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日夜激情
我要評分
日夜激情

日夜激情

Day And Night

上映日期:2013-11-15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兩位女大學生是超級好朋友,為了賺取外快,兩人一起下海做援交。找上她們的客人通常外表看起來都很平凡、不起眼,但其實各有各的怪異之處,花招也挺多的。

隨著接客次數越積越多,她們很快就學會了許多取悅男人的方法,而且技巧也越來越熟練;可是,兩人之間原本十分緊密的好交情也開始漸行漸遠……。尊嚴和金錢,到底那一個比較重要呢?不論是物慾或是性慾,慾望是否真有對錯之分?

本片的拍攝手法讓觀眾感到好似正在偷窺他人生活,而片中角色們的情慾冒險也毫不保留地展現;呈現出不同的異色風貌。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