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聯影電影電影列表

2005
06/03
上映
熊哥叔叔

熊哥叔叔

Bear Cub

最新預告:Bear Cub (2004) Trailer
貝卓是一位充滿吸引力的同性戀牙醫,在他的感情世界中總是無拘無束、瀟灑一人,不習慣負任何的責任。直到有一天,姊姊帶著小孩來拜訪,希望貝卓能在她與嬉皮男友前去印度度假的期間,幫她照顧9歲的伯納多,從未單獨與小孩共同生活的貝卓,卻要接下這個重責大任? 然而,他的生活一直以來都是不停歇的狂歡派對,現在卻要徹底改變他的生活模式? 這一切只為了樹立良好大人形象,給伯納多一個正常的生活及學習環境。於是,情感放蕩的貝卓收斂他的玩心,不想讓小孩看到一位大人放蕩不羈的社交生活,更別說是男同志的情感生活了,他決定留下好印象,當一個盡職的家庭煮夫。 然而就當這一切都按照計畫上了軌道,來自印度的噩耗打亂原來的如意算盤,貝卓得知他姊姊與男友,在印度因為涉及毒品交易而遭逮捕,得在監獄待個幾年。然而當初姊姊托付貝卓照顧伯納多的約定,看來必須延長,而且還不知道得延長多久....伯納多的教養問題以及學校教育的種種問題,一下子讓貝卓無法應付,舅舅與外甥兩人的相依為命,讓貝卓體驗到親情以及大人與小孩間的特殊情誼,甚至比父子還更親密,這樣的親情溫暖讓貝卓徹底轉變…。 一天,伯納多的奶奶找上門來,希望爭取伯納多的撫養權,因為他不想讓伯納多和一個同性戀男人生活在一起,派卓這才知道他對於伯納多的愛,遠超過他自己想像,這一段真情流露的親情,令人感動不已。
2004
11/05
上映
顛覆性學校

顛覆性學校

Grand School

上映日期:2004-11-0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顛覆性學校 預告
出身豪門的的保羅與女友艾格妮,進入法國菁英學校就讀,他們是國內頂尖的模範學生,畢業後即將成為國家菁英份子。然而,複雜、充滿誘惑的現實生活總是超出他們所想像,這所「菁英學校」也非他們預期的單純汲營學業而已。體驗愛戀的甜蜜與苦澀,探索靈魂與慾望的出口,都是他們必修的課程。 與保羅住在同一宿舍的兩位室友,同樣出身名門世家,三人很快就融入彼此的生活圈。溫文儒雅、氣質非凡的路易安諾,不僅飽讀詩書,偏愛水球運動的他,瀟灑的外表散發出男性的自信風采,是每個男人都想成為的男人典範,保羅對他非常的欣賞,兩人很快地成為無話不談的知心好友。然而,艾格妮卻漸漸地察覺到自己的男友離她越來越遠,不甘心受到冷落的她,極力要挽回這段感情。 一天,保羅在校內巧遇一位油漆工人梅希,因為看不慣梅希因工人身分而遭不公平的對待,挺身而出替他化解糾紛,莫名的情愫逐漸產生。就在兩人相約出遊的當天,梅希按耐不住自己對於保羅的感情,企圖親吻以示愛慕之意,卻遭到拒絕。面對同性示愛的震撼,讓出身嚴謹保守中產家庭的保羅,甘願冒險做出偏 軌的行為舉止,遭受情感衝擊的他,也逐漸發覺自己對於室友路易安諾的愛慕與崇拜,已經轉化為同性的愛戀,內心受到前所未有的掙扎與混亂…。 企圖挽回兩人感情的艾格妮,察覺保羅的異狀,便大膽提出一個秘密性愛遊戲的約定:誰能夠最先和路易安諾發生關係,誰就能贏得這個賭注;艾格妮深信只要她贏得賭注,就能換回保羅的心,兩人便能重新開始,攜手走向紅毯另一端。但是,這個引火自焚的性愛賭注卻意外挑起保羅壓抑已久的慾望……。 在面對友情、愛情的掙扎與抉擇,人性最深處的渴望即將呼之欲出,勇敢面對真實的自己,是否會徹底摧毀彼此的信任?究竟三男兩女間愛慾糾葛的戀愛習題該如何解?
2004
09/12
上映
十分鐘前:小號響起

