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0
12/31
上映
廢青四重奏

廢青四重奏

Junction 29

上映日期:2020-12-31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本作由四段故事組成,田中俊介飾演一名製作獨立電影的男子;水野勝飾演婚姻介紹所社長,被稱為「超級介紹人」;本田剛文詮釋每天都在苦惱影片觀看次數的網紅;小林豐飾演一名剛從比賽中落選,以人氣漫畫家為目標的男子。
2020
12/25
上映
動物特攻隊

動物特攻隊

Spycies

上映日期:2020-12-25 片長:1小時39分 溫馨 動畫
在一個多種動物組成的現代化世界裡,動物情報局精英特務貓威利在因緣際會下認識駭客海克特,當傲嬌成性、嘴硬心軟的威利遇見幽默呆萌、重情重義的海克特,會發生什麼歡樂逗趣的故事?這對被捲入一場驚天陰謀的有趣搭檔,在破案的途中聯合其他夥伴各顯神通,鬥智鬥勇!
2020
12/24
上映
一家之煮

一家之煮

Abe

上映日期:2020-12-24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11歲的小艾(諾亞施納普 飾)生長在一個猶太與穆斯林聯姻的美國移民家庭,複雜的身分背景,讓他的家中總是因為信仰、政治問題吵個不停,幸好,小艾還能藉由下廚來暫時遠離這一切,在某次美食節上,小艾遇見了來自巴西的廚師奇哥(索豪黑 飾),他決定向擅長做出融合各文化美食精髓的奇哥拜師學藝,在他即將到來的12歲生日派對上,做出一道道美味到讓人忘了爭吵的美味佳餚!
坑爹大作戰

坑爹大作戰

Accidentally Dad

熱愛賭博的單親媽媽小芳以偷竊維生,她與七歲的女兒小安過著貧困卻歡樂的日子,某天,兩人遇見了擔任醫生的東森,而小芳竟發現東森是過去曾經一夜情的對象,同時也是小安的爸爸!然而,東森卻堅決否認小安是他的女兒,並且準備與相互有好感的女同事出國留學,為了實現小安的「尋爹夢」,母女倆決定擬出「滔天計畫」,試圖用各種方法把東森留在身邊!一場淚水與歡笑交織的尋爹大作戰即將展開!
來者弒客

來者弒客

The Owners

幾個年輕人闖入一幢鄉間豪宅,打算將屋內裝有鉅款的保險櫃洗劫一空。然而情況卻在老夫婦屋主提前返家後豬羊變色,這群年輕人這才發現自己正逐漸步入一場超乎想像的惡夢……
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

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

Always At the Carlyle

上映日期:2020-12-24 片長:1小時32分 紀錄 劇情
如果你是一名紐約客,你不可能沒聽過上東城的瑰麗酒店,走過近九十個年頭,瑰麗酒店向來是政商名流的紐約聚會首選,最豪華的派對永遠在這裡舉行,夜夜笙歌、紙醉金迷,醜聞八卦也隨之而生,從美國總統甘迺迪與瑪麗蓮夢露的地下情到巨星名模的嗑藥派對,瑰麗酒店不只是紐約上流社會的代名詞,更是一幢充滿祕密的巨大宮殿,這個神秘又危險的地方,至今仍是名人造訪紐約時入住的不二首選,究竟瑰麗酒店有何魅力讓名人們對其死心塌地,《哈利本森:大攝影家》導演馬修米勒透過採訪瑰麗酒店的頂級客戶伍迪艾倫、喬治克隆尼、娜歐蜜坎貝兒等,揭開瑰麗酒店的神秘面紗。
2020
12/18
上映
戀愛進行弒

戀愛進行弒

Bad Match

哈里斯是個流連於交友軟體的花花公子,總是在一夜情結束後找盡各種理由消失,比起談戀愛他更喜歡花時間在工作和電玩上。某日,哈里斯一如既往地在交友軟體上左右尋歡,並與超辣女子萊利配對成功,但是萊利並不向其他女孩一樣好擺脫,哈里斯也漸漸發現他的生活因為她的出現開始分崩離析…
卡薩諾瓦的情人

卡薩諾瓦的情人

Mr. Casanova

上映日期:2020-12-18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一場愛與情慾的追逐,想要得到芳心就必須停止渴望… 「風流才子」卡薩諾瓦以崇尚玩樂及博弈為名,也因此從巴黎來到了倫敦。在這座城市裡,他持續遊戲人間、讓女孩們心碎,而在巧合之下,他認識了名妓瑪莉安。 瑪莉安年輕漂亮又風趣,卡薩諾瓦很快地就被她強烈吸引,並且對其他女人失去了興趣。這位大情聖已經準備好為瑪莉安拋棄所有只為了和她在一起,但是瑪莉安總是有說詞逃離卡薩諾瓦。瑪莉安丟出了戰書,唯有卡薩諾瓦不再渴望她,才有機會擁有瑪莉安……
純真誘惑

純真誘惑

Pure as Snow

上映日期:2020-12-1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美麗絕倫的年輕女子克萊兒(露德拉潔 飾)在父親的旅館上班,實則掌權的卻是她邪惡的繼母慕德(伊莎貝雨蓓 飾)。不料慕德的小鮮肉男友竟愛上克萊兒,導致她對繼女滿懷嫉妒之意,想方設法將克萊兒趕出自己的視線範圍。 無辜遭害的克萊兒及時被一名男子拯救,因而造訪男子的農莊,那裡住著他的雙胞胎兄弟和一名憂鬱的大提琴家。在此期間克萊兒共把七名男子迷得神魂顛倒,願意為她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一場宛如七矮人與白雪公主的荒誕童話就此展開!
鬼巢

鬼巢

The Nest(2019)

山姆和母親伊蓮娜住在深山裡的豪宅,山姆因下半身癱瘓而長期只在豪宅裡活動,母親時時刻刻的照顧著他,不准他外出。直到有天,一個年輕的女僕丹妮絲出現在他們單調的生活中。因為她的出現,山姆對世界開始有了的希望和好奇,而伊蓮娜卻百般阻撓,不讓山姆離開這座如監獄似的豪宅,不僅如此,她甚至對丹妮絲展開恐怖的報復……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