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1
02/19
上映
牛宰褲

牛宰褲

Slaxx

上映日期:2021-02-19 片長:1小時17分 喜劇 恐怖
這條牛仔褲不但合身,更會殺到你往生… 一條被附身的牛仔褲有了生命,並決定對一間時尚服飾公司的無良行徑進行報復。當這條牛仔褲被運到了品牌的旗艦店,它決定用最殘忍的手段大肆虐殺連夜加班的員工。隨著受害者越來越多,員工莉比必須趕在這條牛仔褲流入市面上前,解開這條牛仔褲的詛咒之謎……
熱血齊聲

熱血齊聲

Adiwiraku - My Superheroes

上映日期:2021-02-19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脫離貧困,帶著希望前往新人生! 雪若老師為了激勵孩子們,找了三十五名學生參加縣級英文朗誦比賽,不僅要站在大眾面前朗誦英語,更要有整齊劃一的肢體動作。在總決賽中,他們成功長達15分鐘的演出,但面對來自城市名校的優異隊伍,他們能否突圍而出,拿到屬於自己的金牌?一場淚水與歡笑織成的人生旅程即將啟程…
2021
02/10
上映
STAND-BY-ME 哆啦A夢2

STAND-BY-ME 哆啦A夢2

Stand by Me Doraemon 2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是《STAND BY ME 哆啦A夢》續集,也是哆啦A夢50周年紀念作。這次的故事主軸放在大雄回到過去和奶奶見面時,奶奶想見到大雄的妻子的願望。 故事接續前作,某日突然想起幼稚園時過世的奶奶而傷心不已的大雄,在與哆啦A夢達成約定後,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只為了偷偷再見奶奶一面,沒想到卻意外被奶奶發現了。 奶奶雖然對於以小學生模樣現身的大雄感到訝異,但依然溫柔地對待他。就在奶奶「希望見到大雄老婆」的願望下,一個連接「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故事就此展開……。
復仇追緝令

復仇追緝令

River Runs Red

復仇,是唯一的正義! 查爾斯(泰迪哥斯 飾)是一名位高權重的非裔美籍法官,他堅信誓言,並努力維護法律制度,直到某日,兩名警察因種族歧視而冷血地槍殺了他的獨生子,甚至且逃過法律制裁,傷心欲絕的查爾斯遇見了一名與他有同樣際遇的父親(喬治洛佩茲 飾),兩人決定聯手暗殺犯下罪刑的警員,為已逝的孩子們報仇;此時,查爾斯的偵探朋友賀拉斯(約翰庫薩克 飾)卻嘗試阻止他們放下仇恨……
鬼影

鬼影

Shutter (2004)

25歲的泰國攝影師「東」(亞萊特飾)與女友「珍」(娜特慧蘭飾)與友人喝酒後,二人駕車歸家途中,不慎把一名女子撞倒,車子失控繼而撞上路旁的告示牌。不省人事的女子躺在路中心,但此時後面已有車輛駛至,二人沒有下車探視傷者,反而選擇趕緊駕車逃離現場。 可是意外發生後,離奇怪事就接踵而來,「東」發現他拍攝的照片中出現一些靈異的光芒及影像,有些照片像是有人站在照相機前,把鏡頭都擋住,但是實際上在拍攝照片時, 並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開始時他以為只是拍攝失誤,後來他仔細查證後,才意識到照片中的神秘影像與被他們撞倒的女子容貌相似,與此同時,「東」不單惡夢連連,頸部也出現莫名其妙的痛楚。 他的朋友一個一個神秘的相繼身亡,他決定深入調查這些糾纏他不休的照片後的真相。
2021
02/05
上映
冰峰追緝

冰峰追緝

Daughter of the Wolf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軍人克萊兒(吉娜卡拉諾 飾)因父親過世決定在任務結束後退役並返家,然而,當她回到家中卻發現13歲的兒子查理竟慘遭綁架;當克萊兒帶著贖金與綁匪交易後,綁匪卻試圖逃跑並撕票,雙方展開一場火爆的追逐槍戰,最終,克萊兒成功逮住一名受了傷的綁匪,並脅迫他供出幕後主使者並安全的帶回查理;兩人徒步在冰天雪地裡尋找犯罪同夥的藏身之地,克萊兒更從綁匪口中得知,一場針對她的犯罪陰謀正悄悄發酵……
愛不可失

愛不可失

Recipe for Happiness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劇情
貼近現代年輕人心境,以詼諧方式刻畫出邁入三十世代後的徬徨與茫然。 晉秀(孔明 飾)在落榜了四次後終於考上公務員,即使薪水不多、戀愛不順,每天都過得很平凡,但晉秀對此感到十分滿足,因為他擅長在任何狀況中,找到能讓自己感到幸福的方法……就業、愛情、友情等,晉秀該如何面對這些令人感到酸甜無比的日常煩惱呢?
姜子牙

姜子牙

Legend of Deification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這一次,為蒼生為夥伴也為自己而戰。 這是個和現實平行的世界。很久很久以前,邪神統治世界,姜子帶著融匯自己所有智慧的「六韜」來到這裡,帶領世界走向繁榮。 故事發生於封神大戰後,姜子牙率領眾神伐紂,贏得封神大戰勝利,以為可以喚回世間安寧。然而一切並未結束,姜子牙因一時之過被貶下凡間,失去神力,還遭世人唾棄。姜子牙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了原來「封神大戰」背後醞釀著一個更大的陰謀。為重回崑崙,姜子牙開始踏上探尋真相和尋回自我的旅途… 動畫製作團隊突破性地以手繪繪圖為底,細心打造玄幻的仙俠場景。
惡搞英雄:劫在漫博

惡搞英雄:劫在漫博

Supercon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漫博展上的Coser使出渾身解數騙過大老闆! 一群靠著漫博展維生的過氣藝人們,受夠了大老闆的壓榨,決定使出渾身解數,騙過耍大牌的電視藝人和只會出張嘴的行銷公關,搶劫公司將該拿回來的錢,全數拿回!
2021
02/03
上映
T-34:玩命坦克

T-34:玩命坦克

T-34

上映日期:2021-02-03 片長:2小時19分 戰爭 動作
繼《怒火特攻隊》後,又一熱血沸騰之坦克大決戰。《蜘蛛人:離家日》《刺客聯盟》特效團隊再現二戰傳奇戰車:T-34雄風。 劇情描述正值二戰如火如荼進行的1944年,一群勇敢無畏的俄羅斯士兵,試圖駕駛一台半毀的T-34戰車,從德軍的掌控中殺出重圍。為了所愛之人與祖國,他們將不計任何代價,誓死重返家園……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