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3
12/01
上映
無聲夜

無聲夜

Silent Night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捍衛任務4》製片團隊歲末壓軸動作鉅獻 ★《變臉》《英雄本色》名導吳宇森睽違20年重返好萊塢之作 ★《自殺突擊隊:集結》性格男星喬爾金納曼領銜主演 ★挑戰全片無對白,顛覆你對動作片的認知 ★真正的強者,只動手不動口! 平安夜,高德洛克(喬爾金納曼 飾)年幼的兒子因為捲入幫派槍戰而身亡,他自己也受到重傷,經過治療後雖然保住了性命,卻失去了說話的能力,他決定展開一連串嚴格的訓練,誓言要讓害死兒子的幫派份子血債血償……。
壁花男孩

壁花男孩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2013 全美民選獎 最受歡迎電影 ★2013 獨立精神獎 最佳電影 ★2013 評論家選擇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提名 ★2013 MTV影視大獎四項提名 ★2013 青少年票選獎 電影票選獎:劇情片 等三項大獎 ★2013 好萊塢電影獎 最受矚目演員獎 ★2012 國家評論協會獎 最佳電影 ★2012 波士頓影評人協會 最佳男配角 ★2012 聖地牙哥影評人協會 最佳女配角、最佳群戲 ★2012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哈利波特》「妙麗」艾瑪華森轉型之作 ★《鴻孕當頭》製作團隊再創青春經典 ★改編自亞馬遜萬人推薦近滿分同名小說 名列這個時代的成長必看片單! 查理(羅根勒曼 飾)是個害羞內向的15歲男孩,對進入高中新環境感到不安,總縮在不起眼的角落觀察身邊的人;而學姊珊(艾瑪華森 飾)則是活潑奔放的靈魂,與哥哥派屈克(伊薩米勒 飾)簡直是世上最酷的人,更棒的是珊與派屈克的小團體竟然接納了查理!自此,他開始體會前所未有的友情與愛情,但同時好友的自殺與親人的逝去,加上生活的劇烈變化也讓青春變得搖搖欲墜…。
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

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

The Boys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 真實事件震撼改編 ★ 青龍影帝薛景求X《黑暗榮耀》廉惠蘭精彩共演 ★《熔爐》製作團隊最新犯罪鉅獻 ★ 2022韓國釜山國際影展正式入選 ★ 2023荷蘭鹿特丹國際影展正式入選 1999年,位於參禮鎮的一間超市發生了搶劫殺人案,警方將調查範圍縮小到居住在附近的三名少年。那些被指控為殺人犯的人,不明所以地被關進監獄。隔年,資深刑警黃俊哲(薛景求 飾)被任命為新任班長,他收到有關真凶的線索,便決定開始重新調查,以洗清少年們的罪名。然而,由於當時負責該案的刑警崔宇成(劉俊相 飾)的干涉,一切化為泡影,俊哲也被降職。16年後,案件的唯一目擊者尹美淑(陳慶 飾)和少年們回來了……
2023
11/24
上映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成名代表作 ★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金球獎得主湯姆威金森同台飆戲 ★揭露世界名畫《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背後的愛情故事 ★2004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攝影等3項大獎 提名 ★2004 金球獎 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等2項大獎 提名 ★2004 英國奧斯卡 最佳女主角等10項大獎 提名 ★你看透了我的心… 父親意外失明後,17歲少女葛里葉(史嘉蕾喬韓森 飾)到畫家維梅爾(柯林佛斯 飾)的家中幫傭以維持家計。藉著工作之便,葛里葉與維梅爾開始有了交集,她深深被其才華所吸引。天生對藝術擁有敏銳直覺的葛里葉,不時給予維梅爾作畫上的建議,讓凡事要求完美的他才思泉湧,兩人的距離在不知不覺之間越來越近……。
30日

30日

Love Reset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30日 預告
★ 蟬聯三週韓國票房冠軍!韓國年度愛情電影NO.1!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6%! ★ 《山茶花開時》姜河那X《還魂》庭沼珉 繼《二十行不行》後睽違8年二度合作! ★《音爆浩劫》發行團隊X《婚禮的那一天》製片共同打造爆笑浪漫鉅獻! ★ 觀眾激讚爆笑程度超越《我的野蠻女友》X《雞不可失》! ★ 重獲自由只剩30天,我們的記憶卻和愛情一起灰飛煙滅! 正烈(姜河那 飾)知性與外貌兼具,但天生窩囊;娜拉(庭沼珉 飾)的才華讓她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但天生冒失。正烈和娜拉戲劇性地邂逅相遇,談了如電影般的戀愛,但結婚後卻受不了彼此的個性而選擇離婚。就在兩人獲得30天的離婚熟慮期後離開法院時,卻發生意外導致他們失去了記憶……
沼澤王的女兒

沼澤王的女兒

The Marsh King’s Daughter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48分 驚悚
★原著小說橫掃全球排行榜 亞馬遜網路書店近滿分推薦! ★《神鬼獵人》金獎製片攜手王牌編劇傾力打造 ★繼《龍紋身的女孩》《不存在的房間》後最直擊人心的震撼作品 ★《星際大戰》系列「芮」黛西蕾德莉擔綱演出 ★獵殺父親,為了生存 赫蓮娜擁有愛她的丈夫和女兒,看似平淡幸福的生活因為一名犯人在轉移過程中逃跑而響起警鈴,她那充滿泥濘的黑暗過去——綁架監禁並性侵她母親生下她的「沼澤王」回來了!赫蓮娜必須終結她愛過也恨過的「父親」以守護珍貴家人。
2023
11/17
上映
舞動人生

