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影電影電影列表

2023
07/28
上映
我們的最強暑假

我們的最強暑假

Nicholas on Holiday

★刷新法國票房550萬票房人次,瘋狂票房的紀錄 ★導演勞倫泰拉德,藉本片向法國默片喜劇大師賈克大地致敬 ★最讓孩子們感到愉悅的電影,並被法國中小學教師用作教材 ★詼諧幽默、童言童語.廣受大人小孩的深愛,闔家觀賞必選的電影佳作 暑假開始了,法國小朋友期待和他們的家人前往海邊度假,住飯店一起玩沙灘全新冒險。結交一群新朋友,玩得很盡興。他認識了一位水汪汪大眼的女孩,以為父母想強迫他結婚,誤會麻煩大了。不過,有一件事是確定的:對於每個人來說,這將是一個最強、最搞笑、最難忘的最強假期。
2023
05/26
上映
色局追兇

色局追兇

360

最新預告:色局追兇 預告
★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瑞秋懷茲、裘德洛、班佛斯特眾星雲集主演 ★《無法無天》奧斯卡大導演佛南度梅瑞爾斯 執導21世紀生動充滿懸念又感人至深的愛情傳說 ★《王冠》兩度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編劇 彼得摩根 ★倫敦影展最佳影片 入選 ★改編奧地利劇作家施尼茨勒的《輪舞》(La Ronde),現代社會中家庭、夫妻的問題。—《美國綜藝報》 ★影片能清楚地表達自身觀點。——《報導者》 一名斯洛伐克女子為脫貧當娼揭開序幕,擔任汽車公司高層的主管到維也納出差,想背妻偷吃卻慘遭勒索,而其妻子出軌搭上巴西攝影師;女兒失蹤多年的老父親,由英國飛到美國尋女兒,途中遇上與男友分手的巴西女子,被風雪阻擋留在洛杉磯機場;回教牙醫愛上了有夫之婦,而她俄羅斯黑幫老公在黑吃黑的事件中有了另一件選擇。不同城市男女編織出簡單卻又令人如癡如醉的多線敘事故事,人生分岔口的不確定性令生命更有期望。
2023
04/21
上映
炸彈客

炸彈客

The Bomber

正義律師Tak,某次在經手立委集體收賄案時,遭到神秘車手開車追撞受重傷,而他協助辯護的證人當場死亡。從此Tak對官方正義徹底失望,黯然退出了律師業。 三年後,Tak意外得知當年開車撞他的車手不僅提早假釋出獄,還成了知名黑幫七刃幫堂主,深受打擊的Tak決定復仇。為了掩飾身份,他重新成為律師,並暗中秘密研製炸彈執行私刑正義。 Tak嫉惡如仇的極端性格,隨著一次又一次顫慄的爆破行動,被揭發的政府陰謀與癲狂的宗教幻想,逐漸將自己與社會推入永無止盡的深淵......
2023
02/24
上映
盲柳與沉睡的女人

盲柳與沉睡的女人

Blind Willows, Sleeping Woman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劇情
日本東京地震後出現的一隻巨型青蛙,將揭開「他們一直隱瞞的真相」。一隻流浪貓,一隻喋喋不休的大蠕蟲,和一場海嘯促使一個無抱負的推銷員,和他深陷沮喪的妻子,以及有著精神分裂的會計師,拯救東京倖免於一場地震災難,他們也因此找到了人生的意義。
2023
02/03
上映
蘿拉快跑

蘿拉快跑

Run Lola Run

★榮獲德國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影史經典必看神作 ★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外語片和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提名 ★日舞影展最佳觀眾票選獎 橫掃28項大獎21項提名 ★《香水》《雲圖》鬼才大導演 湯姆提克威 一鳴驚人名留影史代表作 ★IMDb史上最強100大佳片之一 排行第36名 ★爛番茄93分!觀眾票選90分 ★柏林銀熊獎影帝 莫里茲布雷多X《神鬼認證》法蘭卡波坦特主演 滿頭紅髮的女孩在街道上狂奔,這一跑,不僅跑出了截然不同的際遇,也讓導演湯姆提克威 名留影史。 蘿拉接到男友曼尼打來的電話。他在地鐵列車中弄丟了惡幫老大的10萬馬克,蘿拉有20分鐘的時間籌集這筆款項並與男友曼尼會面,否則曼尼將去搶劫超商以獲取金錢。依據蘿拉快跑的進程中,發生一些小事件堆疊出現三種不同的後果,只有20分鐘,錢到底在哪裡,該如何救命?
2023
01/06
上映
無法無天

