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娛樂電影列表

2023
10/20
上映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

Cobweb

上映日期:2023-10-20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劇情
★ 2023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坎城首映好評如潮全場起立鼓掌12分鐘! ★《寄生上流》坎城影帝宋康昊X《請輸入檢索詞WWW》林秀晶揭開荒謬絕倫的電影拍攝祕辛! ★ 坎城名導金知雲五度攜手宋康昊,打造驚世鉅獻!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X《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精彩共演! ★《獵首密令》鄭雨盛驚喜演出! ★《分手的決心》攝影導演X《寄生上流》剪接師X《燃燒烈愛》音樂導演共創幽默荒唐巨作! ★「這是我在坎城看過最瘋最好看的電影!」 1970年代,不論是夢想或藝術都會遭審查的時代,金導演(宋康昊 飾)在出道作一舉成名後,飽受負評和嘲弄的折磨,在拍完電影《蜘蛛窩》後,接連幾天都夢見了賦予他關於新結局靈感的夢。他有著若依照夢境去拍攝,一定會讓《蜘蛛窩》成為傑作的預感,因此他希望能追加兩天的拍攝行程。然而,修改後的劇本無法順利通過審查,製作方的白會長(張英南 飾)也反對重拍電影。但金導演說服了製作公司繼承人申美度(全余贇 飾),並再次集結資深演員李敏子(林秀晶 飾)、大明星姜浩世(吳正世 飾)、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韓宥琳(鄭秀晶 飾)強制進行拍攝,而這也打亂了演員們原本的行程,讓他們十分不滿。且原本出差的製作方與負責審議的人員突然來到拍攝現場,讓狀況雪上加霜……究竟《蜘蛛窩》能成為世紀傑作嗎?
2023
10/13
上映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最新預告:飢餓遊戲 預告
★全球賣座超過900億台幣動作冒險經典《飢餓遊戲系列》最初的原點 ★《派特的幸福劇本》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成名代表作 ★美國知名作家蘇珊柯林斯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北美票房突破123億台幣,年度賣座第三名 ★2013 金球獎 最佳原創歌曲 入圍 ★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極權國家「施惠國」分成12個區跟「都城」,每年各區都要透過抽籤選出一男一女兩名青年參加「飢餓遊戲」,總計24名參賽者必須在賽場內自相殘殺,直到剩下最後一位贏家為止。 飢餓遊戲將全程轉播,除了作為全國人民的娛樂,也是都城針對當年叛亂的報復手段。第74屆飢餓遊戲,12區青年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的妹妹意外中籤,她自願代為參加,於是和另一名男性參賽者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一同前往都城……。
極惡變身

極惡變身

Devils

上映日期:2023-10-13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行動代號:狼狩獵》張東潤X《衣袖紅鑲邊》吳代煥X《犯罪都市2》崔貴化展開致命追擊戰! ★《行動代號:狼狩獵》製作團隊X《變身》《致命目擊》製片打造驚悚動作鉅獻! 2023★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正式入選 ★ 以殺人魔的身體追擊殺人魔! 從沒有動機、不留一點犯案痕跡的殺人魔手中,失去同事兼家人的刑警在煥(吳代煥 飾)被憎惡籠罩著。某天,與殺人魔振赫(張東潤 飾)展開追擊後,在病房裡醒來的在煥,竟因不明原因與振赫交換了身體,振赫把在煥的家人當作人質並威脅。為了用殺人魔的身體抓住真正的殺人魔,在煥再次冒著生命危險展開追擊……
親愛的大衛

親愛的大衛

Dear David

★ 《牠》王牌製片驚嚇千萬網友撞鬼實錄 ★ 百萬Youtuber老高也嚇壞 引頸期盼年度恐怖懼作! ★ 《宿劫》《毛骨悚然》美國知名男星賈斯汀隆領銜主演 ★ 《金家便利商店》加拿大知名亞裔女星安潔雅方共同演出 ★ 急!在線等 有個缺了半顆頭的小孩在我家 亞當(奧古斯塔普魯 飾)是一名網路媒體作者,當有網友批評他精心繪製的插圖時,他會在線上與對方爭辯。某天,一個名為「親愛的大衛」的帳號追蹤了亞當後,他的生活逐漸走向失控。亞當房裡的搖椅會突然自己動起來,讓他開始懷疑有什麼東西入侵了他的家……
2023
10/06
上映
人之初性本善

人之初性本善

Lust of Life

最新預告:人之初性本善 預告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知名國產AV《華根初上》女主角、AV女優苡若現身說法 ★2023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台灣組競賽 入圍 ★2023 金穗獎 最佳紀錄片獎 入圍 ★2023 高雄電影節 國際短片競賽台灣組 入圍 ★不完美是一種美,瘋狂是一種天份 Oro是一名專職AV女優,她會從事這份工作是因為她很喜歡性,也很喜歡鏡頭下的自己。而她希望性這件事是可以拿出來被理性討論,具有鑑賞性且不淫穢的,人可以跳脫框架去思考,不要只有思考對錯,而是去理解每個人眼中不同的愛的風景,也因此她樂於舉辦工作坊或講座,讓更多人能從正大光明的方式去認識性。
沒有國家的冠軍

