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影電影電影列表

2020
11/20
上映
瘋狂理髮師

瘋狂理髮師

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強尼戴普飾演的班哲明巴克被誣陷遭囚禁15年,返回倫敦後誓言報復,他的新身份是史威尼陶德。跟強尼戴普對手演出的海倫娜波漢卡特飾演超級崇拜陶德的樂芙特太太,為愛甘願成為他的幫兇。 史威尼陶德回到他以前的理髮院,位於樂芙特太太的糕餅店樓上,以利他觀察托賓法官(艾倫瑞克曼飾)的一舉一動。這位法官就是之前為了搶走他美麗的老婆露西(蘿拉蜜雪兒凱莉飾),委託邪惡的助手畢多班福特(提莫西史波飾),以捏造的罪名陷害他,並奪去他可愛女兒的監護權。 樂芙特太太告訴陶德,他老婆在托賓法官得逞後便服毒自殺。此時,出現競爭對手的義大利人理髮師皮瑞利(薩夏拜倫柯恩飾),這個愛炫耀的理髮師試圖揭露史威尼陶德的真實身份,陶德只好割斷他的喉嚨幹掉他。不過,陶德不知道如何處理這個屍體,於是樂芙特太太出面幫忙他渡過危機,把屍體的人肉當作她糕餅的餡料。 陶德發現托賓法官的新對象是他的年輕女兒喬安娜(珍妮懷森納飾),法官把她關在家裡。某天,曾救過陶德一命的年輕水手安東尼(傑米坎貝爾鮑爾飾)不經意看到喬安娜,對她一見鍾情,誓言要拯救她並娶她。 沒多久,樂芙特太太的糕餅成為倫敦口耳相傳的美食,她的糕餅事業也因此蓬勃發展。她希望享有名聲,並夢想跟陶德結婚搬到海邊生活,還想收養皮瑞利的小助理托比(愛德華桑德斯飾)為兒子。 然而,史威尼陶德一心只想要復仇,想要傷害他身邊所有的人,破壞所有的一切……。
2020
10/30
上映
異端鳥

異端鳥

The Painted Bird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2小時49分 戰爭 劇情
故事背景設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一個猶太小男孩,在東歐農存躲避戰火、尋求庇護。他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使觀眾從社會和歷史的不同角度反思邊緣人物的荒誕行為。 這是一部令人震驚的作品,它追溯了大屠殺的起源,接近戰爭和人性,並猛烈地動搖了觀眾的心靈。
2020
09/30
上映
剪刀手愛德華

剪刀手愛德華

Edward Scissorhands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曾獲英國電影獎最佳藝術設計,提姆波頓導演、強尼戴普、文森普萊斯主演。愛德華是科學家的創作物,然而科學家的猝逝,來不及替愛德華替換雙手,最後留給他一雙奇特的剪刀手以及溫暖的心。 一位科學家住在一棟久無人跡的城堡裏,因為寂寞製作了一個男孩愛德華來陪他,只差手部尚未安裝完成,而留下一雙剪刀手。一天當科學家正要替愛德華換上正常的手時,卻突然猝死,讓愛德華成為「半成品機器人」。不知過了多久,雅芳小姐發現愛德華,將他帶回人類生活的社區,剛開始大家很害怕,後來發現愛德華有一雙妙手,能修剪花木,便請他來家中修飾庭園,或是幫鄰居剪出各式新穎創意的髮型,受到大家的喜愛。 因為一次意外事件,造成社區居民的不諒解,使愛德華最後回到原來的城堡,一個真正屬於他的天地.... 本片構想來自導演提姆波頓兒時的想法,強尼戴普將片中易感善良的愛德華演得絲絲入扣,幾幕遭人誤解、不知所措的戲份,強尼戴普都發揮相當細膩,是他邁向演技派明星的作品之一。 全片將童話般天真的元素和大量諷刺社會的元素作混合。而恐怖片老天王「文森普萊斯」更在片中客串了片頭的老科學家一角。
2020
08/28
上映
紐約茶館

