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1
08/05
上映
驅魔禁區

驅魔禁區

Demonic

上映日期:2021-08-05 片長:1小時45分 恐怖 劇情
★ 《第九禁區》《極樂世界》導演全新超自然科幻懼作 ★ 科幻視效結合驅魔題材,宛如《全面啟動》結合《厲陰宅》! ★ 有些惡行,是惡魔逼人做的…… 一名年輕女子意外喚醒滿懷惡意的駭人惡靈。現在,這股超自然力量將殘酷地揭露一對母女之間數十年感情裂痕的恐怖根源……。
2021
07/30
上映
沐浴之王

沐浴之王

Bath Buddy

上映日期:2021-07-30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 《大象席地而坐》金馬提名彭昱暢精湛演出! ★ 跋扈富二代VS市井小民 爆笑相遇即將展開! ★ 2020年度10大新片 海外票房賣破16億 ★ 失去記憶的富二代,只能靠著搓澡打工活下去? ★ 笑果十足直逼《食神》觀眾爆笑好評爆棚 失去記憶的富二代,只能靠著搓澡打工活下去? 在一次搓澡服務中,富二代肖翔(彭昱暢飾)和搓澡工周東海(喬杉飾)發生爭執,因此周東海面臨生活困境。肖翔因跳傘事故被送到醫院記憶全失,周東海恰巧撞見,心生一計,騙肖翔是自己的弟弟並騙回周家澡堂當搓澡工,於是一個富二代開始了一段終身難忘的搓澡生涯……
怪奇大廈

怪奇大廈

THE NIGHT SHIFT

上映日期:2021-07-30 片長:1小時47分 恐怖
★ 繼話題賣座恐怖片《鬼病院》,又一韓國凶宅靈異大作等你來試膽! ★ 首支預告在韓公開3日即突破70萬觀看次數,留言數逼近2萬,網友引頸期待! ★ 「浪漫男神」盛駿首部主演電影,為求創作靈感竟闖詭異禁地! ★ 神祕的大廈所發生的5個恐怖故事令人嚇破膽… 恐怖網路漫畫作家智宇(盛駿 飾)為了尋找靈感,而造訪了被稱為「怪奇大廈」的老舊大廈。表情令人難以猜透的大廈管理人(金洪波 飾),告訴智宇大廈所發生的不可思議事件,像是504號、708號等……智宇愈聽愈入迷,開始執著於怪奇大廈所發生的一切……  
罪之聲

罪之聲

The Voice of Sin

★ 實力派演員小栗旬、「全能才子」星野源首度精彩共演 ★ 改編自作家塩田武士以日本昭和真實未破懸案「固力果.森永案」為題材的人氣推理小說 ★《現在,很想見你》導演土井裕泰 ×《法醫女王》編劇野木亞紀子打造懸疑震撼劇! ★ 2020日本報知電影獎 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男配角獎 ★ 2020日刊體育電影大獎 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 ★ 2020日本電影金像獎 最佳劇本獎、話題演員獎,入選優秀作品、優秀男主角獎、優秀男配角獎、優秀導演獎、優秀劇本獎等10項大獎 ★ 經過35年而甦醒的宿命…… 在平成時代將邁入尾聲之際,新聞記者阿久津英士(小栗旬 飾)被選入昭和最大未解決事件的特別企畫組,追查30多年前的事件真相,阿久津為了找到所剩的證據,每天不停進行調查。 在此事件中,犯罪集團在威脅錄音帶裡用了三名孩子的聲音,阿久津對此十分在意。另一方面,在京都經營西裝店的曾根俊也(星野源 飾),在父親的遺物中發現了卡式錄音帶,感到在意的他聽了錄音帶的內容,竟然聽到了自己年幼時的聲音,而這竟與30多年前威脅許多企業、震撼日本的昭和最大未破懸案的歹徒,所用的威脅錄音帶中出現的聲音是一樣的……
2021
07/27
上映
瀧澤歌舞伎 ZERO 2020 The Movie

