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聯影電影電影列表

2008
09/05
上映
偽鈔風暴

偽鈔風暴

The Counterfeiters

上映日期:2008-09-05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真正聰明,會賺錢 真正天才,懂生存 大戰接近尾聲,德國嗅到戰敗端倪,成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偽造總部打壓敵國,各地集中營挑選出來的一級戰俘紛紛被迫參與計畫:染布、繪圖、造紙、刻版、印刷…,齊聚一堂,每個人都是偽造菁英。他們有兩個選擇:如果和納粹合作,能住在夢寐以求的「黃金牢籠」,睡舒適的床並獲得安飽。如果不從,則集體屠殺。進退兩難的他們,將如何保住小命? 史上最大宗的集體偽造事件,首度搬上大銀幕。德國在二次大戰期間,利用集中營偽造超過八十億台幣的英鎊,以達到他們癱瘓世界經濟的目的。事件存還者將此經歷記載出書,而奧地利導演盧佐維斯基 (Stefan Ruzowitzky)則拍攝成電影《偽鈔風暴》,並一舉在2008年奧斯卡金像獎奪下最佳外語片大獎。國外權威媒體一面倒給予極高評價,盛讚它為「今年最重要的電影」、「力道強勁」、「透徹刻劃人性」,是今年唯一不能錯過的電影!
2008
08/15
上映
頤和園

頤和園

Summer Palace

上映日期:2008-08-15 片長:2小時2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颐和园 电影预告片
余虹(郝蕾飾)敢愛敢恨,在1987年隻身離開家鄉,告別身邊的青梅竹馬前往北京求學,他與同校的周偉(郭曉冬)愛的火烈,熾熱愛情伴隨著一連串的不安、失望、和矛盾,讓他們只能藉由一次次激情的性愛撫平靈魂的缺口。 對周偉來說,他無法招架余虹過於剛硬的個性,對余虹來說,因為太愛對方,她興起離開的念頭。1989年六月,正當天安門廣場飄揚著年輕學子的自由理想,余虹和周偉的戀情已走到盡頭。 在命運牽連最終註定了這對愛侶的分離,周偉前往柏林,余虹則回到家鄉,再輾轉到了深圳、武漢、重慶。轉眼十幾年過去,漂泊的日子裡他們不時惦念著對方,只是當兩人再度聚首,除了記憶中初遇的舞會,頤和園共遊的隻光片影,他們該如何面對眼前這曾經最親密的人? 本片是2007坎城影展唯一入圍競賽片的華語片。由於觸及敏感的六四天安門事件,在沒有獲得中國電檢通過的情形下參展,導致婁燁被中國當局處以五年內禁拍電影的處罰,格外引人矚目。 婁燁自《蘇州河》、《紫蝴蝶》後歷時三年又一心血力作。該劇拍攝跨越北京、重慶、柏林等六個城市,描繪兩個大學生跨越時間和空間的愛情遷徙和精神流浪。 跨越十五年和六個城市的廣闊時空,穿插六四天安門事件、柏林圍牆倒塌、蘇聯瓦解、香港回歸和大陸經濟起飛的紀錄片,帶出時代環境的變遷,情緒澎湃,感慨萬千。 2011 影史百大華語電影 / 2006 坎城影展競賽片。
2008
08/01
上映
追火車日記

