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阿嬤養的豬
我要評分
阿嬤養的豬

阿嬤養的豬

Esmeralda's Twilight

上映日期:2019-10-25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比《我不笨,我有話要說》更感人的溫馨催淚。有阿嬤疼的小豬最窩心、像個寶。隨著丈夫的去世和她兒子不在身旁,老婦人已經失去了對生活的樂趣,直到她重新獲得希望…當一隻小豬進入她的生活。

豬儂我儂,有阿嬤疼的小豬最窩心、像個寶。

隨著丈夫的去世和她兒子不在身旁,老婦人已經失去了對生活的樂趣,直到她重新獲得希望…當一隻小豬進入她的生活。

在丈夫過世後,老婦人獨居在小鎮,與移居美國的兒子通上電話,成為每天生活唯一的動力,對習慣照顧人的她來說,生命像失去目標。

有天,一頭小豬意外闖進她的生活,她開始把小豬當成孩子照顧,三餐讓牠吃飽飽,梳毛散步都不少,帶給她與鄰居很多歡樂,不久這隻豬懷孕了,她傾盡所有的積蓄、精力與時間,準備迎接豬孫的到來,卻發現豬女兒身體不如以往了…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