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1
02/26
上映
伏魔殿

伏魔殿

Temple of Devilbuster

太保不想當伏魔娘娘的乩身,逃出了伏魔殿;太保不想當仙仔的替死鬼,逃出了地檢署。但太保逃得再快,也快不過阿輕的劍。同為魔君轉世的阿輕將太保帶回伏魔殿繼續贖罪,卻終於發現伏魔娘娘只是在利用她們──伏魔殿的作用就是將世人的罪都轉嫁到她們身上。 阿輕幫助太保殺出伏魔殿,卻沒想到太保在最後關頭背叛她,將所有的罪都留給阿輕,獨自逃亡。 而太保始終不明白,自己滾滾落下的眼淚所為何來。 《伏魔殿》的靈感來自「更生人」,並加入「神明」等宗教成分,王逸帆認為有時犯罪者會被社會上無形的壓力影響而再次犯罪,反覆犯罪、贖罪就像是劇中主角太保與阿輕的命運輪迴一般,而虛構出來的「神明」,其實是暗喻法官判刑,有時讓人不知道是錯還是對,至高無上的代表就好比神明一樣。
師範:跆拳道領袖

師範:跆拳道領袖

Master: Leaders of Taekwondo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25分 紀錄
熱愛跆拳道的父親與女兒,他們所夢想的跆拳道究竟為何? 姜信哲館長30年前在伊朗奠定了伊朗強勁的跆拳道實力,被視為伊朗的跆拳道英雄。他在伊朗培育了數千名的徒弟後,回到韓國的水原開設了南昌道館,每年有超過1500名以上的外國人前來向他學習跆拳道。館長28歲的女兒姜有珍,身高154公分,是扁平足,外型看起來像是名國中生。常對自己感到自責、生性害羞的她,即使脊椎和腰部疼痛不已,仍每天持之以恆地不斷練習跆拳道,最後終於稱霸世界大賽,成為韓國數一數二的跆拳道高手。    思考著韓國跆拳道的根本與發展的姜信哲館長,與個性堅忍不拔的女兒姜有珍,雖然他們深愛彼此,但在道館中卻常有所爭執,嚴格的父親對女兒的指導方式感到十分不解。為何他們會踏上跆拳道這條路,透過跆拳道所得到的究竟為何?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外國人願意花費時間與金錢專程到韓國向他們學習跆拳道呢?
2021
02/19
上映
熱血齊聲

熱血齊聲

Adiwiraku - My Superheroes

上映日期:2021-02-19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脫離貧困,帶著希望前往新人生! 雪若老師為了激勵孩子們,找了三十五名學生參加縣級英文朗誦比賽,不僅要站在大眾面前朗誦英語,更要有整齊劃一的肢體動作。在總決賽中,他們成功長達15分鐘的演出,但面對來自城市名校的優異隊伍,他們能否突圍而出,拿到屬於自己的金牌?一場淚水與歡笑織成的人生旅程即將啟程…
洞兩洞六

洞兩洞六

02-06

一個沒有辦法下哨的恐怖故事。當過兵就知道有多恐怖,沒當過兵的也別緊張,說真的,站哨不苦,你的工作才苦。 軍隊中總有許多靈異故事,據說菜鳥站哨總會遭遇怪事。站哨的菜鳥士兵不僅無法下哨,還得一直聽學長碎唸曾發生的恐怖事件。血漿、憤怒朝你侵襲而來,當兵令人畏懼,但無法下哨的不只有劇中人…… 本作以極具野心、大膽的電影語言,傳神地表現軍中的荒謬經歷——台北電影獎
牛宰褲

牛宰褲

Slaxx

上映日期:2021-02-19 片長:1小時17分 喜劇 恐怖
這條牛仔褲不但合身,更會殺到你往生… 一條被附身的牛仔褲有了生命,並決定對一間時尚服飾公司的無良行徑進行報復。當這條牛仔褲被運到了品牌的旗艦店,它決定用最殘忍的手段大肆虐殺連夜加班的員工。隨著受害者越來越多,員工莉比必須趕在這條牛仔褲流入市面上前,解開這條牛仔褲的詛咒之謎……
法國大革命

