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3
07/28
上映
神鬼海底撈

神鬼海底撈

Smugglers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極限逃生》&《逃出摩加迪休》製作團隊斥資175億打造犯罪動作鉅獻 ★《辣手警探》破千萬觀影人次導演 柳昇完 挑戰水中拍攝再創精彩動作場面! ★《王后傘下》金憓秀 X《天空之城》廉晶雅 兩大女演員首度共演電影,扮膽大走私女王帥氣破表! ★《逃出摩加迪休》趙寅成化身「走私王」大展美男魅力! ★《分手的決心》朴正民變身單純青年,成海女走私的得力助手! 化學工廠開始進到平和的海岸村後,讓海女們失去了工作。為了謀生而尋找各種方法的春子(金憓秀 飾),在發現了只要打撈丟進海底的走私品,就能獲得鉅額報酬的走私世界後,便向海女領袖真淑(廉晶雅 飾)提出誘人的計畫。即使知道是危險的工作,但海女真淑為了生計仍果斷做出決定,並在她遇見「全國走私王」權上士(趙寅成 飾)後,正式身陷格局更大的走私計畫。然而某日,一生只有一次的致富機會到來,他們開始欺騙彼此,捲入深不可測的走私世界……唯有知道水路的人才有「錢」途!
鬼打牆

鬼打牆

Cobweb

最新預告:鬼打牆 預告
★《宿劫》《牠》王牌製片傾力打造駭人鉅獻 ★Netflix熱門恐怖影集《惡靈瑪麗安》主創首部大銀幕作品 ★《黑袍糾察隊》「護國超人」安東尼史塔首度挑戰恐怖片 ★12歲獲英國奧斯卡提名,天才童星伍迪諾曼領銜主演 ★入選2018好萊塢劇本黑名單,與《王者理查》《花漾女子》並列 男孩彼得(伍迪諾曼 飾)為臥室牆壁裡不斷發出的神祕敲打聲感到困擾,但他的爸爸馬克(安東尼史塔 飾)和媽媽卡蘿(麗茲凱普蘭 飾)都堅稱那只是他的想像,父母的反應讓彼得開始懷疑他們是否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2023
07/21
上映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Sky Utopia

上映日期:2023-07-21 片長:1小時48分 冒險 動畫
★ 日本5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43億 ★ 《哆啦A夢》第42部長篇劇場版系列作品 ★ 《王牌大律師》《怎麼辦家康》日本王牌編劇古澤良太執筆劇本 ★ 傑尼斯男子偶像組合「King & Prince」永瀨廉首度挑戰動畫配音 ★ 井上麻里奈、水瀨祈 等實力派聲優同台聲演 ★ 「南海甜心」山里亮太 X 「早安少女組」前隊長 藤本美貴 特別獻聲演出 ★ 日本偶像女團「NiziU」熱唱電影主題曲〈Paradise〉 ★ 日語原音版本、國語配音版本同步獻映 ★ 日本知名「Filmarks」電影網、日本「Yahoo電影」上,獲「哆啦A夢」系列電影近10年最高分好評 大雄在天空發現了一座神祕的新月型島嶼,並堅持表示「那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烏托邦!」。於是哆啦A夢一行人便搭乘祕密道具「時間齊柏林」飛船,出發去尋找這座島嶼!在探索了各個時代和地點後,終於發現了這座島嶼的真面目,一座可以讓任何人變得完美的夢幻樂園「帕樂達邦」!在那裡,哆啦A夢和大雄與完美的貓型機器人索尼亞成為好朋友,然而,他們卻發現這座夢幻樂園的背後隱藏著不可告人的天大祕密,究竟大雄他們是否能解開這座樂園的謎團呢?
鬼郵輪:瑪麗皇后號

鬼郵輪:瑪麗皇后號

The Queen Mary

上映日期:2023-07-21 片長:2小時5分 恐怖 驚悚
★《汪洋血迷宮》《溫徹斯特鬼屋》製片團隊駭人鉅獻 ★《德古拉:永咒傳奇》票房大導蓋瑞蕭最新力作 ★全球最知名鬧鬼郵輪「瑪麗皇后號」再登大銀幕 ★「瑪麗皇后號」本體實地取景,帶給你最真實的恐懼 「瑪麗皇后號」如今以鬧鬼而聞名,但它在1930年代晚期是足以媲美鐵達尼號的豪華郵輪。本片故事描述1938年萬聖節夜晚,一個家庭搭乘瑪麗皇后號展開遠洋旅程途中所經歷的恐怖事件,而他們的遭遇意外影響了另一個在現代登上瑪麗皇后號的家庭……。
長路將盡

長路將盡

Iris

最新預告:長路將盡 預告
★2002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 ★2002 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 ★2002 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2002 柏林影展金熊獎提名 ★改編自暢銷小說《輓歌─寫給我的妻子艾瑞絲》 ★《007系列》《莎翁情史》茱蒂丹契 ★《為愛朗讀》《鐵達尼號》凱特溫絲蕾 ★奧斯卡得主同臺飆戲,詮釋哲學家艾瑞絲梅鐸精彩人生! 艾瑞絲是英國知名的哲學家和小說家,她的人生與文字為伍、哲思為伴,著作獲獎無數,一度被稱為「全英國最聰明的女人」。感情上,她與約翰相識相戀並步入婚姻,丈夫永遠是她最忠誠的靈魂伴侶。原先幸福的日子,卻在艾瑞絲被診斷出阿茲海默症時產生巨變,她和約翰會如何相互扶持,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3
07/14
上映
我的左派老師

