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14
上映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18×2 Beyond Youthful Days

上映日期:2024-03-14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18年的歲月,超越國境與歲月,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餘命十年》製作團隊最新力作《青春18x2》,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高中生Jimmy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兩人整個夏天都在同一家店打工,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他們共乘機車夜遊、看電影,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Ami突然要回日本。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Ami提出了「某個約定」。時光飛逝,Jimmy因故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他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Jimmy決定要好好面對過去、審視現在的自己,因此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
2023
04/21
上映
不能流淚的悲傷

不能流淚的悲傷

Behind The Blueeyes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 新生代票房男神蔡凡熙、許光漢愛上同一個女孩,演繹合作2023 年最讓人心動的愛情故事 ★ 遠距離的考驗,是戀愛毒藥還是特效藥,見不到面的傷心能被溫暖的心意撫慰嗎?忘記相愛的感覺,還能再記起來嗎? 從青梅竹馬到年少心動,趙心卉(何藍逗 飾)和林漢聰(蔡凡熙 飾)認定彼此是攜手一生的人,然而面對遠距離的隔閡、家庭的牽絆,以及學長陳孝名(許光漢 飾)的 驚喜告白,讓兩人一次次走散。 堅持還是放手?在心卉猶豫之時,鄰居大叔(王耀慶 飾)對愛情的篤定,讓她深深動容,她能否找回遺失的愛人,收獲相伴一生的美滿愛情?
2023
02/10
上映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Marry My Dead Body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9分 喜劇 動作
★ 2022年 金馬影展閉幕片 ★許光漢/林柏宏/王淨/蔡振南/王滿嬌/庹宗華/馬念先 聯合演出 ★金獎程偉豪導演 X《當男人戀愛時》原班團隊"笑死"神作 恐同男警吳明翰(許光漢 飾演),誤撿地上紅包,沒想到紅包裡的對象是個男的(林柏宏 飾演)!被迫男男冥婚的明翰,一路衰到底,不但甩不掉冥婚對象,就連警花林子晴(王淨 飾演)埋線已久的緝毒案,都被他搞砸。為了挽救危機,恐同又怕鬼的明翰,別無選擇,即使人鬼殊途也要和鬼老公毛毛攜手跨界追兇,一場荒謬絕倫、笑中帶淚的旅程就此展開!
2022
12/30
上映
想見你

想見你

Someday or One Day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全球超過一百個地區播出 破8億觀看「現象級」神劇 耗時2年打造 全新續篇電影版 ★南韓入口網台劇討論度No.1 ★Google 年度搜尋排行No.2 ★IMDB 好評 8.7 高分推薦 ★金獎團隊原班三鳳製作,車庫娛樂、韓國AUD發行 ★導演黃天仁與金鐘製片人麻怡婷打造全新劇情 ★48億票房組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林孝謙監製/呂安弦編劇 命中註定的相遇,似曾相似的夢境,想再次見到你,千方百計。 黃雨萱不再是多年前那個迷路無助的小女孩,現已出落得風儀玉立,當時還是高中生的李子維,如今也出了社會,個性依舊磊落颯爽。一場相似的夢境牽絆著兩人的靈魂,因為錄音帶中那首同樣的歌而反覆的相遇、相識、相知再相戀。 命運反覆的將李子維、黃雨萱、陳韻如、莫俊傑以及王詮勝緊扣在一起。重逢,是另一場循環的開始,眾人又該如何破解這次的時空循環?拯救彼此的生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