法國大革命

One Nation, One King

國王貴族到平民,全都逃離不了時代推進,各方視角描述法國大革命! 在1789年,人們加入了這場革命,以不同視角讓觀眾了解、去發現、去感受,這場關乎所有人的革命。從從路易十六世,到勞動階層的婦女,以及更加困苦的人們,所有人的命運因此而交織,歷史終將翻頁,而國王的命運也即將浮現…
2021
02/10
上映
復仇追緝令

復仇追緝令

River Runs Red

復仇,是唯一的正義! 查爾斯(泰迪哥斯 飾)是一名位高權重的非裔美籍法官,他堅信誓言,並努力維護法律制度,直到某日,兩名警察因種族歧視而冷血地槍殺了他的獨生子,甚至且逃過法律制裁,傷心欲絕的查爾斯遇見了一名與他有同樣際遇的父親(喬治洛佩茲 飾),兩人決定聯手暗殺犯下罪刑的警員,為已逝的孩子們報仇;此時,查爾斯的偵探朋友賀拉斯(約翰庫薩克 飾)卻嘗試阻止他們放下仇恨……
STAND-BY-ME 哆啦A夢2

STAND-BY-ME 哆啦A夢2

Stand by Me Doraemon 2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是《STAND BY ME 哆啦A夢》續集,也是哆啦A夢50周年紀念作。這次的故事主軸放在大雄回到過去和奶奶見面時,奶奶想見到大雄的妻子的願望。 故事接續前作,某日突然想起幼稚園時過世的奶奶而傷心不已的大雄,在與哆啦A夢達成約定後,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只為了偷偷再見奶奶一面,沒想到卻意外被奶奶發現了。 奶奶雖然對於以小學生模樣現身的大雄感到訝異,但依然溫柔地對待他。就在奶奶「希望見到大雄老婆」的願望下,一個連接「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故事就此展開……。
鬼影

鬼影

Shutter (2004)

25歲的泰國攝影師「東」(亞萊特飾)與女友「珍」(娜特慧蘭飾)與友人喝酒後,二人駕車歸家途中,不慎把一名女子撞倒,車子失控繼而撞上路旁的告示牌。不省人事的女子躺在路中心,但此時後面已有車輛駛至,二人沒有下車探視傷者,反而選擇趕緊駕車逃離現場。 可是意外發生後,離奇怪事就接踵而來,「東」發現他拍攝的照片中出現一些靈異的光芒及影像,有些照片像是有人站在照相機前,把鏡頭都擋住,但是實際上在拍攝照片時, 並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開始時他以為只是拍攝失誤,後來他仔細查證後,才意識到照片中的神秘影像與被他們撞倒的女子容貌相似,與此同時,「東」不單惡夢連連,頸部也出現莫名其妙的痛楚。 他的朋友一個一個神秘的相繼身亡,他決定深入調查這些糾纏他不休的照片後的真相。
2021
02/05
上映
姜子牙

姜子牙

Legend of Deification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這一次,為蒼生為夥伴也為自己而戰。 這是個和現實平行的世界。很久很久以前,邪神統治世界,姜子帶著融匯自己所有智慧的「六韜」來到這裡,帶領世界走向繁榮。 故事發生於封神大戰後,姜子牙率領眾神伐紂,贏得封神大戰勝利,以為可以喚回世間安寧。然而一切並未結束,姜子牙因一時之過被貶下凡間,失去神力,還遭世人唾棄。姜子牙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了原來「封神大戰」背後醞釀著一個更大的陰謀。為重回崑崙,姜子牙開始踏上探尋真相和尋回自我的旅途… 動畫製作團隊突破性地以手繪繪圖為底,細心打造玄幻的仙俠場景。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