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想見你
我要評分
想見你

想見你

Someday or One Day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22-12-30

導演 黃天仁(Tien-Jen Huang)

主要演員 柯佳嬿(Ko Chia-yen)許光漢(Hsu Kuang-han)施柏宇(Patrick Shih)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2

★全球超過一百個地區播出 破8億觀看「現象級」神劇 耗時2年打造 全新續篇電影版

★南韓入口網台劇討論度No.1

★Google 年度搜尋排行No.2

★IMDB 好評 8.7 高分推薦

★金獎團隊原班三鳳製作,車庫娛樂、韓國AUD發行

★導演黃天仁與金鐘製片人麻怡婷打造全新劇情

★48億票房組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林孝謙監製/呂安弦編劇

命中註定的相遇,似曾相似的夢境,想再次見到你,千方百計。

黃雨萱不再是多年前那個迷路無助的小女孩,現已出落得風儀玉立,當時還是高中生的李子維,如今也出了社會,個性依舊磊落颯爽。一場相似的夢境牽絆著兩人的靈魂,因為錄音帶中那首同樣的歌而反覆的相遇、相識、相知再相戀。

命運反覆的將李子維、黃雨萱、陳韻如、莫俊傑以及王詮勝緊扣在一起。重逢,是另一場循環的開始,眾人又該如何破解這次的時空循環?拯救彼此的生命?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