紐約茶館

New York Winter Palace

上映日期:2020-08-28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69屆柏林影展入圍,柏林影展開幕片。電影靈感來自於「我總是仰仗陌生人的善意」劇作家田納西威廉,以現代紐約為背景,一家紐約俄羅斯餐館,眾人們在彼此生活中穿梭的現代溫情故事。 電影靈感來自於「我總是仰仗陌生人的善意」劇作家田納西威廉。 柔依卡珊、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比爾奈伊主演。描述一家紐約的俄羅斯餐廳中,四個陌生人的故事。 在紐約市一個充滿突發戲劇性的冬天裡,人們的生活交織在一起成長的故事。 克拉拉帶著兩個兒子逃離了家暴的警察丈夫,尋求岳父接濟未果,留在紐約進行一次冒險之旅,他們晚上睡在車裡,白天從餐館偷竊茶點充飢。當汽車被拖走後無處棲身,幸遇到愛麗絲介紹他們住進教堂庇護所。她每日將孩子放在紐約圖書館後,就化身富家女、貴婦進出精品店偷取衣物,並適機混入這家名為「冬宮」的餐廳偷食物時,巧碰上正為這家老餐館努力恢復昔日輝煌的青年馬克。 「冬宮」紐約茶館很快就變成了所有人意外聚匯之地,這些人都正在經歷某種危機,而如今命運已聚集在一起。 瓏雪兒菲格之前執導的電影大部分為改編,包括像是電影《真愛挑日子》、《他們的美好時光》、《名媛教育》等作品,其他極佳卡司包括塔哈拉辛《咎愛》、傑巴魯切爾(Jay Baruchel)、比爾奈伊客串,是部極度催淚的感人佳片。
2020
07/31
上映
ID4:星際終結者

ID4:星際終結者

Independence Day

經典科幻動作片,威爾史密斯主演。如果有一天,來拜訪地球的外星人是殘暴的、武力強大的,並將地球人視為必須毀滅的低等生物時,人類的文明是否就此重寫? 經典科幻動作片即將以4K畫質重新登上大銀幕! 七月二日,天空出現異象--偌大的外星人太空船突然停駐在世界各國主要都市上空。 七月三日,在外星人不留活口的攻擊原則下,地球上各主要都市,包括洛杉磯 ,紐約都紛紛被外星入侵者摧毀,而他們下一個目標是美國白宮。 此時全世界已入極度的恐慌,美國總統(比爾普曼飾)聯合各國領袖共商解決之道,科學家(傑夫高布倫飾)和空軍上校史蒂芬希爾(威爾史密斯飾)也合作為人類的命運奮鬥,這時武裝部隊已經動員,捍衛地球! 七月四日,外星人戰艦飛抵白宮,垂直的一道白色光柱由上而下,白宮瞬間被炸得粉碎,武裝部隊在來不及對抗下,美國總統只有倉促逃離。整個華盛頓陷入一片火海。死傷無數的人類,激起戰鬥意志,人類決心反擊,並以擊落一架外星戰機將之俘虜,作為開始… 然而人類是否能協力打敗外星人,共同抵抗人類前所未見的大浩劫呢?或被外星人終結,「人類」成為歷史名詞?! 幕後消息: 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外星人占領了地球,你該怎麼辦?在地球稱霸上千來的人類,如果遇上比自已更強壯的生物,又該如何應付?被二十世紀福斯公司視為年度大戲的《ID4星際終結者》,在本片丟給我們這樣的難題。 人類雖不斷地探索宇宙,尋找其他可能的生命體,然而人類對宇宙的所知仍有限。許多電影將來訪的外星人描述為可愛、善良及充滿智慧的生物,如:《ET》。但如果有一天,來拜訪地球的外星人是殘暴的、武力強大的,並將地球人視為必須毀滅的低等生物時,人類的文明是否就此重寫? 本片除了運用電腦特效製造驚人的視覺奇觀,締造出影史上最大範圍的轟炸記錄,以向票房記錄挑戰外,在演員上也都是一時之選。因《絕地戰警》一片創下極高票房,而備受注目的威爾史密斯,在本片挑大樑飾演為全體人類而戰的史蒂芬希爾上校。為了更稱職的演出,威爾史密斯還特地向一位中尉學習如何操縱F-18戰鬥機。高大俊挺的他,原是饒舌合唱團的高手,曾於1988年獲葛萊美音樂獎。外型出色的他後來跨足演戲,包括NBA的電視影集、與虎碧戈柏合作的精子也瘋狂。現在又接演一定賣座的《ID4星際終結者》,威爾史密斯肯定是明日之星了!另一位主角,也是行情看俏的小生:比爾普曼,研讀戲劇與表演藝術的他在《二見鍾情》和《鬼馬小精靈》賣座後,逐漸邁向一線演員。形象溫文端正的比爾普曼飾演這位面臨空前挑戰的美國總統,應該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在《變蠅人》《侏儸紀公園》都是飾演科學家的傑夫高布倫,在本片中也是科學家,與威爾史密斯並肩作戰對抗外星人入侵者。 你是否曾在空中發現閃閃發亮的碟子?不管你相信或不相信有外星人這回事,本片的視覺奇觀、對外星人的假設、對人類面臨危機的處理,絕對值得你將本片列為必看的電影!
2020
07/10
上映
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長:1小時58分 懸疑 驚悚
影史經典驚悚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多項大獎。描述FBI女探員為追蹤水牛比爾殺人魔案,被迫與變態醫生交涉追查線索。 著名的小說常常被搬上銀幕,但要拍得成功卻不容易,而《沉默的羔羊》就是相當不容易的一個成功的例子。本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強納森德米)、最佳男主角(安東尼霍普金斯)、最佳女主角(茱蒂佛斯特)等多項大獎。 《沉》的故事是敘述一個聯邦調查局女調查員奉命追查連績殺人案,被害人全部是女性,而且兇手做案後一定會把被害人的皮剝下來。由於兇手的殺人手法殘酷而異常,警方又毫無線索,女調查員在上司指示下去找曾經當過心理醫生的變態殺人犯,藉以了解兇手的心理狀態。 這個精明的變態醫生由安東尼霍金斯飾演。他被關在一個地牢似的牢房裡,對研究他的聯邦幹探和警方派來的心理醫生理都不理,但對茱迪福斯特飾演的女調查員則頗感興趣。他把能找出兇手身份的線索告訴福斯特,但交換條件是她必須把她的過去告訴他。 霍金斯是英國老牌演員,演技向來不俗,但美國許多影評人認為本片才算是他的演技代表作,美國「娛樂」週刊甚至稱讚其演出為「有史以來銀幕上最恐佈的角色之一」。 和霍金斯有多場對手戲的福斯特也表現精彩,不管是面對霍金斯時對往事的痛苦回憶,還是在強大的壓力下追查兇手,她都能精準地傳達出劇中人的挫折與意志力,並且毫不煽情。 強納森德米曾經導過兩部有趣的電影《散彈露露》Something Wild和《烏龍密探擺黑幫》MarriedTo The Mob,因此他對湯瑪士哈里斯(Thomas Harris) 的暢銷恐怖小說感興趣,令人頗為意外。其實在《散彈露露》裡他已稍微展露過玄疑的才華,只是片長近兩小時的《沈》從頭到尾都讓觀眾是一顆心懸著,這就讓人不得不佩服了! 全片的懸疑氣紛和情節緊湊,編劇泰德陶利功不可沒,其他工作人員和演員也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
2020
06/12
上映
普立茲記者

