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2
08/05
上映
偷香 數位修復版

偷香 數位修復版

Stealing Beauty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1996 坎城影展競賽片 ★1996 義大利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在內6項大獎提名 ★《末代皇帝》奧斯卡金獎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風情萬種之作 ★「永遠的精靈公主」麗芙泰勒香氣逼人驚豔影壇 ★少女如詩、情懷如夢,給妳最美的第一次接觸! 19歲的美國少女露西來到義大利托斯卡尼探望母親的故友,想解開逝去母親日記中的謎團。年輕動人的露西宛如催化劑,激起了一陣旋風,讓大家再度想起年少輕狂的歡愉與苦痛。在露西解開自己的謎之前,已先改變了一群人的生活……。 最後露西終於找到自己的生父,並與一名男孩展開甜蜜的戀情,也體會了自由奔放的母親所留下的一切。
我永遠永遠永遠愛你

我永遠永遠永遠愛你

Forever and ever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帶你認識出身精神病家庭的熱血偏鄉教師文國士 ★當爸媽都是精神病患,你還有資格當老師嗎? 「曾有人這樣問我,你父母都是思覺失調症的患者,你還能夠當一名老師嗎?」 文國士,一名老師,或是很多人知道的國國。國國走過辛苦的童年陰影,投身教育的這條路,陪伴著育幼院、安置中心裡一個個身世艱困的孩子們成長。過程中,充滿了感人的歡笑,當然也有種種被誤解的淚水。面對這一切,或許是為了自己,也為了身邊那些同樣辛苦的孩子們……。
2022
07/29
上映
殺戮基地

殺戮基地

Black Site

上映日期:2022-07-29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驚悚
★《怒火邊界》《捍衛任務》製片打造黑暗系火爆動作鉅片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動作女星蜜雪兒摩納漢挑大樑主演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男星傑森克拉克演出兇殘反派 ★揭開正義的表象,裡面往往比你想的更黑暗... 中情局特務艾比(蜜雪兒摩納漢 飾) 在一次恐怖攻擊中失去丈夫和兒子,她自願調往一個專門收留恐怖份子的秘密基地,以調查事故背後的真相。這天,基地裡來了一個新的嫌疑犯哈契特(傑森克拉克 飾),哈契特在內應的協助下成功脫逃,並血洗整個基地,艾比則被迫與哈契特展開一場貓捉老鼠般的致命遊戲……。
2022
07/28
上映
駭人血祭

駭人血祭

Welcome to the Circle

上映日期:2022-07-28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追殺厄夜叢林》《鬼莊園》製作團隊驚悚打造 ★全新邪教電影,宛如父女親情版《曼蒂》 ★誤入邪教組織的父女,該如何逃離遭殘殺的命運? 在一次家庭露營中,因為遭到熊的襲擊,格雷戈(馬修麥卡爾 飾)和他的女兒薩曼莎遭到一個崇拜惡魔的邪教組織綁架。邪教組織中有一位臥底正試圖與外面聯繫,以派遣一隻小隊進入組織拯救這對父女及其他成員,他們能及時完成任務嗎?
2022
07/27
上映
外星+人

外星+人

Alienoid Part 1

上映日期:2022-07-27 片長:2小時22分 動作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年度科幻巨作 ★ 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精彩系列作! ★《神偷大劫案》《暗殺》締造雙千萬觀影人次票房記錄大導崔東勳睽違七年最新奇幻動作鉅獻! ★ 人氣演員 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廉晶雅×趙祐鎮×李荷妮×金義城 華麗共演 ★ 從很久以前,外星人就將他們的囚犯關在人類體內… 2022年的現在,卡德(金宇彬 飾)與森德住在地球,管理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某日,首爾上空出現了太空船,刑警文道錫(蘇志燮 飾)目睹到奇特的景象……另一方面,在630年前的高麗時代,不像樣的道士無勒(柳俊烈 飾),和能發射雷電的女子以安(金泰梨 飾),為了奪取有著鉅額賞金的神劍,互相欺騙對方。而尋找神劍祕密的兩位神仙黑雪(廉晶雅 飾)和青雲(趙祐鎮 飾),以及戴著面具的慈藏(金義城 飾),都一同加入這場神劍爭奪戰,太空船也從深谷中綻放光芒浮起來了……2022年,追捕被關在人體內的外星人囚犯的他們;1390年高麗末期,爭奪傳說中的神劍的道士們……時間之門開啟,一切開始轉變!
2022
07/22
上映
到底死了沒?

