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0
08/14
上映
椿花散落

椿花散落

Samurai’s Promise

上映日期:2020-08-14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動作
改編自日本直木賞作家──葉室麟同名代表作,《關原之戰》岡田准一、《人魚沉睡的家》西島秀俊主演,為了達成妻子最後的心願,被逐出藩外的武士新兵衛,決定調查當年藩中違法之事。 為了愛,男人決心揮下悲働之劍── 享保15年,瓜生新兵衛(岡田准一 飾)因控訴藩的違法之事,而被逐出藩外。遭放逐後,一直陪在身邊的妻子──篠(麻生久美子 飾)病倒,在死前篠託付給新兵衛她最後的心願「希望你能回到藩內,幫助榊原采女大人(西島秀俊 飾)」。對新兵衛而言,采女曾經是他的好友也是良好的競爭對手,同時也曾是對篠抱持好意的情敵。而且,新兵衛遭藩流放之事,跟采女也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為了達成妻子最後的心願,新兵衛開始調查當年藩中違法之事的真相,並想了解妻子隱藏於心中真正的心意。篠的妹妹──坂下里美(黑木華 飾)與弟弟坂下藤吾(池松壯亮 飾),對於回藩的新兵衛心感疑惑,但也對於他一心只掛念著死去的篠的模樣,以及想導正武士中的不當行為那正氣凜然的生活方式,感到相當敬佩。 後來,獲得確切證據的新兵衛與曾為摯友的采女展開對峙,新兵衛也漸漸了解過去事件的真相,還有妻子所留下的心願中真正的想法……不過,背後還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正向新兵衛襲來……
飢俄人妻

飢俄人妻

Fidelity

你出軌,我偷情! 俄國版《夫妻的世界》暗黑婚姻關係讓人不寒而慄…當婦產科醫生莉娜發現丈夫出軌,她決定暗暗報復性地隨意與陌生男人發洩慾望,然而她又希望與丈夫修補關係時,網路卻出現控訴她勾引病人的老公。 婦產科醫生的莉娜與在劇團工作的丈夫謝爾蓋結婚多年,兩人的感情隨著時間日益疏離,心情鬱悶的莉娜更在無意間發現丈夫出軌。 自此,莉娜決定拋開一切束縛,報復性地隨意與陌生男人發洩慾望,卻讓她愈發覺得心靈空虛,正當她決定放下心結,嘗試與老公修補關係時,網路上卻有人控訴莉娜是不檢點的
2020
08/12
上映
皮行者

皮行者

The Wretched

少年經歷著父母離婚的掙扎,同時更面對林中樹洞的千年女巫批著人皮,侵入他的家園。千年女巫已假扮成鄰居女主人,準備對自己和家人伸出魔爪…… 約翰保羅霍華德主演,少年經歷著父母離婚的掙扎,同時更面對林中樹洞的千年女巫批著人皮,侵入他的家園。 在父母分居後,正值叛逆期的青少年班被送去和父親一同度過暑假,靜謐的小鎮生活稍稍安撫了他內心的焦慮。然而,隔壁隣居的怪異行徑卻令班日漸感到不安,他開始注意到一名來自森林的千年女巫已假扮成鄰居女主人,準備對自己和家人伸出魔爪……
2020
08/07
上映
拉麵狂

拉麵狂

Ramen Heads

上映日期:2020-08-07 片長:1小時34分 紀錄
★ 「拉麵夢幻隊」 ─ 拉麵王「中華蕎麥TOMI田」富田治、最強醬油拉麵「拉麵屋飯田商店」飯田將太、世界第一碗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大西祐貴,帶你一窺日本的拉麵世界 ★ 2017 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美食單元」 ★ 2017 瑞典哥特堡國際影展 ★ 2017 Hot Docs加拿大國際紀錄片影展 ★ 2017 釜山國際影展 ★ 2017 美國丹佛電影節 ★ 2017 IDFA阿姆斯特丹國際紀錄片影展 發展Tsukemen的日式沾麵,蟬聯四年日本拉麵大賽冠軍的拉麵大師富田治的紀錄片。深入日本拉麵職人的生活,從不同的理念及作法到歷史淵源切入,讓人了解拉麵是如何成為讓日本人為之瘋狂的國民美食。 「拉麵夢幻隊」 ─ 拉麵王「中華蕎麥TOMI田」富田治、最強醬油拉麵「拉麵屋飯田商店」飯田將太、世界第一碗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大西祐貴,帶你一窺日本的拉麵世界。 蟬聯四年日本拉麵大賽冠軍的現役拉麵王「中華蕎麥TOMI田」富田治(Osamu Tomita),帶領我們進入日本拉麵的世界,揭露他是如何用一絲不苟的職人精神,打造一碗從湯頭到麵條都近乎完美的拉麵。本片藉由探訪日本拉麵名店職人「拉麵屋飯田商店」飯田將太、「Tsuta蔦」大西祐貴等名人,深入日本拉麵職人的生活,拍攝時間長達15個月,從不同的理念及作法到歷史淵源切入,讓人了解拉麵是如何成為讓日本人為之瘋狂的國民美食。
陰眼

陰眼

The Eyes

越南版《見鬼》挑戰你的恐懼底線!來路不明的眼睛,將揭開家族的駭人祕密。 經歷了一次攸關生死的車禍,知名女藝人失去了記憶,她的眼睛受到重傷必須接受他人捐贈的眼角膜重新恢復視力。 而自從換上了新眼睛後,她就時常看到一個全身是血的女人,這讓她不禁好奇這雙眼睛原來的主人是誰,也不小心揭開了丈夫的駭人祕密…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