追火車日記

tricks

上映日期:2008-08-01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追火車日記 預告
★2007威尼斯影展最佳歐洲電影獎 ★2007波蘭影展 最佳影片、最佳攝影 ★2007東京影展 最佳男演員 ★2007聖保羅國際影展 評審團大獎 ★2007斯洛伐克國際影展 費比西獎 ★2007德國海德堡影展 評審團大獎 ★2007歐洲巡迴影展 評審團大獎 ★2008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片 今年最別緻動人的電影 「奇士勞斯基」接班人 獲獎無數新作 東京影展最年輕小影帝 一顰一笑牽動你心! 兩個小士兵、一口袋的零錢、純真無邪的決心… 史蒂芬雖然才六歲,但已人小鬼大,不僅愛耍小聰明當老姊跟屁蟲,還把姊姊男友騙走載他去追火車兜風。好奇心旺盛的史蒂芬,對老爺爺飼養的鴿子也情有獨鍾,整日研發新伎倆哄鴿群聽命。小鎮街道、火車月台,到處都是他玩耍的足跡。 某天,史蒂芬憑第六感在月台發現從未謀面的老爸。他相信命運之神將會帶領他們相認。史蒂芬挑戰命運的小工具都準備好了:兩個小士兵、一口袋的零錢、純真無邪的決心…,老天爺這次會順從史蒂芬的願望嗎?在一連串的詭計背後,史蒂芬的「追火車日記」驚喜連連,卻又「人算不如天算」,譜出一段詩意逗趣的動人故事。
2008
07/11
上映
哥雅畫作下的女孩

哥雅畫作下的女孩

Goya’s Ghosts

上映日期:2008-07-1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為何不畫上他的臉?因為他沒有靈魂... 名聲響亮的畫家哥雅,善用鮮豔的色彩創作充滿生命力的畫作。某天,激發他繪畫靈感的謬斯女神捲入一場異端之爭,年輕少女的父親請求哥雅運用教廷的關係解救入獄的女兒,哥雅全心協助,卻發現教廷的權力核心人物也悄悄愛慕著她。被宗教和政治迫害威脅性命的人們,就在哥雅畫筆下成了一幅又一幅驚世巨作。劇情高潮迭起,唯美又具衝突…。
2008
06/20
上映
2008新畢業生

2008新畢業生

The Night Before Final Exam, Today

上映日期:2008-06-20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2008新畢業生
畢業前夕的溫書假,人心渙散。盧卡被謎樣女孩阿珠「煞」到,搞不定這古靈精怪的瘋妹。同時,開玩具店的老爹「童心未泯」,劈腿班級導師,讓盧卡又囧又尷尬。死黨當然不放過他,趁機上網爆料、大撈一筆;而正當盧卡專心談戀愛,暗戀他的痴心女孩終於按捺不住…。這群不顧眼前期末考的應屆畢業生,面對即將降臨的現實世界,將擦出何種青春火花,編織這獨一無二的夏天?爆笑的劇情,讓炎炎夏日再度充滿歡笑淚水! 沒有一個學生不痛恨考試,但卻有人例外。期末考來臨前夕,男主角邂逅令他魂牽夢縈的女孩,顧不得大考來臨,依然玩樂優先! 一群等待畢業的學生、一名年輕火辣的教師、一個童心未泯的老爸,再加上湛藍的海洋公園、成群結舞的海豚及夢中情人相伴,激發成輕鬆幽默、風趣爆笑的青春舞曲。期末考前瘋狂的「趕考經驗」,讓年輕歲月從此繽紛燦爛。
2008
05/23
上映
安娜床上之島

安娜床上之島

Chaotic Ana

上映日期:2008-05-2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安娜床上之島
海上的花園、胸口的雲雀、你床上的島、那天空與吻 18歲的安娜自由自在,住在充滿陽光與海洋氣息的西班牙小島並熱愛繪畫,大城市來的藝術家邀請她前往馬德里發展,和一群年輕人共同激發創作靈感。經由幾次交流,安娜逐漸感受自己靈魂受到某種力量牽引,決定在此時踏上紐約,尋找屬於自己生命源起的旅程…倒數計時開始。 【安娜床上之島】沿襲西班牙重量級導演胡立歐麥登(Julio Medem)慣有的迷人風格:如夢一樣的影像、令人意想不到的轉折、充滿哲思的後勁和饒富生命力的情與慾。片名取自導演的妹妹安娜,兩人從小一起長大,情感深厚,並同時對藝術產生極大興趣。哥哥拍電影、妹妹畫畫,並一同分享對生命的熱愛與嚮往。不幸在2001年,安娜前往自己畫展開幕的途中發生交通意外,因此命喪黃泉。看著妹妹才華洋溢的作品,胡立歐開始零散紀錄手札,久而久之便衍生成一部完整的電影。 擅長發掘新人的導演,先前作品【露西雅與慾樂園】便因啟用性感拉丁美女帕姿薇閣(Paz Vega)而使她聲名大噪,勇奪哥雅新進女演員獎項。【安娜床上之島】同樣發掘新星瑪努艾拉維絲(Manuela Velles),美國娛樂媒體Hollywood Reporter稱讚她在戲劇前輩環伺的情況下,仍能擁有水準以上的演出,實屬難得。本片堅強陣容還包括【帝國毀滅】、【何處是我家】資深演員馬賽斯哈貝奇(Matthias Habich)、英國老牌女星夏綠蒂蘭普琳(Charlotte Rampling)、【壞教慾】路易士霍馬(Lluis Homar),女配角更找來西班牙新世代女歌手貝比(Bebe Rebolledo),以她詩意卻獨特的性格點出電影中的另類價值觀。
2007
11/09
上映
燦爛新人生

