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影電影電影列表

2017
01/06
上映
我把老師縮小了

我把老師縮小了

Help I Shrunk My Teacher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德國名導斯文溫特瓦創下德國770萬人觀賞紀錄的賣座片《七矮人》後再出奇招,推出闔家觀賞的校園機智喜劇,改編自兒童經典讀物《救命啊! 我把老師變小了》,成為2016年度最受歡迎的兒童喜劇! 11歲的菲力立志當飛行員,這陣子並不好過,媽媽因為新工作搬到美國,他與爸爸又一起搬到了新社區,與家人分隔兩地,又要適應新環境,他真是頭大極了!第一天開學,菲力下定決心不搗蛋,好好唸書,並和學校令人聞風喪膽的魔鬼女校長許媽離的越遠越好。然而計畫總趕不上變化,學校裡的小惡霸盯上了這個菜鳥轉學生,為了躲避他們的欺負,菲力意外闖入住著創校老校長的幽靈密室,最糟糕的是,還當場被許媽逮個正著!不過就在這個關鍵時刻,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菲力發現自己不僅有著奇妙的超能力,還將許媽校長縮小了!? 這下好極了,闖下大禍的他,現在不但必須帶著縮小的老師趴趴走、24小時都要忍受她嘮叨的疲勞轟炸,重要的是還得想辦法把她恢復原狀,更慘的是,這間學校還突然發生廢校的危機,看來他必須跟這個沒比鉛筆大多少的魔鬼女校長聯手,瞞著死對頭一家人,和死黨們一起拯救這間學校!
2016
11/25
上映
牧羊小英雄

牧羊小英雄

Little Mountain Boy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44分 溫馨 劇情
以《希望之旅》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瑞士名導薩維爾庫勒,這次帶來療癒心靈的動人故事,清新溫暖的《牧羊小英雄》,攝影捕捉山頭清澈乾淨的阿爾卑斯山絕世美景,彷彿一場洗滌煩惱、返璞歸真的電影之旅。 當冬春交替、乍暖還寒的時節,牧羊人家的小孩拿著牛鈴,漫步山頂將春天搖醒。熱愛動物的鄔斯里一家人原本在山腳下過著幸福平靜的生活,沒想到一場意外,讓他們瞬間失去所有。為了度過嚴寒的冬天,他們被迫變賣家產,最喜歡的山羊也被賣了,面對鄰居的訕笑,他決定鼓起勇氣,上山找大的牛鈴,幫助家人度過難關,一起迎接春天的到來。
2016
11/04
上映
玩酷壞痞子

玩酷壞痞子

The Preppie Connection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校園宅宅變藥頭,把妹交友超上手,改編沸騰一時的社會新聞:學生跨國走私價值30萬美元的古柯鹼。藍領階級出身的聰穎少年托比獲得獎學金,進入一所有錢人滿滿是的貴族學校,企圖融入上流圈的他,卻不得其門而入,在《疤面煞星》海報高高掛的八十年代,他突然有了販毒靈感,開始販售古柯鹼取悅那些錢多又愛耍酷的屁孩同學,特別是他的夢中情人愛麗克絲。 他發現要打進紈褲子弟的交流圈所費不貲,藥頭生意越做越大,開始跨國跑毒品單幫,一個機緣下來到毒窟大本營哥倫比亞交易,然而夜路走多了總是會遇到鬼的…
2016
10/14
上映
時尚帝國合約的開始

時尚帝國合約的開始

The Model

上映日期:2016-10-14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夢想走上香奈兒大秀的模特兒(瑪莉雅·潘慕 飾),她義無反顧地離開丹麥家鄉,一腳踩進國際時尚之都「巴黎」,在這五光十色、弱肉強食的時尚叢林,上演一齣成名生死鬥的情慾糾葛。年紀輕輕的她極有野心,卻不懂人情世故,不知如何應付別人的恭維,超凡亮麗的外表下卻沒有相對的成熟精明,面對迷人攝影師的誘惑,漸入佳境的模特兒事業,內心的矛盾衝突一觸即發,讓她青春未熟的心陷入困境‥‥
2016
09/16
上映
插旗攻城市

