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02
上映
四海

四海

Only Fools Rush In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四海 預告
★網友萬則評論 飆風少年追夢無極限 ★陳小春 黃曉明 馮紹峰 友情客串 被浪蕩父吳仁騰(沈騰 飾)拋棄小島上的年輕人吳仁耀(劉昊然 飾),與奶奶相依為命,夢想能找一份與所熱愛的摩托車有關的工作;為了追求打工妹周歡頌(劉浩存 飾)而結識了她的哥哥周歡歌(尹正 飾),並加入了他的車隊「不敗傳說」──雖然從來沒有贏過,孤獨的阿耀卻終於有了朋友。 好景不常,一次意外讓阿耀與歡頌背負巨款債務,兩人不得不離鄉背井前往城市打拚,渴望互相取暖卻又想各自獨立的兩人,即將迎接一場未知旅途;直到阿耀的一身摩托車特技,遇上一個自己都意想不到的機會,身處現實的洪流中,阿耀會如何選擇?他們的未來又該何去何從?
2022
05/06
上映
你好,李煥英

你好,李煥英

Hi, Mom

★ 中國票房突破54億人民幣,榮登中國影史第三名 ★ 中國知名喜劇演員賈玲首部自編自導自演劇情長片 ★ 2021 中國春節檔票房冠軍,超越《唐人街探案3》 ★ 2021 中國電影金雞獎 最佳女主角 2001年的某一天,剛剛考上大學的賈曉玲(賈玲 飾)經歷了人生中的一次大起大落。一心想要成為母親驕傲的她卻因母親突遭嚴重意外,而悲痛萬分。在賈曉玲情緒崩潰的狀態下,竟意外的回到了1981年,並與年輕的母親李煥英(張小斐 飾)相遇,二人形影不離,宛如閨蜜。與此同時,也結識了一群天真善良的好朋友。曉玲以為來到了這片「廣闊天地」,她可以憑借自己超前的思維,讓母親「大有作為」,但結果卻讓曉玲感到意外……。
2021
05/07
上映
溫暖的抱抱

溫暖的抱抱

The Warm Hug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愛情
我將躍進人海擁抱你!一段陰差陽錯的喜劇故事……有著強迫症和潔癖的男生本來以為自己和感情無緣,想不到遇見性格特別的醫生和率性的女孩,改變了他的一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