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0
10/16
上映
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

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

Bill & Ted Face the Music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 《驚爆銀河系》《超危險特工2:狠戰》導演無厘頭爆笑新作 ★ 「動保殺神」基努李維超ㄎㄧㄤ回歸白爛經典系列 ★ 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擔綱監製 ★ 善待彼此,繼續派對,哥兒們! 阿比(艾力克斯溫特 飾)和阿弟(基努李維 飾)這對邁入中年的活寶,雖然已寫過上千首歌曲,卻始終無法創作出史上最棒的歌曲。當一位來自未來的使者向他們發出警告,表示只有他們的歌曲可以拯救地球,於是兩人決定再度踏上時空旅行,在女兒和傳奇音樂人的幫助下,並向未來的自己「致敬」,寫出一首能再度讓宇宙恢復和諧的驚世之作!
被告

被告

The Accused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長:1小時48分 懸疑 驚悚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教宗的承繼》製片最新力作 ★ 阿根廷歌影雙棲女星菈莉艾斯波希特演技爆發之作 ★ 第75屆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提名 ★ 第43屆多倫多國際影展 ★ 每個人,都有秘密… 正值青春年華的桃樂絲原本過著平凡無慮的生活,直到她的好友遭到殘酷地謀殺。兩年後,在媒體大肆渲染下,桃樂絲因曾出現在案發現場,成為這起命案唯一的犯罪嫌疑人。桃樂絲的家人竭盡全力地為她辯護,然而,隨著排山倒海而來的社會壓力,家庭中出現了秘密和猜疑,在種種不利於她的證據面前,桃樂絲必須獨自面對外界的質疑,並努力為自己洗清罪嫌……
人造紀元:走進人類世

人造紀元:走進人類世

Anthropocene: The Human Epoch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長:1小時27分 紀錄
★ 第43屆國際多倫多影展最佳加拿大電影 ★ 2018溫哥華影評人協會最佳加拿大紀錄片 ★ 加拿大金尼獎最佳紀錄長片《水風景》導演組合再度合作,寫實呈現人造過後的地球景致 ★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亞薇坎德真情獻聲,沉痛指控人類不可逆之罪 當人類對地球生態做出的改變成為常態,我們便進入了全新紀元—人類世。 科學家認為地球在二十世紀中期就進入「人類世」,人類的活動規模已經大到足以造成這個星球不可逆的改變,全球暖化、過度開發、海洋汙染,透過《人新紀元:走進人類世》走遍六大洲、二十個國家,長達四年的追蹤帶你見證人類對地球的破壞是如何地令人震撼及痛心,藉此反思自身的所作所為。
浴血劍客

浴血劍客

The Swordsman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 《Voice 聲命線》性格演員張赫大展精湛劍術,挑戰高難度動作戲! ★ 《玩命關頭6》喬.塔斯利姆展現華麗武打場面 ★ 人氣團體「BTOB」成員 李旼赫大銀幕出道作 ★ 《大叔》製作公司最新痛快動作鉅獻 光海君遭廢位後,朝鮮最棒的劍客泰律(張赫 飾)消聲匿跡。這時,朝鮮內部正處極為混亂的時局,清國皇族(喬.塔斯利姆 飾)提出無理的要求,逼迫朝鮮。 朝鮮百姓們痛苦不堪,清國皇族的手下竟趁機擄走泰律的女兒(金賢秀 飾)要她成為宮女。原本打算遠離塵囂默默度過餘生的劍客泰律,為了拯救女兒而重拾毫無慈悲的劍,追擊帶走女兒的惡徒們……
2020
10/08
上映
恐怖份子製造國度

恐怖份子製造國度

The Day Shall Come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摩西是一名生活在邁阿密、思想頗具革命性的非洲裔美國傳教士,為了保護家人免於被驅逐出境,他被迫參與一項武器協議,然而,這項協議卻是美國聯邦調查局設下的虛假行動,透過計畫汙衊摩西為不法份子,進而釣出國內的中東恐怖份子。不過,另聯邦調查局意外的是,儘管摩西為邁阿密小地區的黑人領袖,是聲量龐大的國家革命者,卻堅定地信奉和平主義,聯邦調查局只好與他合作,展開一場貓捉老鼠般的釣魚執法行動…
宗師葉問