到底死了沒?

Are We Dead Yet?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驚悚
★《星際效應》《朱比特崛起》特效團隊精心打造靈異喜劇 ★生死交關的搶劫行動,變成又驚又笑的靈異旅程 ★你永遠猜不到,老房子裡住了多少「人」... 在一次失敗的搶劫行動後,為了躲避警察的追捕,五名搶劫犯躲到了一間古老的莊園內,很快地,他們發現這棟房子住著各式各樣的鬼魂,原本的避難行動隨即演變成一場混亂......
童心出走

童心出走

Adoration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驚悚
入圍2022 比利時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女演員 ★榮獲2021 法國影評人節協會獎 最佳外語片 ★榮獲2019 瑞士盧卡諾影展 名堂廣場偉大獎 ★2019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最佳攝影、評審團特別獎、特別表彰 ★《倒帶人生》《私人採購》製作團隊打造異色愛情物語 ★愛上精神疾病院裡的女孩,為她殺人犯案也在所不惜! 12歲的保羅(湯瑪斯葛羅利亞 飾)和他的母親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他的母親在住家附近森林裡的一間私人精神病院工作。一天,保羅遇到了一名叫葛洛莉亞(芳婷哈莊 飾)的少女,她是精神病院新收的病人,保羅很快迷上了她。葛洛莉說服保羅幫助她逃亡,兩人因此踏上一段瘋狂的旅程......。
非常殺手

非常殺手

The Killer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Voice 聲命線》性格演員張赫化身退休殺手,為保護女孩再開殺戒! ★《喋血江陵》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鉅獻 ★為找回平靜生活而再次甦醒的殺手本能!唯一的任務就是拯救那個女孩! ★2022 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 傳奇殺手義康(張赫 飾)在引退後過著奢侈的生活,某天卻被要求幫忙照顧一名任性的女高中生允智(李書英 飾)。當義康心想只要暫時當一下允智的監護人即可,沒想到少女卻遭綁架。「那個孩子不能受傷!」努力保持低調的義康的本能就此覺醒!
鬼單眼

鬼單眼

SLR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53分 恐怖 驚悚
★2022 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話題泰劇《特長生》男主角格拉帕格潘挑大樑主演 ★泰國女子團體BNK48總隊長丘普朗阿瑞昆首度演出恐怖片 ★《拳霸2》《致命火鳳凰》王牌製片打造話題恐怖懼作 ★繼《鬼影》後又一攝影題材正宗泰國恐怖片 丹(格拉帕格潘 飾)是一名攝影系的學生,他的教授艾姆給了他一台單眼相機,讓他拍攝畢業作品。然而,丹很快地發現這其實是魔鬼給他的考驗,他無法逃脫,只能選擇臣服或者反擊……。
2022
07/15
上映
分手的決心

分手的決心

Decision to Leave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 2022 坎城影展競賽片 ★ 韓國名導朴贊郁繼《下女的誘惑》睽違6年回歸大銀幕之作 ★ 《末日列車》《下女的誘惑》製作團隊最新力作 ★ 氣質影后 湯唯 × 青龍影帝 朴海日首度精彩共演,共譜懸疑禁忌之戀 ★ 朴贊郁再與《親切的金子》《下女的誘惑》編劇丁瑞慶共同執筆劇本,打造犯罪愛情作 ★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貞賢、《私生活》高庚杓再展多變演技 一起男子從山頂墜落身亡的意外,讓刑警海俊(朴海日 飾)遇見死者妻子宋瑞萊(湯唯飾)。面對丈夫的死沒有特別情緒的瑞萊,不同於一般的死者家屬,這讓警方開始對她產生懷疑。海俊在調查瑞萊案發當天的不在場證明、訊問以及跟監埋伏的過程中,他發現自己愈來愈在意她。另一方面,令人難以捉摸的瑞萊,即使知道海俊對自己抱持疑心,仍毫不猶豫地面對他。隱藏真心的嫌犯,以及對嫌犯同時產生疑心和關心的刑警,他們最後的決心究竟是……?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