普立茲記者

Mr. Jones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柏林影展正式競賽/ 倫敦影展 / 釜山影展 ★ 美國棕櫚泉國際影展 年度最佳觀眾票選獎 得主 ★ 波蘭影展 最佳生產設計、最佳影片、金獅獎最佳電影 ★ 「波蘭最高榮譽」波蘭金像獎老鷹獎 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服裝設計獎、 最佳剪輯、最佳電影、最佳產品設計、最佳攝影最佳化妝 等多項提名 ★ 波蘭Camerimage電影攝影藝術國際影展 ★ 「烏克蘭最高榮譽」烏克蘭電影學院金像獎 觀眾票選獎入選 ★ 共計提名11項國際大獎,榮獲4項大獎 ★《神秘獵殺》《在黑暗中》波蘭名導 阿格涅絲卡霍蘭(Agnieszka Holland) ★ 經典名著喬治歐威爾名作《動物農莊》為敘事 ★《玩命關頭》《不可能的任務6》白寡婦凡妮莎寇比x《她們》英倫新星詹姆士諾頓 ★《綠光戰警》《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欲蓋彌彰》彼得賽斯嘉 ★ 真人真事改編,揭露蘇聯時期種族滅絕事件 ★ 假新聞、腐敗媒體、懦弱政客、冷漠國家的精采故事 ★ 揭露「烏克蘭大饑荒」最黑暗悲慘的秘密 69屆柏林影展,真實事件改編,波蘭名導阿格涅斯卡霍蘭揭露蘇聯種族滅絕事件,描述二戰前30年代揭露蘇聯大饑荒事實的記者瓊斯的報導事蹟。 描述二戰前30年代 仲斯揭露蘇聯大饑荒事實驚人真相 故事描述英國記者加雷斯仲斯前往蘇聯,揭開一起國際陰謀的經過。 1930年代初期,歐陸情勢詭譎,曾經採訪過希特勒的英國記者加雷思仲斯,決心再挑戰訪問史達林,隻身前往莫斯科,意圖揭開蘇聯經濟快速成長背後的真相。在那裡,政府的鷹犬無處不在,他設法避開監視並進一步深入烏克蘭,卻意外見證超越想像的人間煉獄……。 真實事件改編,波蘭名導演阿格涅斯卡霍蘭揭露蘇聯時期種族滅絕事件,並以喬治歐威爾名作〈動物農莊〉為敘事引線,帶觀眾經歷一場歐威爾式的惡夢。全片在冷冽雪國直面殘酷悲劇,不僅尖銳探討新聞工作者的社會責任,並巧妙回應後真相時代議題。英倫新星詹姆斯諾頓獨挑大樑、表現搶眼,《欲蓋彌彰》彼得賽斯嘉、《不可能的任務6》凡妮莎寇比亦貢獻精彩演出。
2020
04/30
上映
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

