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你好,李煥英
我要評分
你好,李煥英

你好,李煥英

Hi, Mom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22-05-06

導演 賈玲(Jia Ling)

主要演員 沈騰(Teng Shen)賈玲(Jia Ling)張小斐(Xiaofei Zhang)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2

★ 中國票房突破54億人民幣,榮登中國影史第三名

★ 中國知名喜劇演員賈玲首部自編自導自演劇情長片

★ 2021 中國春節檔票房冠軍,超越《唐人街探案3》

★ 2021 中國電影金雞獎 最佳女主角

2001年的某一天,剛剛考上大學的賈曉玲(賈玲 飾)經歷了人生中的一次大起大落。一心想要成為母親驕傲的她卻因母親突遭嚴重意外,而悲痛萬分。在賈曉玲情緒崩潰的狀態下,竟意外的回到了1981年,並與年輕的母親李煥英(張小斐 飾)相遇,二人形影不離,宛如閨蜜。與此同時,也結識了一群天真善良的好朋友。曉玲以為來到了這片「廣闊天地」,她可以憑借自己超前的思維,讓母親「大有作為」,但結果卻讓曉玲感到意外……。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