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1
12/17
上映
作家我就爛

作家我就爛

Perhaps Love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愛情要寫實,人生要多彩多姿!《惡女》趙恩智手執導演筒打造羅曼史,《雞不可失》柳承龍、《天空之城》吳娜拉飾演離婚夫婦,描述一點都不平凡的四段關係,揭開不可告人的爆笑羅曼史!
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

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

Kakegurui 2: Ultimate Russian Roulette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改編自日本超人氣漫畫《狂賭之淵》原班人馬好評再推電影版續作 ★ 原作作者河本焰親自監修,再度打造全新原創故事 ★ 傑尼斯夯團JOHNNY’S WEST成員 藤井流星 首次挑戰反派角色 ★ 奇特、精彩的原創遊戲挑戰更刺激的賭博之戰 ★ 當紅新生代女歌手 milet 為電影創作主題曲 名門學校私立百花王學園以「賭博能力」決定學生的階級,牽連全校學生的「學生會會長指名選舉」結束後,看似恢復了平常的校園生活,學生會卻因蛇喰夢子強大的存在感而備感危機。另一方面,無法繳納費用給學生會的「家畜」不斷增加,由家畜向學生會成員發起的官方賭博戰橫行,學園內洋溢著神秘的氛圍。2年前因引發某起事件而被學園追捕的男人.視鬼神真玄再度現身,而擁有共感特殊能力的他,是一位最凶惡的賭者……。
2021
12/10
上映
殺戮終結戰

殺戮終結戰

Kill Mode

如同《機器戰警》x《魔鬼終結者2》 放手一搏為自由而戰!細菌變異的未來世界,只有搶奪解藥才能生存…描述前自由戰士在發現了一個或許可以改變世界免被邪惡企業掌控的祕密後,決定重回殺戮戰場……
終極生存戰

終極生存戰

Survive the Game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迴路追殺令》《鋼鐵墳墓》製作團隊打造火爆動作片 ★為了捍衛家園,不惜一切代價! 警察大衛(布魯斯威利 飾)在一次追捕毒販的行動中不幸負傷,他的搭檔卡爾(史文提米爾 飾)決定將射傷他的歹徒緝捕到案,卡爾循線來到獸醫艾瑞克(查德麥可莫瑞 飾)擁有的一座偏遠農場,越來越多的歹徒在農場外集結,孤立無援的卡爾和艾瑞克,必須一同抵禦歹徒的猛烈攻擊,並靠著自己的力量和智慧殺出一條血路……。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主演。為了捍衛家園,不惜一切代價!孤立無援的警察卡爾和艾瑞克,必須一同抵禦歹徒的猛烈攻擊,並靠著自己的力量和智慧殺出一條血路……。
北海浩劫

北海浩劫

The North Sea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44分 災難 動作
一座位於挪威近海的鑽油平台突然爆炸沉沒,研究學者們試圖找出事故發生原因,卻意外發現這只是一連串毀滅性災難的開端……。
死亡教室:母校

死亡教室:母校

Whispering Corridors: The Humming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 觀眾期待破表!韓國經典恐怖系列電影《女高怪談》睽違12年最新懼作! ★《我的上流世界》金瑞亨×《上流戰爭》金賢秀兩代實力派演員恐懼熱演! ★「怎麼那麼晚才來呢?」——對我而言,這地方就像是地獄… 失去高中記憶的恩熙(金瑞亨 飾),回到高中母校擔任副校長一職,卻開始出現幻覺,還飽受幻聽的煎熬。身為受害者卻被認為是問題學生的夏英(金賢秀 飾),被引誘至學校的廢棄廁所,在那聽到了鬼的呼喚,甚至還遇見了與自己有同樣傷痛的恩熙。兩人得知學校所發生的怪事都與廢棄廁所有關後,死亡的恐懼也向她們襲來。隱藏於記憶中的衝擊真相即將揭曉……
有你相伴的旅程

有你相伴的旅程

Remember Love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8分 紀錄
★《與失智共舞》導演劉臣恩再度聚焦失智長者生活 ★帶你了解「在職照顧者」不為人知的辛酸 因為一通警察通知繼父走失,需要趕到警局領回的電話,今年六十歲長年在外獨自生活的岳朝霖先生才發現父母親不僅日漸年邁,原來也已經雙雙罹患了失智症! 身為長子,生活不能再只是獨善其身,得返家承擔一次照顧兩位失智者的沉重壓力,朝霖常常一睜開眼就是忙碌到深夜...
2021
12/03
上映
八月未央

八月未央

August Never Ends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劇情
中國知名作家慶山(安妮寶貝)首本散文小說改編。 可愛率真的小喬(譚松韻 飾)遇見了沉默寡言的未央(鍾楚曦 飾),小喬的熱情開朗使性格迥異的她們迅速成為了“密友”,而小喬未婚夫朝顏(羅晉 飾)的出現使得三人的感情產生了微妙的變化,三人關係也由此變得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
配對遊戲

配對遊戲

Nothing Serious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愛情
★《寄生上流》《極限逃生》發行團隊斥資70億打造現代愛情喜劇 ★《燃燒烈愛》全鍾瑞×《D.P:逃兵追緝令》孫錫求扮現代男女享受速食愛情! ★ 交友軟體究竟能讓我們的愛情維持多久? 在戲劇性的分手後,子英(全鍾瑞 飾)決定不再建立認真的交往關係。在雜誌社工作的宇里(孫錫求 飾),某日突然被指派負責寫愛情專欄文章。因寂寞和工作驅使,兩人開始在交友軟體上物色對象,配對成功的他們,展開一段隨意而親密的浪漫關係……
活了100天的鱷魚

活了100天的鱷魚

100 Nichikan Ikita Wani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分 溫馨 動畫
★ 逼哭千萬人的「鱷魚」帶領好友們躍上大銀幕! ★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菊池祐紀推特爆紅之作《100天後會死的鱷魚》 ★ 集結神木隆之介、中村倫也、木村昴、杉田智和等豪華演員&聲優陣容 ★ 漫畫連載最終回創下日本推特最高讚數紀錄 ★ 重新審視身邊重要的人事物,獻給所有積極向前的人們。 ★ 這是一段每個人身上都有可能會發生的故事…。 在櫻花盛開的3月,大家約好要一起賞櫻,卻遲遲看不見鱷魚的身影。擔心鱷魚的老鼠將櫻花的照片傳給夥伴們,卻顯示在鱷魚掉在路上且螢幕破裂的手機畫面中。到賞花日為止的100天內,鱷魚過著再平凡不過的生活。賞花日的100天後,櫻花樹上長出綠苗,鱷魚的好友們無法面對與鱷魚之間的回憶,彼此漸漸失去了聯繫……。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