我的左派老師

Half Nelson

上映日期:2023-07-14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我的左派老師 預告
★2007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2006 日舞影展 正式入選 ★2006 盧卡諾影展評審團大獎 ★2006 獨立精神獎六大提名 ★《驚奇隊長》導演雷恩弗來克初試啼聲之作 ★《樂來越愛你》好萊塢男神雷恩葛斯林演技爆發代表作 在毒品泛濫的布魯克林區,丹(雷恩葛斯林 飾)是一位公立學校的歷史老師,他的課堂從不循規蹈矩,常把課本丟在一邊,進行社會議題的討論,激發學生思考與行動,身兼籃球隊教練的他魅力十足,為班上同學德蕾的生活帶來了改變。不過與此同時,丹自己的人生搖搖欲墜,感情和理想都被現實消磨殆盡,他能依靠的只剩藥物……。
GRIDMAN UNIVERSE

GRIDMAN UNIVERSE

GRIDMAN UNIVERSE

上映日期:2023-07-14 片長:1小時58分 動畫
最新預告:GRIDMAN UNIVERSE 預告
★ 圓谷製作特攝作品《電光超人GRIDMAN》系列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電影 ★ 《新.超人力霸王》製作公司「圓谷製作」 X 《普羅米亞》TRIGGER 動畫公司繼《SSSS.GRIDMAN》《SSSS.DYNAZENON》後,打造「GRIDMAN」動畫宇宙 ★ 日本Yahoo電影均分4.6分(滿分5分)超高評價,好評力壓《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4.3) 和《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4.0) ★ 《新世紀福音戰士》《正宗哥吉拉》作曲家 鷺巢詩郎 打造熱血配樂 當兩個平凡日常產生交集,不平凡的事物就此誕生—— 在都立杜鵑台高中放學後的教室裡,響裕太(廣賴裕也 配音)反覆在筆記本上畫著又擦去那個應該存在於他記憶中的GRIDMAN(綠川光 配音)。這個世界曾經被一名少女創造並破壞,最後是來自異次元的電光超人GRIDMAN,和那名少女製造出來擁有心的怪獸,以及裕太一行人,拯救了那名少女的心。 升上高中二年級後,裕太決定向分發到不同班級的六花(宮本侑芽 配音)告白。然而,和平的世界與日常生活卻隨著轟隆巨響開始崩壞。就在裕太等人面臨危機之時,GRIDMAN突然現身,並說道「這個世界的平衡即將瓦解。」。 不久,深紅的強龍DYNAREX、GRIDMAN的助手‧新世紀中學生,以及來自另一個世界的麻中蓬(榎木淳彌 配音)等人,也接二連三地出現在裕太面前。 隱藏對六花的感情,裕太的非日常就此展開。
電梯遊戲

電梯遊戲

Elevator Game

★《搞鬼》製作團隊最新都市傳說恐怖鉅獻 ★《梵諦岡驅魔士》幕後團隊傾力打造駭人場面 ★啟發自網路都市傳說「電梯遊戲」 ★每個禁忌,背後都有理由……。 萊恩(吉諾亞拿尼亞 飾)的妹妹在幾個月前失蹤了,他認為她失蹤的原因是玩了網路上流傳的「電梯遊戲」,傳說只要照著特定步驟操作電梯,就可以前往另一個次元。為了找到妹妹,萊恩說服他的朋友們一同進行電梯遊戲,此舉卻為他們招來無法挽回的後果……。
2023
07/07
上映
謎霧莊園

謎霧莊園

Gosford Park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最新預告:謎霧莊園 預告
★第78屆奧斯卡榮譽獎得主勞勃阿特曼經典懸疑鉅作 ★《哈利波特系列》鄧不利多、麥教授兩大資深影星連袂演出 ★《玩命關頭X》《黛妃與女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化身女管家 ★《人類之子》《偷情》奧斯卡提名克里夫歐文加盟演出 ★2002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原著劇本 ★2002 英國奧斯卡 最佳英國電影、最佳服裝設計 ★2002 金球獎 最佳導演 ★一場豪宅謀殺案,揭開眾人的假面 1932年,一個英國豪門家庭邀請各路親友到鄉間別墅參加打獵會,不料,就在觥籌交錯之間,男主人竟然被殺害了!隨著調查的進行,現場的名流和僕役們不為人知的祕密陸續曝光,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兇手呢?
大孩小人

大孩小人

Kid Boss

最新預告:大孩小人 預告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帶你認識由小孩組成的「大人思想研究社」 ★忘了自己曾經是小孩的大人們,請接招! 這是一群將來會成為大人的小孩,研究著曾經也是小孩的大人。 他們在社會上各個角落持續為小孩的權益發聲。「盪鞦韆計時器」一事,讓他們開始蒐集孩子們的想法,並爭取與大人溝通的機會與管道,希望積極改變小孩的處境。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