插旗攻城市

Where to Invade Next

上映日期:2016-09-16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 麥可摩爾 最新喜劇! 芝加哥、漢普頓國際影展 觀眾選出的最佳影片! 紐約時報、BBC 等知名國際媒體 一致讚譽! 對未來感到無力嗎?讓麥可摩爾為你指點迷津! 有史以來最賣座、炮火最猛烈的導演麥可摩爾回來了!在美國最糟糕的時候,他決定挺身而出,臨危受命化身插旗大使,準備進攻全世界! 他為了解決美國多到成堆的國家問題,展開一場橫跨各洲的遠征之旅:他想「偷走」芬蘭的教育制度、剽竊義大利的有薪假,對法國學校的營養午餐也嫉妒得牙癢癢,也拜訪號稱全世界「最爽」的挪威監獄……。對比美國國內層出不窮的槍枝問題、惡劣的升學環境、還有比天邊還遙遠的性別平權,他要追根究柢,挖出每個國家的驚人秘辛… 關於電影:預言大師X爭議大砲 年度不可不看的時事電影 曾拍攝《哥倫拜校園事件》、《華氏九一一》等代表作的奧斯卡金獎得主麥可·摩爾,面對爭議議題總是毫不手軟,這次在《插旗攻城市》中卻一改大砲式的批評風格,用理想詼諧的角度,重新省思美國的社會議題,開啟摩爾式電影全新風貌。
2016
08/12
上映
丹麥共居生活

丹麥共居生活

The Commune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丹麥最自由最美好的年代 20世紀現代建築學教授與女主播,繼承了一幢巨大的家庭別墅,寬敞的房子,回音聽得見,對一家三口來說似乎嫌多,懷抱理想的妻子突發奇想,決定展開一場顛覆傳統的「共居」計畫:親朋好友、陌生人、不分男女,只要「面試」通過,一律敞開懷抱接納,當鄰居厝邊不稀奇,他們要成為真正的一家人,共浴愛河。 和樂融融的他們共居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共享這份難得的歸屬感,但年輕貌美的建築系女學生突然出現,意外攪亂一池春水。無界的愛與包容,卻能貫徹到最後…。
2016
06/10
上映
遠方禁戀

遠方禁戀

From Afar

上映日期:2016-06-10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遠方禁戀》是導演-阿爾佛萊德·卡斯特羅首部長篇作品,不僅是首部入圍威尼斯影展的委內瑞拉電影,更榮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最佳影片。同時,本片也是繼李安《斷背山》之後,又一部獲得金獅獎的同志題材電影。 《遠方禁戀》描述富有的牙醫-艾曼多經常徘徊街頭並目色年輕男子,再以金錢利誘,邀請對方回家。再不斷與多位陌生男子的交易中,意外結識街頭黑幫青年-阿德爾,兩人的相識將為對方的生命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2016
05/20
上映
麥田書香

麥田書香

Ever been to moon

上映日期:2016-05-20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麥田書香》榮獲義大利影評人協會銀絲帶獎「最佳原創歌曲」。由義大利導演保羅·傑諾維西執導,《擁抱豔陽天》雷歐·波瓦聯手超模莉茲·索拉麗共同主演。 茱麗(莉茲·索拉麗 飾)是國際時尚雜誌《美麗佳人Marie Claire》總監,外表美麗、充滿自信,出門都已跑車代步,出差搭私人客機,經常往返巴黎及米蘭兩座時尚之都,伸展台上更是要風有風、要雨得雨,再加上一位高富帥的金融圈男友,看似人人稱羨的美滿生活,直到有一日,茱麗來到偏遠卻美麗的奧斯圖尼麥田之鄉,意外邂逅溫柔的農夫蘭佐(雷歐·波瓦 飾)一切漸漸有了變化…。 來自上流社會,時尚又有著出眾氣質的茱麗,慢慢成為眾人焦點,雖然只離幸福剩下一步,但她不知該如何爭取,加上高富帥男友一直說服她賣掉農莊,但茱麗卻已愛上田野的純樸,時間漸漸逼近的時裝週也在時刻提醒她回到城市、回到熟悉的工作崗位、無法拋下的事業及愛人,城市與鄉村要怎麼抉擇?
2016
04/29
上映
那些年狂熱戀情

