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AI時代
我要評分
AI時代

AI時代

After Work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21分 紀錄

劇情講述AI時代來臨了,以銳利視覺和敏銳的幽默來審視 21 世紀的工作現象。當今世界哪個國家人民不需工作,只享受休閒時光,要求民眾並強化學習訓練,悶聲發大財?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都必須列入政見,如何造福年輕人。在不久的將來或幾十年內因技術而消失,後者AI、ChatGPT已超越了人的所有能力,這是一部發人深省的電影。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勞動性質不斷變化,員工權利透過新的就業模式受到踐踏,「零工經濟」制度的興起,義大利-瑞典電影製作人艾瑞甘迪尼(Erik Gandini)執導的《AI時代》,在 CPH:DOX哥本哈根國際紀錄片影展上全球首映即造成轟動,電影就像一個充滿著好奇卻不完全投入的冷靜觀察者分享犀利和幽默的想法,帶領觀眾挑戰全新的眼界,讓人們對於工作的定義和各國時下留行社畜以及躺平族議題有著全新的解讀。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