宗師葉問

Ip Man: Kung Fu Master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24分 功夫
在葉問成為一代宗師之前,不為人知的故事… 日本軍方為侵華做準備,派遣日本商會進駐廣州,一面賄賂軍閥,收集情報,成立殺手組織暗殺反日人士,一面走私鴉片,大肆斂財,葉問繼任佛山警察局偵緝隊隊長,立案偵查,本以為依靠法律可以匡扶正義,卻遭受上級和日本商會的打壓,葉問只能晚上化身黑衣俠維持正義,然而日本商會已然發現葉問身份,布下天羅地網......
刑警沒有假期

刑警沒有假期

The Golden Holiday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鄉下刑警的國際級搜查行動即將開始!郭度沅飾演一名鄉下刑警,人生第一次海外旅行地為菲律賓,卻掉入當地犯罪組織殺手的設局,他能洗清罪嫌順利重返韓國嗎? 洪邊秀(郭道元 飾)是一名鄉下刑警,人生第一次海外旅行地為菲律賓。當邊秀在菲律賓沉浸於度假的美夢時,卻意外掉入犯罪組織殺手「派翠克」(金熙沅 飾)所設的局,成為殺人嫌犯。為了洗去罪嫌,他和當地的導遊,同時也是自己故鄉後輩的滿哲(金大明 飾),一起調查整起事件,但邊秀的體力與英文卻跟不上自己想查案的決心。 後來,邊秀在菲律賓甚至還遇見了宿敵勇裴(金相浩 飾),卻因此讓搜索方向脫離正常軌道。究竟這名鄉下刑警能安全回到韓國嗎?鄉下刑警的國際級搜查行動即將開始!
異星物語

異星物語

Proximity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59分 科幻 劇情
以撒是一位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的年輕科學家,某天,他通過一顆衛星接收到來自太空的神秘信號,並前往信號標示地點尋找外星人蹤跡;在探尋過程中,以撒竟遭外星人綁架,然而,當他僥倖逃脫並平安返回地球後,身邊沒有一個人相信他的故事。面對外界的種種質疑及嘲諷,以撒開始迷戀於尋找外星物種存在的證據,並踏上一場尋找未知的神祕旅程…
2020
09/30
上映
倩女幽魂:人間情

倩女幽魂:人間情

The Enchanting Phantom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虐戀情深經典重現!陳星旭飾演純情書生寧采臣,李凱馨挑戰聶小倩。描述赴京趕考的書生寧采臣,在蘭若寺遇見迷惑男人的聶小倩,兩人在經歷重重磨難之後逐漸產生感情。 正宗《倩女幽魂》經典配樂授權,虐戀情深經典重現。 書生寧采臣(陳星旭 飾)赴京趕考,夜宿蘭若寺,卻遇見迷惑男人吸取精氣的女妖聶小倩(李凱馨 飾),兩人在經歷重重磨難之後逐漸產生感情,可惜好景不常,聶小倩即將嫁給黑山老妖,在燕赤霞的相助之下,甯采臣隻身一人前去黑山界解救聶小倩,兩人最後能否跨越人妖界限長相廝守?
麻雀放浪記2020

麻雀放浪記2020

A Gambler’s Odyssey 2020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57分 科幻 劇情
白石和彌使用20台IPHONE手機拍攝,調度出奇特獨具魅力的影像感。齋藤工飾演的阿哲,從1945年的戰後日本,穿越到2020年的現代,處在令他驚訝的世界,阿哲要以麻將遊戲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生死決鬥⋯⋯ 改編自阿佐田哲也原著小說,在男星齋藤工一手催生下,與導演白石和彌大膽改變原作設定,描述齋藤工從1945年的戰後日本,穿越到2020年的現代,竟出現核彈爆炸、淺草落雷等意外,他得用麻將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生死鬥。白石和彌使用20台IPHONE手機拍攝,調度出奇特獨具魅力的影像感。 故事發生在新世界大戰後的2020年,被中止舉辦奧運的東京。 因人口大幅減少,勞動人口被AI取代,導致街上充斥著無業遊民和無依無靠的老人。在這慌亂的東京,阿哲(齋藤工 飾)從1945年的戰後復興時代,穿越時空來到2020 年的現代。 阿哲一睜開雙眼就過了75年,身處在令他驚訝的世界,面對這意想不到的狀況,阿哲要以麻將遊戲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生死決鬥⋯⋯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