燦爛新人生

Golden Door

上映日期:2007-11-09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威尼斯國際影展銀獅獎 ★歐洲電影獎最佳導演提名 ★多倫多國際影展競賽片 ★紐約翠貝卡影展競賽片 讓我包容你的疲憊,你的困乏,還有你那渴望呼吸自由空氣的軀體;家鄉既已謀生無門,既已背棄了你,無家可歸,屢遭顛沛的人兒,何不來我這裡?我已在黃金大門邊點燃一盞明燈。 地勢高聳又高低不平的西西里荒島山區上,飽經風霜的農民們在世代耕種的土地上勉強維持著生活,而這看似死寂,不見任何轉機的一切,卻被一個突然到訪的陌生人打破了。這個鑲著金牙,來自美洲大陸的陌生人,在村裏散播著新大陸的傳奇故事:大筆的財富和無法擋的好運氣等待著大家;同火車車廂一樣大的馬鈴薯,跟獨木舟一樣長的胡蘿蔔和綴滿金幣的金錢樹,隨著微風吹拂飄落滿地。不僅如此,神秘陌生人還拿出照片佐證,堅持他的一生就是陪伴那些離開窮鄉,前往繁華世界享受快樂生活的家族。 這人帶來了騷動,卻也帶給了西西里的曼氏家族一大希望,決定去追尋這個象徵著重生的美夢。為了成為繁華新世界的公民,他們勢必要放棄自己的信仰,放棄這片家園,要把自身訓練得強壯,要學會服從,只有成功地從“原始人”變為“現代人”,才能穿越通往天堂的燦爛新人生。在前往新大陸的艱苦航程中,鰥夫「薩瓦托雷」意外遇見一個英國女人「露西」,在她魅人的誘惑之外,全身包裹著一層神秘面紗,就像面對著新世界所帶來的層層衝撞一般,引人遐想之餘,又籠罩著強烈的不安。隨著這段突如其來的愛情一路鋪展、擺盪至美國夢的門廊大堂。 愛麗絲島(Ellis Island)又稱為眼淚島,是對曼氏家族和露西進行最終考驗的地方,他們必須等待,接受新世界守門人的逐項考驗,以確保他們的身心都達到“現代人”的要求標準。在這個通往天堂,卻更像地獄的地方,人們被迫進行選擇,只為換取一張進入燦爛新人生的通行證,迎向美國大夢。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地通往天堂,而有些人,卻是命中註定要通過燦爛新人生……。
2007
10/19
上映
9歌

