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1
01/15
上映
殺機追緝令

殺機追緝令

Wake Up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劇情
失去了記憶,誰都不能相信,包括自己! 一名男子(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演)在醫院裡醒來,他失去記憶完全不記得自己是誰,卻發現自己因為一連串的謀殺案而被警方追捕中… 原來警方在約翰發生車禍的現場,發現了一具女性屍體,而謀殺手法竟與前幾件命案如出一轍!為了還原真相,約翰決定鋌而走險與相信他的護士(法蘭西絲卡伊斯威特 飾演)設法逃離醫院與聯邦調查員的監控。而究竟真相到底是什麼?
最美麗的歲月

最美麗的歲月

The Best Years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2小時9分 愛情 劇情
跨越40年的友誼,讓他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團結。 朱利奧(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 飾)、潔瑪(米卡葉拉拉瑪佐蒂 飾)、保羅(吉姆羅斯斯圖爾特 飾)和里卡多(克勞迪奧桑塔馬利亞 飾)四個人在80年代的意大利相遇,並成為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親密的摯友。本片敘述四人長達40年的生命故事,在他們交織的情感裡,四位好友如何面對人生裡的愛情、志向,以及生活中成功和失敗…
絕命礦坑

絕命礦坑

2 Miles Below

地底深處最恐怖的是內心恐懼… 改編自多個真實礦工場爆炸事件。 位於阿帕拉契山脈中地下兩英里的礦工場,九位礦工工人因甲烷爆炸而受困於地底下,九位礦工和僅有一小時含氧量的氧氣瓶,他們該如何逃出生天?
2021
01/08
上映
少年阿堯

少年阿堯

Growing Pains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電影研究所畢業作品,107年度文化部電影短片輔導金作品。榮獲2020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 優選獎、觀眾票選獎。 本片改編自導演生命經歷。十四歲的阿堯再也不想因為鞋子太過破爛而被田徑隊的隊友們嘲笑了。負債累累的父親將阿堯的舊鞋反覆縫補,撐過一天算一天。 這天,遭受暴力討債的爸爸忽然拉著阿堯到運動用品店,幫他挑了一雙價格高昂的名牌慢跑鞋。阿堯萬萬沒想到,一雙新鞋,竟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謎宮

謎宮

Into the Labyrinth

上映日期:2021-01-08 片長:2小時11分 懸疑 驚悚
講述一位名叫莎曼珊的年輕女孩在醫院裡醒過來,她不僅受了傷,也沒有任何記憶。莎曼珊在13歲的時候被綁架,並且被囚禁了十五年,而在她身旁的,是專精於犯罪心理的專家葛林博士(達斯汀霍夫曼 飾),他相信莎曼珊被綁架的答案就藏在她的記憶中。而在找尋答案的過程中,莎曼珊一直提起一座迷宮,案情逐漸陷入膠著。就在某天,多年前曾接觸過莎曼珊一案的偵探(托尼瑟維洛 飾)突然現身,並且帶來一絲線索,而答案就在記憶的最深處!
末世戰疫:鳴鳥檔案

末世戰疫:鳴鳥檔案

Songbird

劇情描述西元2024年,一種名為 COVID-23 的病毒肆虐全球,突變後的病毒致死率超過50%,全球邁入大封鎖第四年。美國政府為了控制疫情,強制將所有染疫的美國人送往名叫「Q區」的隔離營,以非人道的手段進行管理。在這絕望的世界,對病毒免疫的快遞員尼可(KJ阿帕 飾)與女孩莎拉(索菲亞卡森 飾)墜入了愛河,兩人卻因為居家隔離的緣故無法相見。但當莎拉意外接觸確診者即將被強制送往隔離營,尼可決定不惜一切代價,穿梭在杳無人煙的洛杉磯街頭只為了找出任何可以拯救莎拉的方法……
凸槌大臨演

凸槌大臨演

Cold Feet

上映日期:2021-01-08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難搞阿公x冒牌看護,最搞笑的「照護」旅程即將展開! 丹尼斯是位一事無成的年輕人,不僅毫無責任感更事沒有工作而欠下債務。為了還債,他受債主指使要去一間深山豪宅中行竊。 豪宅的主人雷蒙,是一位脾氣暴躁又頑固的老人家,而他就在聖誕節前夕他突然中風,遠在外地念警察預備學校的孫女夏洛特敵不過母親的請託,只好不甘心地連夜趕來照顧爺爺。心中另有所想的丹尼斯與夏洛特在中風又難相處的雷蒙家相遇,丹尼斯為了隱藏真實身分,謊稱是雷蒙的看護。 眼看丹尼斯計畫要成功之際,突如其來的暴風雪打亂了一切計畫,雷蒙能阻止丹尼斯的搶劫計畫並且守護孫女夏洛特的安危嗎?化身為假看護的丹尼斯,能逃過「難搞阿公」雷蒙的糾纏嗎? 而一心只想離開大宅的夏洛特,能識破假看護的真目的嗎?困於暴風雪中的三人各懷鬼胎,爆笑有趣的諜對諜即將展開!
2020
12/31
上映
致命天際線

致命天際線

Shadow in the Cloud

上映日期:2020-12-31 片長:1小時32分 戰爭 動作
二戰期間,一名帶著機密貨物的女飛行員慕德(克蘿伊摩蕾茲 飾)登上一台B-17轟炸機,面對不請自來的慕德,男性機組人員對她的不滿與鄙視逐漸高漲,眼看雙方衝突越演越烈之際,他們目擊雲層中出現了神祕暗影,究竟這個暗影本體是來襲的日本空軍,還是潛藏在雲端的未知恐怖?
核磁末日

核磁末日

Radioflash

一個核能裝置引起強大的電磁脈衝波,造成超過2億人口失去電力只能在黑暗中生活。一位年僅十幾歲的年輕女孩,必須帶領著家人在這個嶄新的黑暗世界中求生存…
婚禮跑到趴

婚禮跑到趴

The Wedding Year

上映日期:2020-12-31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27歲的攝影師瑪拉,在洛杉磯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某天,她藉由交友軟體認識了身為廚師的傑克,相聊甚歡的兩人迅速墜入愛河,然而,甜蜜的戀愛氛圍卻被周遭親朋好友的「結婚潮」給打亂,隨著雪片般飛來的「紅色炸彈」不斷湧入,兩人決定攜手面對眼前的「婚禮大冒險」,在一年之內參加完7場婚禮,究竟瑪拉與傑克的關係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