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0
09/18
上映
啊,荒野前篇

啊,荒野前篇

Wilderness: Part 1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2小時38分 劇情
故事發生在2021年的新宿,過去曾被父母拋棄的新次(菅田將暉 飾),誓言向造成親如兄弟的劉輝(小林且彌 飾)半身不遂的山本裕二報仇(山田裕貴 飾)。某日,他在街頭認識了正在發面紙的「推子」(梁益準 飾),有口吃的推子只要面對人就會臉紅怕生。個性完全不同的兩人也意外跟著拳擊教練片目(中山裕介 飾)來到了練習館。新次為了復仇、推子為了改變內向的自己而開始強勁的訓練,新次也漸漸練出了一番成果,推子對於他也抱持著一種特別的情緒…… 「再也沒有像這種能令男性落淚的電影了。這部作品消磨、吸取了我的靈魂,讓我獻上我所有的精神。」─演員菅田將暉 「荒野中是否有你立足之地?」在2021年的東京。新次與推子認識了彼此,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同樣是貧窮世襲的後代。面對這個世界都感到孤單的兩人,一塊與教練訂下目標:要成為拳擊手。新次與推子逐漸培養了深厚的情誼和羈絆,也各自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但他們終究逃不過迎面而來的宿命……。 改編自寺山修司1966年發表的同名小說,半世紀後由岸善幸導演執導,呼應了日本的當代困境。面對人口老化,資本主義變質成失控的金錢遊戲,未來出身不夠優渥的年輕人真的有翻身的機會嗎?菅田將暉以此片囊獲日本金像獎、電影旬報獎、報知電影獎等最佳男主角獎,他與韓國多才演員梁益準聯手出擊,用拳擊揮出重生的戰鬥青春。
搖擺艷夏

搖擺艷夏

Summer Sway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一群熱情男女在炎熱的曼谷展開挑逗的青春羅曼史!珍從某場甄選會落榜後,她帶著複雜的心情前往曼谷,卻在那裡開始一段突破的危險關係。 現實生活令人煩悶時,需要新的刺激!一群熱情男女在炎熱的曼谷展開挑逗的青春羅曼史! 珍(徐娜英 飾)是一名舞者,擁有不凡的才能,卻常被以不當手段奪取主演角色。在她從某場甄選會落榜後,她帶著複雜的心情前往曼谷,尋找她唯一的朋友智雨(金河琳 飾)。 兩人在常去的酒吧,遇見了夏天(裴勝憲 飾)和彩虹(李海俊 飾)這兩名男子,珍藉由與他們的性關係填補空虛的內心,並開始一段突破的危險關係。順著本能度過刺激時光的他們,卻愈來愈深陷於彼此之間的愛戀……
鋼鐵女孩:最後戰役

鋼鐵女孩:最後戰役

Iron Girl:FINAL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1小時30分 動作 劇情
不久的未來,生化人已成為人類社會的一部分。人類為了保衛地球而開發了人工智慧「猶大」,卻反遭系統認定為敵人,進而引發一場人類和生化人的大戰,日本從此烽火連天、滿目瘡痍。早乙女克莉絲(明日花綺羅 飾)在這場大戰中被改造成了生化人並喪失了記憶,她在不停地戰鬥的同時,試圖找回失去的記憶。另一方面,史上最強的生化戰士黛安娜正步步逼近,她不擇手段只為了向克莉絲復仇。就在此時,克莉絲在命運的指引下,邂逅了神祕少女莎拉……
2020
09/11
上映
顫役輪迴

顫役輪迴

Antebellum

《逃出絕命鎮》《我們》製片最新原創作品,一旦你被選中,你將無路可逃!知名女作家薇若妮卡陷入一場精心設計的邪惡布局,為了活下去,她得解開眼前的離奇謎團。 備受推崇的知名女作家薇若妮卡(賈奈兒夢內 飾)原本過著美好的生活,然而一場精心設計的邪惡布局,令她身陷一個難以想像的可怕現實。為了活下去,薇若妮卡必須趕在時間耗盡之前,解開眼前這個離奇謎團背後的駭人真相!
黑色校規