十分鐘前:小號響起

Ten Minutes Older: The Trumpet

上映日期:2004-09-12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時間是一條河,是所有造物無以抗拒的顛沛,一物才進入眼簾便被匆匆掠過,取而代之者亦不過是等待後浪推前浪。 給下一個世紀的七篇備忘錄,一部以「歲月的眼睛」逼視人生的大戲,故事裡恍無光陰的流逝。誕生與死亡、愛情與生命、過去與現在、想像與迷思,混亂與平靜、機會與決定、天堂與地獄,一趟目不暇給的時空冥想…,七位導演、七個視野,大師們用心雕刻「時間光影」的偉大創作藝術。 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aki)的「天堂來日」,剛出獄的男子,他只能有十分鐘做抉擇:繼續留在當地來打拼?為娶老婆賣掉公司?或趕搭火車往西伯利亞去尋夢? 韋納荷索(Werner Herzog)非巴西雨林不去,他找到「萬年叢林最後的神秘部落」,神秘的游牧部落對抗節節逼近的城市開拓者。游牧者發動攻擊,究竟發生何種武力懸殊的慘烈事件?游牧者如何在短短幾分鐘之內躍進數千年,最後知道時間已經拋棄了他們。 文溫德斯(Wim Wenders)是沙漠公路的常客,嗜好搖滾音樂的美國夢,他誤食了含有藥物的餅乾,獨自開車沿著路標求診,卻像走進迷宮找不到醫院,他在跟「時間賽跑」,當他看見一位女孩開車經過,不知是福還是禍? 半生狂野的吉姆.賈木許(JimJarmusch)「休息十分鐘」在拖車內,見證一位女明星的成名史,再次證實賈木許可以在十分鐘之內造就一名女星。 史派克李(Spike Lee)的「政治決戰時刻 」,探討美國民主政治的選舉,布希與高爾的總統對決、痛批布希的勝選內幕和黑人選票的無奈,從大選前五天激戰到開票前十分鐘,選票被人為做掉的剖析。 陳凱歌(Kaige Chen)的「百花深處」,道盡文化失調症:遊子返鄉,回到生長的地方,眼前建物已被夷為平地,唯有老樹依舊。他不捨屋內的紫檀衣櫃、魚缸與前清花瓶,於是請搬家公司幫忙,受到搬運工的嘲諷,從遊子的眼神裡溢出他是深藏不露的現代建築師?搬運費該付多少,由現象買單,您猜對了嗎? 難能可貴的還有維多艾里斯(Victor Erice)閉關十年後,意外帶來西班牙鄉間的一日即景,聲光柔美靜謐的「生命線」,細說著生與死的家國記憶,難怪有許多人把此段喻為去年最美麗的電影,令人印象深刻。
2004
07/16
上映
A級控訴

A級控訴

Ararat

上映日期:2004-07-16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Ararat Official Trailer!
置身於否認的世界裡,你知道誰說的事實呢? 【A級控訴】取材自克拉倫斯.亞雪所著《一名美國醫師在土耳其》,關於「亞美尼亞人集體屠殺事件(Armenian Genocide)」的紀實,背後議題則為探討「真相」與「否認」。 故事描述知名的亞美尼亞導演「索拉揚」,到多倫多拍攝一部取材發生在九十年前,超過百萬的亞美尼亞人,遭到土耳其人大屠殺的歷史事件電影,片名也刻意命名為「Ararat」(亞拉臘山,為亞美尼亞人之精神象徵)。擔任此影片的顧問阿妮,是一位藝術歷史學者,他的兒子拉菲,剛從土耳其為此影片拍攝外景回來,卻在加拿大海關處,受到檢查員的盤問,影片被海關所扣留。 片中的人物,其發生的故事皆與片中的電影「Ararat」有著密切的關聯性,每個角色皆朝著追尋「真相」的主題,讓這部片的劇情錯綜複雜,相當有可看性。
2003
11/21
上映
科倫拜校園事件

科倫拜校園事件

Bowling for Columbine

美國龐大數量的槍擊事件使這個文明的國家惡名昭彰,激進的電影創作者麥克摩爾帶著他獨特的黑色幽默,決定一探美國流血文化的源頭。他發現,大家都將這個不正常生態歸因為槍枝取得的便利性、激烈的國家歷史、充滿暴力的娛樂傳媒、和貧窮等。 然而,光憑以上解釋絕對不夠,因為有許多他國文化也具備上述特質,但卻從未發生像美國般的血腥屠殺。為了要找到真正的原因,麥可摩爾開始針對槍枝高持有率的美國進行恐懼文化、盲從文化、暴力文化的深入勘查。此外,他更嘗試調查為了自身利益而與搧染這個血腥文化的當權政界精英和非法公司。
2002
11/16
上映
冰原快跑人

