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1
02/03
上映
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

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

Sky Sharks

故事描述在地球偏遠的南極洲深處,發現遺留的戰時納粹實驗室遺跡,內部完整保存了那個時候的黑暗實驗結果。 一支地質探勘隊偶然極地發現了納粹的廢棄實驗室,並發現在二戰末期,納粹竟然在這裡開發了一種超乎想像的極機密武器…… 探勘隊意外喚醒了凍結在冰層深處,一支由基因改造過的超級人類組成的飛行僵屍鯊魚大軍。這支不死軍團傾巢而出,毀滅任何阻擋在牠們面前的生物。面對來勢洶洶的天空鯊大軍,人類節節敗退,一支菁英部隊臨危受命試圖扭轉戰局……。
2021
01/29
上映
魔鬼誘惑

魔鬼誘惑

Tempting Devils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卡米爾(法比亞娜芭貝 飾)在車站撿到了蘇西(伊莎貝爾普里姆 飾)的手機,兩人約好在巴黎後見面,並將手機物歸原主;回到巴黎後,卡米爾對神祕風騷的蘇西產生情愫,順勢邀請她回家,蘇西也在卡米爾所居住的公寓內認識了卡米爾的室友克萊拉(安娜辛格維奇 飾),三人陷入一場難分難捨的慾望遊戲,並試圖在這場充滿肉慾及激情的情感遊戲中找到自己的歸屬……
倒數引爆

倒數引爆

Blank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漢尼夫因車禍而進了醫院,醒來後卻發現自己失去了記憶,並且心臟上竟連接著一顆無法拆除的炸彈! 而另一頭,資深探員杜安收到上級命令,前往醫院進行調查,並且收到指示要將漢尼夫殺害。 失去記憶的漢尼夫聲稱自己完全不記得恐怖行動,探員杜安認為事有蹊蹺,不肯就此罷休,就在兩方僵持不下時,情報局收到消息,原來漢尼夫身上的引爆器不僅能引爆他身上的炸彈,更是另外24顆匿藏於城市之中的炸彈引爆器……
養鬼人

養鬼人

Waning Moon

受詛咒的月蝕來臨,戀人未滿的他們要小心了… 在泰國一處偏僻的村落,小普的阿姨潘辰是村莊裡小有名氣的女巫,潘辰姨以嚴厲的教育扶養小普長大,不時地告誡小普唯有保有處女之身,才能侍奉神靈,希望小普能繼她之後,成為村莊的神靈代言人。 然而,當小普的青梅竹馬圖恩從大城市返鄉後,一切慢慢有了轉變。帥氣的圖恩令小普初嘗戀愛滋味,也動搖了她成為繼承人的信念。厄運的詛咒逐漸降臨,這對青梅竹馬能否逃離神靈的控制,共同度過這個難關……
2021
01/22
上映
瑪丹娜和她的早餐俱樂部

瑪丹娜和她的早餐俱樂部

Madonna and the Breakfast Club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瑪丹娜成為流行樂天后之前的人生旅程! 故事講述瑪丹娜在1979年到1982年間在演藝圈的奮鬥過程,以及她所組成的樂團——早餐俱樂部。
嗆辣女王

嗆辣女王

Jalouse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劇情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會嫉妒的女人! 娜塔莉是一位中年離異的大學教授,隨著年紀的增長,她從一個深情的女人,變成憤世忌俗的「恰查某」。從她最好的朋友、她的新同事、她的前夫、甚至是她美麗的18歲女兒瑪蒂爾德,每個人都發現自己受娜塔莉古怪行為的擺佈,娜塔莉該如何面對這意想不到的中年危機?
我的恐怖老爹

我的恐怖老爹

Come to Daddy

伊利亞伍德主演,年屆30的葛林伍德,驅車前往一個度假小屋,找尋和他疏離的父親。 諾佛的人生遇到了一點麻煩,和媽媽住在一起的他有著酒精沉癮的問題。當某天,他收到來自與他關係疏遠的父親意想不到的信,希望諾佛到他的住處小住。 諾佛搭上了公車希望與父親的相處能讓人生更加振作,他前往父親遠在河邊的小屋,兩人和好如初。但諾佛開始發現父親有些異狀包括了不適當的發言以及對酒精的依賴。諾佛漸漸地了解到,他所希望的父子談心、維繫關係只是曇花一現,而父親真正的目的將讓這趟旅程成為一場惡夢…
2021
01/20
上映
捍衛救援

捍衛救援

The Marksman

海軍陸戰隊退役的神射手吉姆(連恩尼遜 飾)在亞利桑那州邊境擁有一座牧場,過著離群索居生活的吉姆,某日目睹11歲男孩米格爾和母親蘿莎遭到墨西哥毒販追殺。在一場激烈槍戰後,奄奄一息的蘿莎將米格爾托付給吉姆,吉姆決定帶著米格爾橫跨半個美國,前往芝加哥與家人團聚,兩人也建立起一段不平凡的友誼。 然而,面對窮追不捨的毒販殺手,吉姆一路上將運用自己過去在海軍陸戰隊習得的戰鬥技巧,與這群殺手展開一場生死之戰,誓死護送米格爾安全回家……
2021
01/15
上映
異種獵殺

異種獵殺

Anti-Life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29分 科幻 動作
外星異種奪命來襲,人類存亡危在旦夕! 地球浩劫過後,經驗豐富的機械師克雷(布魯斯威利 飾)搭乘乘載著數十萬名倖存者的星際方舟前往宇宙殖民地「新地球」,計劃在「新地球」上建立全新的生活;然而,隨著船員們在途中接連以詭異的方式死亡,方舟上的人們意外發現,一種噬血駭人的外星異種早已悄悄入侵方舟。 克雷必須聯手方舟上將(湯瑪斯潔恩 飾)率領倖存的人類,竭盡所能地防止異種將方舟內的所有生命屠殺殆盡……
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

Sweetheart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劇情
海洛伊絲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她將自己的一生全都奉獻給她的寶貝孩子們。 隨著家中年紀最小的孩子—潔德高中畢業日即將來臨、出國留學之日迫在眉睫,海洛伊絲陷入了苦悶,她不禁納悶—她的寶寶、她的「甜心」怎麼可能已經這麼大了? 為了留存回憶,海洛伊絲開始用手機記錄下與潔德的相處時光,她渴望記錄所有細節,並將自己沉浸在錄製影像當中,幾乎忘了活在當下、真真實實的享受著她與潔德的親密母女關係……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