Stolen Identity 2

北川景子《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驚悚續作。在那起以黑長髮女性為對象的連續殺人事件破案的幾個月後,竟然在案發現場再度發現身分不明的屍體... 在那起以黑長髮女性為對象的連續殺人事件破案的幾個月後,竟然在案發現場再度發現身分不明的屍體,刑警加賀谷(千葉雄大 飾)因此前去詢問入獄服刑的連續殺人犯.浦野(成田凌 飾)。 加賀谷從浦野口中得知,一名存在於暗網中的神祕人物「M」。而此時,竟有一名神祕男子,正在接近加賀谷的女友美乃里(白石麻衣 飾)……
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

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

Perfect World

上映日期:2020-08-07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有賀理惠人氣同名漫畫作品,獲選為2016年最佳少女漫畫。川奈愛未偶遇高中時代的前輩鮎川樹,但鮎川樹因為一場意外,造成脊椎受損,必須終生倚靠輪椅生活。兩人能否克服這個阻礙,坦然面對彼此心意? 柴山健次導演:「我想細膩描繪出這故事所擁有的光輝與黑暗。」 如果沒有你,這個世界將不再完美…… 任職於室內設計公司川奈愛未(杉咲花 飾),偶遇高中時代的前輩,也是她的初戀──鮎川樹(岩田剛典 飾)。卻沒想到樹在大學時期因為一場意外,造成脊椎受損,必須終生倚靠輪椅生活。愛未見到這般模樣的樹,覺得兩人沒有再次戀愛的可能,卻又同時發現自己對樹仍有情愫,而再度被樹吸引。 樹雖然喜歡溫柔坦率的愛未,心裡卻始終抱持著「我再也無法讓任何人幸福」的想法,而放棄與女生交往的機會。在得知樹的想法後,愛未該如何面對自己對樹的心意?而愛未對樹的愛意,能否融化樹冰封已久的心,克服兩人面前的重重阻礙呢?
2020
08/05
上映
追殺艾娃

追殺艾娃

Ava

潔西卡雀絲坦坦監製主演,一次出了差錯的行動,讓艾娃身陷生死交關的危機!面對各路殺手鋪天蓋地的追殺,無路可退的艾娃唯有殺出血路,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頂尖殺手艾娃(潔西卡雀絲坦 飾)效忠於一個神祕組織,在全球各地執行高價值目標的暗殺行動。然而,一次出了差錯的行動,讓艾娃身陷生死交關的危機。面對各路殺手鋪天蓋地的追殺,無路可退的艾娃唯有殺出血路,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潔西卡雀絲坦不僅親自擔任監製,更在本片開拍前接受數個月的嚴格體能與武打訓練,卯足全力只為了在大銀幕上呈現出最真實的武打動作場面,導演泰德泰勒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也表示,潔西卡雀絲坦在片中的動作場面都是來真的,矯健的身手展現她極佳的肉體素質及天分,光憑她在《追殺艾娃》中的表現,新一代「女殺神」可說是當之無愧。
2020
07/31
上映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劇場版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劇場版

AnoHana: Die Blume, die wir an jenem Tag sahen

「超和平Busters」6人團體在那個童年的盛夏,其中一個女孩芽衣子死於意外。10年後,各奔東西的他們,5人重聚為了死亡的面麻,完成「想要實現的願望」。 故事位於埼玉縣西邊的秩父市,描述「超和平Busters」6人團體,由「仁太」、「芽衣子」、「安鳴」、「雪集」、「鶴子」、「波波」所組成,某個夏天,其中一個女孩面麻死於意外,團體結下心結不歡而散。10年後,各奔東西的他們,因「仁太」再次看見「面麻」的靈魂,5人重聚為了死亡的芽衣子,完成「想要實現的願望」。 劇情描述,宿海仁太、本間芽衣子、安城鳴子、松雪集、鶴見知利子、久川鐵道在讀小學時,是很要好的玩伴,他們組成名叫「超和平Busters」的團體,總是聚在祕密基地,每天都玩得很開心。但在夏季的某日,芽衣子因意外而離世,剩下的5名成員彼此漸行漸遠。 隨著時間流逝,某天死去的芽衣子突然出現在成為高一生的仁太面前,芽衣子長大的模樣只有仁太看得見。芽衣子有個心願想請「超和平Busters」完成,但她也想不起來願望的內容是什麼。愈加疏遠的「超和平Busters」以此為契機再次聚在一起,究竟芽衣子的願望是否能完成呢?
愛回來的那7天

愛回來的那7天

7 Days

上映日期:2020-07-31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宛如《P.S.我愛你》混搭《愛上變身情人》。 阿譚與小敏是一對相戀五年的戀人,譚是個主厨,敏則是美食評論家,兩人一煮一嚐。 譚為了追逐夢想,決定到紐約開展事業,敏卻對這計劃一無所知,兩人因而大吵一架。隔天早上,譚發現自己竟在一個陌生人的身體裡醒來!而他的口袋只有一支手機,他忘記自己是誰也不記得敏,心急如焚的敏仍四處尋找消失的譚。 接下來七天,譚陸續從各種不同的身體內醒來,他一天天重新認識自己,與找回自己的真實身分。當譚決定小敏告白,眼前的這個「他」就是自己,小敏會如何接招?兩人在這奇妙般的際遇中,重新意識到彼此是自己無法錯過的一生摯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