瀧澤歌舞伎 ZERO 2020 The Movie

Takizawa Kabuki zero 2020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1-07-27 片長:2小時19分 歌舞
★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親手策劃的舞台劇登上大銀幕! ★傑尼斯人氣新團Snow Man首部主演電影 ★現任傑尼斯副社長瀧澤秀明首部導演作品 ★改編自2006年開演的舞台劇《瀧澤歌舞伎》 ★融入舞蹈、特技、腹肌太鼓,傑尼斯至高的和式娛樂演出! 由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親手策劃,融入舞蹈、特技、腹肌太鼓、歌舞伎及時代劇,挑戰肉體極限,以至高的「和式娛樂」聞名的《瀧澤歌舞伎ZERO》終於登上大銀幕!全新拍攝的舞台劇影像,加上電影才能展現出的影像效果,帶粉絲進入「既不是舞台劇也不是電影,新時代的影像世界」。由以出道單曲《D.D. / Imitation Rain》成功創下百萬銷售佳績、紅遍日本的型男偶像團體.Snow Man擔綱主演。在《瀧澤歌舞伎》始祖瀧澤秀明執導下,身懷絕技並有著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妖豔美的Snow Man團員們,在這個「嶄新的開幕」下將會帶來什麼樣的精采演出呢?
2021
07/23
上映
狼嚎殺機

狼嚎殺機

The Wolf of Snow Hollow

上映日期:2021-07-23 片長:1小時25分 恐怖 劇情
《詭宴》《密航者》製片打造新品種狼人電影,一連串的滿月謀殺案,小鎮人心惶惶…兇手究竟是人?還是深藏在山林中的野獸?小鎮警官約翰馬歇爾必須找出兇手是誰並且要相信自己原來的初衷:這世上沒有狼人這回事……
2021
07/22
上映
極速引爆

極速引爆

Hard Hit

★ 《白頭山:半島浩劫》製作團隊最新驚悚力作 ★ 當《捍衛戰警》遇上《絕命鈴聲》,反轉劇情令人無法喘息! ★ 「最強綠葉」趙宇鎮×「演技派男神」池昌旭展開最刺激的鬥智追擊戰! ★ 一通未知來電將引爆人生最大危機… 某天早上,銀行分行經理成圭(趙宇鎮 飾)上班前開車載著孩子們上學途中,突然接到一通未知來電:「現在你的椅子底下設置了炸彈…」對方表示若他離開位子,便會引爆炸彈。認為這只是通詐騙電話的成圭,卻隨即目擊某名同事被以同樣的方式對待,那輛車就在他眼前爆炸。同時,成圭還被懷疑是釜山恐怖攻擊事件的嫌犯,遭警方追捕。下車的話車子就會瞬間爆炸,在被警方追擊的過程中,還無法中斷與未知來電者的通話,成圭與孩子們能否從這場危機中脫險呢?
2021
07/16
上映
花束般的戀愛

花束般的戀愛

We Made a Beautiful Bouquet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最新預告:花束般的戀愛 預告
★ 「百變影帝」菅田將暉x「國民妹妹」有純架純共譜現代浪漫愛情故事 ★ 《現在,很想見你》《淚光閃閃》導演土井裕泰又一經典愛情劇作 ★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編劇坂元裕二首部原創電影劇本 ★ 蟬聯日本6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37億 ★ 看似浪漫,卻寫實又殘酷…共鳴度百分之百的戀愛故事 ★ 急速熱戀、難以忘懷的「最棒的5年」——這就是我們的故事。 在東京京王線明大前車站,因錯過末班車而偶然相遇的山音麥(菅田將暉 飾)與八谷絹(有村架純 飾),因對音樂和電影等喜好太過相似,讓兩人瞬間墜入情網,在大學畢業後一邊打工一邊展開同居生活。不管生活中發生什麼事,兩人都以維持現狀為目標,同時努力尋找正式的工作,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5年……。
2021
07/13
上映
玩命鈔劫

玩命鈔劫

Wrath of Man

上映日期:2021-07-13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劇情
★《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最新力作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繼《玩命關頭》後最強動作鉅獻 ★ 傑森史塔森、蓋瑞奇四度合作,黃金組合激爆大銀幕 ★ 耗資15億台幣重金打造,全美由《007》發行商MGM/UA影業盛大發行 ★ 全美暑期第一檔重磅上映,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
2021
06/11
上映
唐人街探案3

唐人街探案3

Chinatown Detective 3

《唐人街探案3》將會是原班人馬演出。本片將會有張子楓飾演的思諾回歸,思諾在第一部故事後去日本精修偵探技能,因而未參加第二部的偵探大賽。 劇情描述,在解決「曼谷奪金殺人案」「紐約五行連環殺人案」之後,「唐人街神探組合」唐仁(王寶強 飾)、秦風(劉昊然 飾)被有著「日本第一名偵探」之稱,綽號「花蝴蝶」的野田昊(妻夫木聰 飾)請到了東京,遭遇擁有超強變身能力的韓國偵探朴大基的半路攔阻,共同調查一樁離奇的謀殺案……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