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1
04/01
上映
愛在地平線

愛在地平線

Close to the Horizon

改編自德國作家潔西卡科赫自傳性小說,相愛不再時間多長,而是愛有多深! 丹尼魅力無限且充滿自信,但在他俊俏的外表下,有個極為黑暗的祕密及複雜的過去。潔西卡了解到他們兩人無法共享她的未來藍圖...
2021
03/26
上映
夜遊實驚秀

夜遊實驚秀

Check-in Shock

★ 夜遊玩過界,病院鬼上身! ★ 廢棄已久的醫院,暗藏不為人知的恐怖祕密… 熱門實境節目《Check-In Shock》找來大膽又貪財的素人們前往廢棄已久的醫院夜遊。因節目水漲船高的三位實境秀主持人,甚至為了節目精彩度,鼓勵參賽者們互相廝殺!而隨著節目進行,這群參賽者逐漸發現埋藏在這間廢棄醫院背後的駭人祕密……
波斯語課

波斯語課

Persian Lessons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2小時8分 歷史 戰爭
★ 《塵霧家園》奧斯卡金獎提名導演最新作品 ★ 第70屆柏林影展全球首映,全場觀眾兩度起立鼓掌! ★ 宛如《辛德勒的名單》《戰地琴人》情感飽滿且深具人性溫度 ★ 2020 北京國際電影節最佳電影 ★ 2020 柏林影展 ★ 2020 莫斯科國際電影節 ★ 2020 斯德哥爾摩國際電影節 1942年二戰期間,一名年輕猶太人吉爾斯遭德軍逮捕,正要被送往集中營處決時,他謊稱自己是波斯人而逃過一劫,沒想到卻遇到一名德國軍官克勞斯,他夢想在二戰結束後前往伊朗開餐廳,便命令吉爾斯教他波斯語。完全不懂波斯語的吉爾斯急中生智,靠著瞎掰讓克勞斯在半信半疑之下接受他的教學。兩人也在教學過程中,漸漸發展出一段不平凡的友誼……。
2021
03/19
上映
孩子別哭

孩子別哭

I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獨自苦撐著的他們相遇了…… 在育幼院長大的女孩雅英(金香起 飾),就讀兒童相關科系。成年後離開育幼院的她為了謀生,便成為單親媽媽英彩(柳賢慶 飾)6個月大兒子的保母。即使能力有點不足,但仍努力獨自扶養兒子小赫的英彩,看著雅英比自己還要細心照顧小赫的模樣,也不知不覺地感到安心,開始夢想著能過著平凡的生活。 然而某日,小赫發生了意外,英彩卻將所有責任都推卸到雅英身上……回到隻身照顧小赫的生活,英彩面對殘酷的現實,做出不得已的決定。得知此事的雅英,為了讓小赫再度回到英彩的懷抱,決定付諸行動……在這充滿傷痛的世界,我們是否能一起走下去呢?
西西里恐怖故事

西西里恐怖故事

Cruel Peter

講述二十世紀初,義大利的美西納為地中海最富有的商埠之一。而英國富家子弟彼得,因總是殘忍地對待對待其他孩子、僕人,甚至是動物,而在此地惡名昭彰。某天晚上,家中的僕人男孩襲擊了彼得,並將他埋葬城內一座哥德式墓園之中。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將美西納夷為平地,彼得也從此被眾人遺忘。直到一個世紀後,一名英國考古學家和他的女兒找到了當初埋葬彼得的墓園,而怨念已久的彼得,將展開殘酷無比的復仇。
動保蝙蝠俠

動保蝙蝠俠

Taiwan Batman

★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 結合超級英雄元素,帶你認識面惡心善的「動保硬漢」李火山 ★ 2020 司法影展 兇狠霸氣的李火山,專門救援動物,並對虐待動物的犯罪者處以私刑制裁。動保人士有人討厭他的作風,但也有支持者認為他伸張正義,為成效不彰的動保法討了一口公道。 本片紀錄這個極具爭議的地下蝙蝠俠,帶領一群凶神惡煞的小夥伴,彈棍超殺女「咪咪」與爆衝流氓「哪吒」。憑藉著粗暴的熱情,一同拯救動物脫離囚禁的煉獄,踏上贖回正義的旅程。但是層出不窮的虐待案件與動保團體弊案,也讓火山開始質問自己:「要救到何時呢...世界好像也不會變得更好...」
2021
03/12
上映
金窩駭浪

金窩駭浪

The Nest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野心勃勃的企業家羅里為了事業前途,放棄了寧靜的美國郊區生活,帶著妻子與孩子返回家鄉英國。一家人住進一座80年代的古老英式莊園裡,然而,這棟神秘的獨立樓房竟對羅里的家庭造成巨大威脅,家人之間的隔閡日益加深,即使羅里的事業蒸蒸日上,但是家庭關係卻開始分崩離析,而羅里與妻子之間的婚姻問題也隨著住進這棟老宅而逐步浮上檯面…
追愛訓練班

追愛訓練班

Walk of Fame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23分 劇情
當一見鍾情的他遇上夢幻女郎,即將展開爆笑旅程!德魯因為愛上在「大明星訓練班」接受演員課程訓練的妮基,因此他決定報名參加演員訓練課程。德魯能在好萊塢這個花花世界中生存並且獲得妮基的芳心嗎?
悟空聖誕奇遇記

悟空聖誕奇遇記

WuKong's Christmas Adventure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28分 動畫
成佛後的孫悟空在玉帝的授意下來到人間,遇見迷路的小鹿和收留牠的小女孩晶晶。旅途中他們友誼漸深,悟空也意識到節日不分中外都代表著親情。他為晶晶解開心結,為了保護孩子甚至不惜與天庭一戰。
尼泊爾布思議

尼泊爾布思議

Dear Period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30分 紀錄
不甘安穩於日復一日、體制內生活的念慈,在三十歲之際,離開舒適安全的環境,遠赴尼泊爾。她發現當地女性受限於環境與文化,對月事有許多困難及委屈,於是興起改變的念頭,推廣布衛生棉使用與環保正向月事運動,帶領村落婦女手作布衛生棉,提供女性就業與成長機會,創立布衛生棉社會事業。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