冰原快跑人

The Fast Runner

上映日期:2002-11-16 片長:2小時52分 喜劇
一則流傳在〝伊努特〞人族群中的古老野史,發生地點位在北極西界處靠近〝伊葛魯里克〞(加拿大北方巴芬島上極東,終年結冰地區)的大冰原。 當地遊牧營帳領袖遭殺害後,群情錯愕,奪得帥座的邵利更以殘虐嘲玩的方式獵殺宿敵土力馬,種下日後糾葛不休的惡因。歲月如梭,又到政權轉移之際,而飲恨離世的土力馬也有兩個兒子長大成才,分別是被稱為島上最強的人馬嘉及被封為飛毛腿「快跑人」的阿潭納鳩,他們都是族人中最頂尖的獵師。 邵利有個愛逞威風的兒子歐奇,從小即與阿杜指腹為婚,孰料長大後阿杜卻和阿潭兩情相悅,使原先就忌恨阿潭的他更為不滿。結果,歐奇向阿潭提出挑戰,在一場搶婚的搏擊賽後,阿潭獲勝娶走阿杜。 時光飛逝,阿潭和阿杜有了一個小孩,阿潭決定獨自一人遠行獵鹿之際,又娶一位妻子普雅(歐奇的妹妹),注定麻煩隨之將至。 某日,歐奇伏擊睡臥中的兩兄弟,結果馬嘉慘遭殺害,阿潭則倖免逃生,光溜留的奔竄在冰原上。歐奇率其手下一路追殺,驚愕之餘的阿潭,須受天險及冰原惡劣的環境考驗,凍僵流血的雙腳,加速體力的衰竭,最後乃不支倒地,眼看他就要含恨以終……。
2002
09/14
上映
露西雅與慾樂園

露西雅與慾樂園

Sex and Lucia

上映日期:2002-09-14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劇情
六年前,作家羅倫佐與情人愛蓮娜發生一夜戀情的網路故事及連載小說轟動一時,至今仍然暢銷,故事持續發展並無完結的跡象。只是作家忙於寫作,忽略了情人的感受,羞怯的女孩懷著身孕不告而別,移居馬德里。 露西雅是馬德里餐廳的服務生,因讀羅倫佐的著作入迷,更因仰慕作家、跟蹤作家,也愛上作家,繼而同居。某日警方通知她作家出車禍的噩耗,又在網路上看到羅倫佐的留言,幾乎心力崩潰,她傷心地獨自一人只想尋找一個既安靜又能與世隔絕的去處。他選擇一處地中海的小島,那裡有燦爛的陽光,新鮮的空氣……。 愛蓮娜自從生下女兒「月亮」(因在滿月之下,與羅倫佐在蔚藍的海島上纏綿的結晶取名)之後,便遷來島上經營民宿。她的廚藝精湛,尤以「瓦倫西亞海鮮飯」讓人贊不絕口。 露西雅在岸邊認識正在潛泳的卡洛斯,卡洛斯是愛蓮娜旅店最近才入住的旅客,於是推薦她也住進來。 露西雅追溯自己的過去…,她捕捉羅倫佐的身影及回憶小說裡的人物,月亮的年輕保母貝蓮與男友熱戀,某夜只求即性之歡,卻害小孩陳屍屋內,因自責而自殺。她想起與作家的甜蜜日子裡,有時先偷看羅倫佐的小說的進展而爭到面紅耳赤。出版商貝貝一再的要求作家加多一些濃厚且熾熱性愛的張力描述。到最近羅倫佐出車禍前懷疑她與餐廳老闆的出軌行為…。 從貝蓮的死亡,到發現貝蓮的母親同居人安東尼奧與卡洛斯幾乎是同一人,而安東尼奧又是警方協尋失蹤六個月的人,是巧合?還是真實的同一人?愛蓮娜述說著六年前的往事,露西雅盯著電腦螢幕看網路小說的情節持續發展…。 另一方面,羅倫佐昏迷一個多月,竟奇蹟式的康癒。他心裡掛念著露西雅,於是出版商陪他到島上尋人。接下來,故事會有何發展?真實的人生與小說裡的人物,只有作家才能掌控,隨時可以改變未來的發展,如果你給他多一點時間的話。
1970
01/01
上映
凶線第六感

凶線第六感

In the Cut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9分 驚悚
本片是根據蘇珊摩爾的暢銷驚悚情慾小說改編,由《鋼琴師和她的情人》導演珍康萍執導。描述了一名寂寞的紐約文學教授與一名正在調查鄰家少女謀殺案的警探間一段不可告人的情事。 本片原本鎖定的女主角是妮可基曼,但由於尺度問題婉言拒絕。取代她演出的梅格瑞恩在片中突破她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她飾演那名被捲入了寓所附近連續兇殺案的孤僻女作家,不僅有多場全裸的激情戲,她還堅持不用替身演員代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