無法無天

City Of God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本片榮獲奧斯卡4項奧斯卡提名,及74次國際影展獲勝 和50次提名 ★IMDB將本片列入2022年影史以來最強23大佳片,獲得廣泛讚譽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英國影展最佳剪輯、最佳外國獨立電影 ★巴西電影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6項大獎 ★多倫多影展影評人獎 ★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外語片 ★東南影評人協會 最佳外語片 電影透過一個11歲男孩火箭的眼睛看世界,故事中的「上帝之城」是個貧民區,人命在這裡變得毫不值錢,他在黑與白的世界中掙扎,遇上強大的幫派頭目和毒販,演變成更多的暴力,他在這混亂中努力活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2022
11/04
上映
瑞士鐘錶師

瑞士鐘錶師

Unrueh

瑞士鐘錶製造工業初期,製造商和模具師針對「時間」衝,價值觀和意識形態各憑本事各持己見。工人專業化、任務分工化與被操控的社會中,政治權貴便控制著時間和社區生產的節奏。 瑞士導演西里爾施布林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結合塑造了細緻的構圖,無論是廣角攝影或是鐘錶勞動力特寫、獨特抗霸凌立場的對決,利用距離和幽默來增強故事的話題性。
2022
10/28
上映
逃出風暴

逃出風暴

And Tomorrow We Will Be Dead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瑞士電影獎Swiss Film Prize最佳演員、最佳音樂、 最佳攝影獎等三項大獎提名 ★柏林影展首映、蘇黎士影展開幕片 ★改編自真人真事同名暢銷書 緊張刺激 熱血沸騰 ★瑞士旅客大衛和魏德默被塔利班擺上交換西迪基談判桌 ★瑞士影史賣座第三名《Rascals on the Road》最佳瑞士電影獎導演 邁克爾史坦納執導 ★瑞士角逐奧斯卡外語片代表《禁愛風暴》男主角史凡雪克主演 ★旅遊真實事件,我們明天都將會死。緊張刺激、熱血沸騰 ★逃出風暴!逃出柬浦寨?人質肉票跨國救援,漫天叫價,絕對扣人心弦 ★令人興奮,沒有一秒鐘喘息機會 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瑞士情侶2011年7月在巴基斯坦被塔利班綁架囚禁八個月 驚心動魄跨國救援 〈劇情〉一對情侶自駕小巴沿著穿越亞洲絲綢之路上旅行,旅途中在巴基斯坦突被聖戰士綁架並關押,塔利班只想以他們交換大筆贖金和作為跨國人質交換的籌碼,他們經歷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軟禁生活,在這過程中受盡煎熬,兩人最後究竟是否能成功逃脫塔利班指揮官的囚禁與掌控…?
2022
08/26
上映
美國女孩的日本日記

美國女孩的日本日記

Leonie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一個和孩子生命緊繫的母親,在異國患難與共的感人里程,美國文學家黎奧妮來日本造就天才女作家黎奧妮窮盡一生青春,造就她與日本詩人生下的兒子,成為享譽國際的雕塑家、設計師,她離鄉背井遠從美國來到日本,漫漫長路,顛沛流離,卻備嘗愛情的甜美與背叛的傷痛。即使跌跌撞撞,她仍舊不後悔地告訴她的孩子,永遠聆聽內心聲音,勇敢選擇自己所愛。當孩子們成功地走上各自人生道路時,她卻毅然決定隱居鄉間...。
2022
07/29
上映
席琳狄翁外傳:愛的力量

席琳狄翁外傳:愛的力量

Aline

上映日期:2022-07-29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一代傳奇樂壇歌姬 席琳狄翁 動人愛情故事 ★榮獲凱撒獎最佳女主角獎及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導演、最佳製作設計10項提名 ★坎城影展競賽單元特選非競賽片作品 ★耗資6億5千萬台幣製作 ★香港法國電影節50周年特選首映作品 ★重現《鐵達尼號》電影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 叱吒全球的歌后艾琳,誕生於熱愛音樂14 個哥哥姊姊的大家庭,排行老么。12 歲時,音樂製作人發現她驚人音樂天賦和美妙歌喉,對其悉心栽培,將她打造成世上最偉大歌手,在舞台上創下許多輝煌成就。 兩人事業上展現絕佳默契,日久生情,愛意逐漸滋長,雖相差 26 歲卻共譜戀曲,伯樂成為摯愛,克服世俗眼光結為連理,共譜至死不渝的非凡愛情,電影揭露與音樂製作人、歌唱生涯的千絲萬縷,是一趟發現真愛的旅程,更可見證一代西洋金曲天后傳奇人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