舞動人生

Billy Elliot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為愛朗讀》《時時刻刻》英國金獎名導史蒂芬戴爾卓成名作 ★傑米貝爾以14歲之姿,榮登英國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影帝 ★多家權威媒體選為「史上最偉大的英國電影之一」 ★全球票房突破一億美元,堪稱年度票房奇蹟! ★2000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 正式入選 ★2000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2001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原著劇本 入圍 ★2001 金球獎 最佳戲劇類電影、最佳女配角 入圍 ★2001 英國奧斯卡13項大獎入圍,榮獲最佳男主角等3項大獎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等待發掘的他… 80年代的北英格蘭,礦工們正忙著罷工爭取更好的待遇。身為礦工之子的比利(傑米貝爾 飾),背負著單親爸爸的期許,每週帶著得來不易的學費去上男子漢必修的拳擊課。但在拳場上接連慘敗的比利,目光總停留在隔壁的芭蕾舞課,比起揮拳海扁對手,自己好像更喜歡旋轉抬腿、翩翩起舞。在舞蹈老師的支持之下,比利開始偷學芭蕾舞並展現過人天賦。當比利鼓起勇氣要申請皇家芭蕾舞學院時,這件事竟然被爸爸發現了,他的舞蹈夢頓時遇上了最大危機……。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

★ 全球票房賣座超過30億美金《飢餓遊戲》系列前傳電影 ★ 全球暢銷3600萬冊反烏托邦經典《飢餓遊戲》系列前傳小說改編 ★ 揭露正傳三部曲大反派「史諾總統」化身魔頭前的故事 ★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飢餓遊戲系列》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回歸執導 ★ 《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原班幕後團隊斥資超過30億成本打造 ★ 人氣新星瑞秋曾格勒顛覆「白雪公主」形象參戰飢餓遊戲 ★ 《冰與火之歌》「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等多位明星加盟演出 本片故事背景設定於《飢餓遊戲系列》數十年前,聚焦正傳三部曲大反派「史諾總統」年輕時的故事。18歲的史諾(湯姆布萊斯 飾)將擔任第十屆飢餓遊戲的導師,期待能透過指導貢品贏得比賽,振興落魄的家族,不料他抽中的貢品是一名來自施惠國最窮困十二區,個性古怪的女孩露西(瑞秋曾格勒 飾),兩人最後能夠順利在飢餓遊戲中勝出嗎?
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

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

May December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 娜塔莉波曼 X 茱莉安摩爾 兩大奧斯卡影后同臺飆戲 ★ 啟發自震驚全美的真實故事 ★ 《河谷鎮》人氣男星查爾斯梅爾頓挑戰老少配戀情 ★ 《因為愛你》金獎名導陶德海恩斯最新力作 ★ 《西線無戰事》《愛在他鄉》金獎監製打造全新銀幕經典 ★ 2023 坎城影展競賽片 ★ 2023 紐約影展開幕片 ★ 2023 倫敦影展正式入選 ★ 2023 聖塞巴斯提安國際影展正式入選 二十年前,36歲的人妻格蕾西(茱莉安摩爾 飾)因為劈腿13歲的中學生喬(查爾斯梅爾頓 飾),而成為全國人民的八卦焦點,兩人幾經波折最終順利走向婚姻。如今,好萊塢明星伊莉莎白(娜塔莉波曼 飾)為了在大銀幕上飾演格蕾西,而前來拜訪這對夫婦,卻意外造成這個家庭內部的分裂……。
2023
11/10
上映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Don't Call it Mystery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11-10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劇情
★ 改編自 田村由美 第67屆「小學館漫畫賞」一般部門獎獲獎作品 ★ 原作漫畫累積銷量突破1800萬冊,繼日劇版再推電影續作! ★ 蟬聯日本三週票房冠軍,上映4天賣破11.6億,總票房突破27.7億! ★ 2022年日本電視綜合收視率 連續劇類別收視冠軍 ★ 第111屆 日劇學院賞 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 ★ TVer AWARD 2022 特別獎 ★ 日本奧斯卡影帝 菅田將暉 破解系列最難解謎團! ★《鈴芽之旅》原菜乃華 擔綱電影版女主角 ★《最愛》松下洸平、《櫻桃魔法》町田啓太 兩大男神豪華共演 ★ 超人氣搖滾天團「King Gnu」獻唱主題曲 ★ 那些話語,將解開謎團,以及人們的心結。 頂著爆炸頭的多話大學生・久能整(菅田將暉 飾),來到廣島參觀在當地舉辦的美術展覽,他在那裡遇到了犬堂我路的熟人・狩集汐路(原菜乃華 飾),並給了他一份打工,那份打工竟與狩集家龐大的遺產有關。一家之主的孫子女汐路等4人作為候選繼承人,一一解開遺書內記載的謎題。終於,他們找出了埋藏在狩集家遺產繼承問題的背後,令人衝擊的真相…。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