黑色校規

Black School Rules

傑尼斯「Sexy Zone」佐藤勝利 ×「King & Prince」高橋海人主演。描述對於嚴格限制髮型、服裝、行為等不合理校規,一群高中生們正面與其對抗的青春熱血劇。 兩名高中生鼓起勇氣 正面對抗不合理校規的青春電影。 小野田創樂(佐藤勝利 飾)就讀嚴格控管學生髮型、服裝以及行動的光津高校,某天早上,他突然對同學町田希央一見鍾情。然而,天生擁有一頭美麗動人栗色秀髮的希央,為了不被學校強制染成黑髮而拒絕上學,瀕臨被退學的危機。 為了找回希央和學生們的青春,創樂與同班的摯友月岡中彌(高橋海人 飾),決定採取行動打破這「黑色校規」……
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虛或實

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虛或實

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虛或實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長:1小時47分 動畫
〈最惡的精靈〉時崎狂三 顯界── 從不同於這個世界的鄰界顯現,為地上帶來災厄的,被稱為精靈的少女們──她們之中,有懵懂無邪者,有追求救贖者,而更有一名少女,為了實現自己的目的,不斷扼殺著自己的內心──第3精靈,代號「NIGHTMARE」。驅使著能操縱時間,強力無比的天使「刻刻帝」(Zaphkiel),她的行動、思想、甚至目的都充滿謎團,史上最邪惡的精靈.時崎狂三──如今已降臨在了人類、甚至精靈都不存在的鄰界一隅…… 鄰界──曾是具有召喚災厄能力的精靈們存在的世界。但現在精靈們已從鄰界消失,那裡變成了號稱「準精靈」的少女們的戰場。「第十領域」是鄰界的一部分,精靈.時崎狂三在那裡甦醒了……我為何在這裡?是怎麼來的……話說這裡是哪裡?墜落在未知世界的狂三,耳邊傳來了聲音──突如其來的大混戰,許多獵物交錯出現,血濺飛舞。圍繞著狂三的「戰爭」(約會)導火線突然引爆──
2020
09/04
上映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

Leatherface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故事聚焦變態殺手「皮面人」青年時期,近一步解釋「皮面人」對人皮的特殊偏好從何而來。小時後就被關在精神病院的「皮面人」後來挾持一名護士逃出醫院,這趟恐怖旅程中,他們也被另一個同樣瘋狂的警官追捕。 從小就被關在精神病院的皮面人,與另外三名病患一同逃離精神病院,並擄走了一名年輕護士後,展開了一趟血腥殘酷的公路之旅,而追捕他們的,是一名同樣瘋狂的德州騎警……
2020
08/28
上映
一罐子的美好人生

一罐子的美好人生

A Jar Full of Life

一生一次的壯遊,增添人生的無限可能。正值青春年華的瑪琳,踏上了一段事先毫無準備的冒險旅程,身上只有八歐元的她,跳上了停泊漢堡的船隻前往南極洲。 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花樣少女的壯遊冒險之旅即將展開! 20歲出頭的少女瑪琳正值青春年華,仍與父母同住的她,對於人生似乎沒有特別的想法或目標,她深陷在那些看似難以克服的日常限制之中,就算是跟她感情極好的哥哥也無法讓她提振精神。某日,一場悲劇意外發生,出於罪惡感和絕望感,瑪琳踏上了一段事先毫無準備的冒險旅程,身上只有八歐元的她,跳上了停泊漢堡的船隻前往南極洲。 在這場壯遊之旅,瑪琳逐漸認識到這個世界其實充滿了許多超乎她想像的人事物,她的人生視野也有了意想不到的新發現:這場壯遊離家越遠,她就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

32 Malasana Street

改編自西班牙史上最陰真實案件之一。 改編自70年代西班牙發生的真實駭人事件,一對夫妻帶著三個孩子與年邁的父親入住一間位於馬德里馬拉薩尼亞的公寓,然而這家人卻渾然不知,他們買的這間房子即將成為他們此生最大的噩夢……。
2020
08/21
上映
爆裂魔神少女

爆裂魔神少女

Rise of the Machine Girls

上映日期:2020-08-21 片長:1小時16分 動作
《全員死刑》導演小林勇貴重新演繹井口昇導演經典作《機關槍少女》,血肉橫飛與肉體改造的日式惡趣味再現,挑戰人類嗜血和情慾的本能!姊妹向經營器官買賣的「達摩屋」復仇! 經營器官買賣的「達摩屋」,支配著三不管地帶石成地區。 雅美和良惠這對姊妹從小遭父母賣身拋棄,在一個專門表演畸形秀的場所宛如偶像般深受歡迎,她們倆彼此相依為命。失去一隻手的良惠裝著義肢,她逮到機會向達摩屋的女老闆報仇,沒想到計畫卻失敗,雅美也遭捕斬斷一隻手,究竟這姊妹最後的下場會是?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