那些年狂熱戀情

My Golden Days

上映日期:2016-04-29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演導俱佳的法國影帝馬修亞瑪希,繼首次拿下凱薩獎影帝獎座的《國王與皇后》,再次和法國名導阿諾戴普勒尚合作《那些年狂熱戀情》,飾演人類學家保羅,回憶自己從童年至青年的青春往事。深受楚浮影響的導演阿諾戴普勒尚,以豐富多變的場面調度,帶著優雅的法式情懷,深入男女主角纏綿卻感傷的愛情,宛如法國新浪潮還魂再現。 劇情描述長居塔吉克的人類學家保羅,闊別家鄉法國十年後即將踏上歸途。沒想到卻被巴黎海關扣留機場,原因是這個世界上還有另一個與他一模一樣的人……這起關鍵,意外勾起他在心中埋藏已久的燦爛回憶:兒時的掙扎壓抑、年輕氣盛無畏不羈、一群好友間曖昧爛漫的愛情遊戲,以及難以抹滅、仍在記憶最深處徘徊不去的依絲黛。時間宛如一道漩渦將他拉回過去,原本已經定格塵封的愛戀、不捨與遺憾再次鬆動,緊抓住青春最短暫美好的瞬間,二十年過去,他能否再重現那段金色的時光? 導演阿諾戴普勒尚素以描繪年輕人的群像見長,更以絕美的構圖,刻劃鐵塔、月台等註解著熱戀、離別的浪滿場景,提煉更鮮活的明亮視覺。深長的餘韻獲得具有法國電影學院派悠久傳統的凱撒獎驚人的11項提名肯定,被各界影評人盛譽為年度法國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2016
01/15
上映
久美子的奇異旅程

久美子的奇異旅程

Kumiko, The Treasure Hunter

上映日期:2016-01-15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久美子背叛了一切社會的期待:30歲仍未婚,沒有客氣笑容,上班邋遢素顏,事業更是半吊子。上司的冷嘲熱諷、母親責備的電話、老同學突如其來的邀約…在東京窄小的城市縫隙裡,她與寵物兔斑斑相依為命。儘管人生看似在浮不出水面的深水區徘徊,但久美子堅信,在千里外的美國,有個重大的使命正等待著她。 柯恩兄弟的經典電影《冰血暴》中,亡命之徒卡爾帶著百萬美元,逃出美國明尼蘇達州邊境小城Fargo法戈,他在人煙罕至的公路邊,埋下裝著鉅款的行李箱,並以一把紅色冰刀為記。如今,久美子將循著電影所給的線索,尋找這份失落的寶藏,只要完成這份命中注定的任務,她不僅會獲得一筆誇張的財富,更將找到期盼已久的人生解答…… 日舞影展常客澤爾納兄弟首度移師日本,邀得日本女星菊地凜子跨刀,以久美子的尋寶旅途為緯,描繪井井有條的城市框架下,寂寞卻叛逆的心靈。劇情看似荒謬離奇,卻是改編自二○○一年美國當地轟動一時的真人實事,並曾在二○○三年拍成一部追查事件真相的紀錄片。電影中又有電影,模糊了虛構與真實的疆界,教人不由得在錯置間流連,在廣闊無垠的皚皚雪地裡迷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