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

Volare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38分 冒險 劇情
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男歌手偶然與從未見過面的自閉症兒子相遇,一個義大利父親,一個自閉症孩子,一台哈雷機車,一趟擁抱驚喜的公路之旅。 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導演靈感來自於義大利「卡爾維諾文學獎」得主埃爾瓦思暢銷書《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改編而成。義大利男高音莫杜諾的聲音Volare經典重現。 自閉症少年與父親意外展開的公路冒險之旅。 16歲自閉症少年文森和母親及養父三人一起生活,有天少年生父酒醉突然出現家裡,沒想到文森隔天竟失蹤,他和生父意外展開驚喜又精彩的冒險之旅,兩人越過邊界前往生父下個表演地繼續走唱,發生許多意外插曲,彼此從中重新連繫父子情感,令人動容。而母親也踏上尋找兒子之旅,究竟文森最終是否可以被順利找到? 四人之間所交織出的親情以及失而復得的情誼,迎來一段歡樂又激勵人心的溫暖之旅。 一個義大利父親,一個自閉症孩子,一台哈雷,一趟擁抱驚喜的公路之旅。 講述男歌手偶然與從未見過的少年自閉症兒子相遇,由於16年從未陪伴愛子,因此產生了頓悟,決定與兒子進行一場精彩的公路冒險之旅,是一部笑中帶淚,悲喜交織的感人佳片。 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導演靈感來自於義大利「卡爾維諾文學獎」得主 埃爾瓦思 暢銷書《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改編而成。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導演 薩爾瓦托雷斯 全新力作 平行宇宙是自閉的,我必須向地球人學習生命並不完美,但有它自己的力量!
2020
03/13
上映
另類神父

另類神父

Corpus Christi

上映日期:2020-03-13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2019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歐洲電影發行獎。真人真事改編,假神父卻受到真信徒的感謝擁戴?少年法庭觀護所更生人,從假釋到神職流氓牧師,贏得真信徒擁戴的故事。 2020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波蘭代表。 他不是來拯救世人,但他卻真的在改變著這個世界。曾犯過重罪的丹尼爾離開少年觀護所,原要擔任鋸木廠員工的他,陰錯陽差變成了代理神父。毫無概念怎麼當神父的他,連聽信徒告解都要先經過google。 改編自真人真事,導演影射2010年波蘭空難對國民所造成的影響,這起意外致使當時波蘭總統及數十名官員身亡,陰謀論層出不窮。看似荒謬的情節設定,卻是編導對宗教之意義的巧妙叩問。
2020
02/14
上映
失控少年兵團

失控少年兵團

Monos

2019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描述8位游擊隊少年在訓練官離開後,看守俘虜的過程逐漸失控。猶如《現代啟示錄》的瘋狂加上《蒼蠅王》的殘酷,讓本片成為當代少見刻劃戰爭與人性的野心之作。 從哥倫比亞與世隔絕的青少年游擊隊,接受教官的嚴格訓練,在教官的離去後,他們奉命看管人質。然而,指揮者教官的逝世,更讓這群小團體分崩離析。導演直指本片回應哥倫比亞內戰數十年的景象。 電影講述在拉丁美洲一座與世隔絕的山丘上,駐守著八位少年兵,在這個現代文明無法涉足的蠻荒之地,他們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儀式和生活,接受軍事操練及勞動的同時,也放縱狂歡。來自「組織」的長官傳來命令,指示他們看守美國俘虜與一頭乳牛,但不經意地一聲槍響,卻讓團體開始分崩離析。面對戰爭烈火延燒,暴力與死亡的陰影投射在他們稚嫩的心靈與軀體,他們被迫進入叢林,面對真正的恐懼……。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