沒有國家的冠軍

Road to Boston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 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又一賺人熱淚真實故事改編 ★《犯罪都市》系列作X《與神同行》團隊斥資190億打造動人鉅獻! ★《太極旗:生死兄弟》名導姜帝圭睽違7年執導動人巨作! ★《與神同行》河正宇X《緊急迫降》任時完 將令觀眾淚腺失守!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精彩共演熱血之作! ★ 當我掛上金牌,卻無法揮揚我的國旗… ★ 「國家獨立的話,當然要立下我們的紀錄啊!」 1936年柏林奧運,孫基禎(河正宇 飾)成為創下新世界紀錄的馬拉松金牌選手,在日本國歌《君之代》響起時,站在領獎臺上的孫基禎以花盆擋住胸前的日本國旗。一夕之間成為民族英雄的孫基禎,後來卻在日本政府的打壓下無法繼續奔跑。光復後,在1947年的首爾,出現了有「第二個孫基禎」之稱的徐潤福(任時完 飾),沒頭沒腦地提議要參加「波士頓馬拉松大賽」。為了奪回被歸為日本的柏林奧運的榮耀,連一雙運動鞋都買不起的韓國馬拉松選手們,前往美國波士頓展開一段難以忘懷的旅程,他們將帶著胸口上首次出現的太極旗奔馳到底!
海霧

海霧

Haemoo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 改編自2001年泰昌號船難事件 ★《寄生上流》奧斯卡金獎導演奉俊昊擔綱製片 ★《殺人回憶》編劇沈成寶X《勝利號》《駭人怪物》製作人打造經典驚悚鉅獻 ★《逃出摩加迪休》金倫奭X《看見味道的少女》朴有天領銜主演 ★ 第19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5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美術獎、最佳男子新人獎 ★ 第51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新人男子演技獎 ★ 第24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攝影獎 ★ 第39屆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9屆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正式入選 ★ 第33屆 加拿大溫哥華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2屆 澳洲雪梨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4屆 澳洲墨爾本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2屆 西班牙聖沙巴士提安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29屆 阿根廷馬德布拉塔國際電影節 正式入選 ★ 承載著六位船員夢想的船隻,卻迷航於濃霧中… 曾是海上霸王的「前進號」如今卻面臨生存危機!船長哲洙(金倫奭 飾)為了保住飯碗以及珍貴的漁船,決定帶領六位船員放手一搏!不同於以往的是,這次他們載的是人不是魚!為了維持生計,無奈踏上非法偷渡之路的他們,沒想到卻被困在海上濃霧中。原本懷抱著希望的他們,如今卻被捲入無法控制的事件中…
2023
09/28
上映
奪魂鋸X

奪魂鋸X

Saw X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58分 驚悚
★系列全球嚇破300億《奪魂鋸》系列最新篇章 ★《奪魂鋸》系列開創者、恐怖大師溫子仁強勢回歸主導! ★睽違六年,托賓貝爾再度飾演「拼圖殺人魔」重返《奪魂鋸》 ★這次,拼圖殺人魔將對詐騙集團展開最「量身打造」的血腥報復 「拼圖殺人魔」約翰克萊默前往墨西哥接受高危險的實驗性醫療手術,希望能奇蹟似地治療他的腦癌,結果沒想到整場手術都是用來詐騙弱勢族群的騙局。約翰克萊默決定運用他最擅長的血腥遊戲,給予詐騙集團最殘酷的報復……。
附身

附身

Dr. Cheon and the Lost Talisman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軍艦島》《寄生上流》團隊打造靈異動作鉅獻! ★ 改編自9.8顆星人氣網路漫畫《附身》,臺灣WEBTOON觀看次數突破400萬!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姜棟元挑戰萬眾期待靈異動作巨作! ★《逃出摩加迪休》許峻豪X《末日騎士》李絮X《地下菁英》李東輝傾力共演! ★《分手的決心》朴正民特別演出! 假驅魔師千博士(姜棟元 飾)並不相信這世上有鬼,他憑著超強的洞察力解決各式各樣的事件。某日,看得見鬼的幼京(李絮 飾)找上門來,對千博士提出價值一億韓元的委託案。千博士與夥伴仁培(李東輝 飾)一起前往幼京家追查此事件,意外得知和自己有關的符咒「雪景」的祕密……不相信有鬼的驅魔師,遭遇了動搖他人生的駭人事件!
7號房的禮物

7號房的禮物

Miracle in Cell No.7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 改編自韓國真人真事 ★《雞不可失》柳承龍X《聲命線索》朴信惠共演笑中帶淚的溫馨父女情 ★《哭聲》《鋼鐵雨:深潛行動》製作人打造經典催淚鉅獻 ★ 蟬聯3個月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1281萬名!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3%!「DAUM 電影」觀眾評分高達8.7分! ★ 第34屆 青龍電影獎 最多觀影人次獎 ★ 第50屆 大鐘獎 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劇本獎 ★ 第49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大獎、最佳女子人氣獎 ★ 第15屆 臺北電影節 正式入選 ★ 第33屆 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我想和女兒幸福地生活下去! 患有智能障礙的容九(柳承龍 飾)與女兒妍思(葛瀟轅 飾)相依為命。一天,容九要去買女兒喜歡的書包,卻意外捲入一場意外,原本只是在幫失去意識的孩子進行急救的容九,卻被誤以為他姦殺孩童。由於死者是警察廳長的女兒,警方為了快點結案便誘導容九認罪,將他送入監獄。在獄中因為一場事故,同房老大蘇楊浩(吳達秀 飾)欠容九一份人情,於是「7號房」的獄友們決定幫他實現一個願望,把容九思念的寶貝女兒偷偷帶進牢房……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