9歌

9 Songs

上映日期:2007-10-19 片長:1小時11分 愛情 劇情
★ 多倫多影展、日舞影展 ★影史上最坦白描述情慾的電影 ★ 坎城影展極愛與極恨的嘩然反應 ★ 九場演唱會現場紀實,不容錯過 ★ 獲西班牙聖薩巴斯提安影展評審團獎、最佳攝影獎 我受到萬千愛慕,但卻倍感孤獨… 南極的大陸,封存了愛情的脆弱… 南極大陸,漫天霜雪、冷冽奇美。在永無止盡的蒼茫荒原裡,一名英國青年搭乘小飛機穿梭在一望無際的銀白世界裡,俯視底下的無垠冰雪。他想起一年前曾經深愛的女孩,一個遊學倫敦的美國大學生。他們曾在「黑色叛逆機車俱樂部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演唱會上相遇,利用手指在彼此身上游移的時刻,探索今後相愛的可能。一年之間的9場演唱會,不僅見證了兩人電光石火的愛情,高漲的情慾也嚐得濃烈、溫柔卻同時哀傷。一年過後,他仍強烈記得那個吻、從未忘卻他在女孩胸前留下的印記,以及曾經宣誓的點點滴滴。他們的愛情雖已消逝,但殘留的某一部份仍然強烈呼喚著他,帶他來到了南極…
2007
09/07
上映
婚禮之後

婚禮之後

After The Wedding

上映日期:2007-09-07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丹麥電影獎觀眾票選最佳電影、最佳女配角獎 ★美國棕櫚泉國際影展費比西最佳演員獎 ★荷蘭海岸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電影 ★法國盧昂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波迪影展最佳女配角獎 丹麥人傑卡在印度獻身公益多年,設立孤兒院照顧一群街頭孤兒,慘淡經營幾乎難以為繼。某一天機會終於降臨,一名丹麥商人表達贊助慈善事業的意願,傑卡於是隻身前往丹麥洽談合作及簽約。只是沒料到這筆捐款動機並不單純,他必須出席商人女兒的婚禮以作善行交換。 而在一夕之間,原本擬定的捐款計畫竟然大幅擴張為鉅額基金設立,商人甚至表明讓陌生人傑卡負責接管及運用所有基金的意願…。到底富豪的心中抱持什麼樣的打算,為何要千方百計將傑卡留在丹麥?這場婚禮處處暗藏玄機,主角間的眼神交換蘊含了道不盡的秘密及情感。二十年前未竟的愛、未竟的責任,讓他們的生命都掀起了大風浪。命運的巧合與轉折,也改變了彼此的下半生…。
2007
07/27
上映
我們一定贏

我們一定贏

We Shall Overcome

上映日期:2007-07-2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勵志
★2006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水晶熊獎 ★2007 台北電影節「電影未成年」開幕片 ★哥本哈根影展 史無前例提名16項大獎 ★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原著劇本、最佳服裝設計 ★魁北克影展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 ★芝加哥國際影展評審團最佳影片‧阿姆斯特丹影展最佳影片 故事根據真實的教育事件改編,在丹麥受到人權運動、搖滾、反核抗爭活動的影響之前,世界改革的風潮,已悄然吹進了鄉間和校園。 自從小范家裡添購了電視機,整個夏天他都跟著世界的潮流轉動,電視播映金恩博士的和平夢想,激勵了他幼小的心靈。然而好景不常,務農的父親竟得了疾病,一家人的生活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暑假結束轉入城裡的新學校,鐵腕校長以嚴刑峻法管教學生聞名,即使體罰已不再合法,校長的強悍作風仍然不改,全校師生皆敢怒卻不敢言。迎接新老師是校園裡最歡樂的新鮮事,甫從大學畢業還留著嘻皮長髮的新音樂老師,馬上就和學生打成一片,但校長卻視之為叛逆的眼中釘。 小范誤闖女生更衣室,被校長當場抓到,處以嚴厲兇殘的懲罰,導致左耳聽力受損,校內除了新來的老師,大家都對於這件事情視若無睹,而醫治左耳時剃掉的半邊頭髮,讓小范又成為同學們的笑柄。為了挽回受傷學生的自信心,鼓勵他東山再起,新老師順勢將小范右耳上方的頭髮剪去,重新理了新潮的龐克頭,小范頓時成為全校最時髦的新英雄。山雨欲來風滿樓,此時校長企圖掩蓋濫用特權的事實,不但將小范安排到特教班,還解僱他在學校當護士的母親,一場校園內的教育改革戰,夢想與現實的爭奪拉鋸,就此展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