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8/05/23

2008
05/23
上映
花漾漫舞

花漾漫舞

Gone for a Dance

上映日期:2008-05-23 片長:1小時43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花漾漫舞 預告
★哥本哈根國際影展觀摩影片(Copenhagen International Filmfestival ) ★法國電影嘉年華國際影展觀摩影片(Cinemania Film Festival) ★比利時國際影展觀摩影片(Festival of Belgian Cinema) 跨越三個時空 ,絢麗歌舞、浪漫樂章的唯美融合 亞蘭貝利內出生於比利時,最有名的一部作品為1997年的【玫瑰少年】,這部片 在隔年榮獲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在【花漾漫舞】這部片中,他以感性的敘事手法,將詩的浪漫與現實故事做了巧妙的融合,是繼1952年的音樂劇經典【萬花嬉春】後,又一部精采絕倫的歌舞電影鉅作。 在一個演講廳中,一個年輕的大學教授正在談論人會無意識的延續家族的傳統。 為了向學生做更清楚的解釋,他對學生說了有關莫里斯,guy和Francois這三個不同世代的男人的故事。他們都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他們也都因為對音樂劇的熱忱而拋棄了自己的家庭。他們都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重蹈覆轍,直到有一天francois決定要打破沉默,停止這個惡性循環…。 年輕帥氣的Francois(Vincent Elbaz飾),擁有一切令人稱羨的生活,美麗的嬌妻、可愛的兒子,並且事業成功。這樣幸福美滿的遭遇,直到有一天,他意外看到了電影【萬花嬉春】,這部偉大的歌舞劇勾起他內心對於音樂的巨大熱情,於是他毅然決然地離開家庭,投入一個全然陌生的舞蹈世界中,卻沒發現這一切遭遇並非偶然,他的父親、祖父,這三個不同世代、素未謀面的男人,都是因為對音樂劇的熱忱而拋棄了家庭,走上一條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
超感應

超感應

KIDS

上映日期:2008-05-23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劇情
看來如天使般純淨的少年朝戶(小池徹平 飾),具有一種不為人知的神奇能力,但究竟,這種超能力,是上天給他的禮物還是…某一天,遭街頭混混欺負的朝戶,被頹廢孤僻的健夫(玉木宏 飾)出面搭救,還因而打傷了自己的手。朝戶只是按著健夫,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傷口消失了!就這樣,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就因那神奇的能力而邂逅了。兩人之後更一同認識了餐廳服務生志穗,意氣相投的三人成了好朋友。為了看到人們的笑顏,善良的朝戶到處將人們的傷口轉移給自己,甚至是志穗臉上的疤,而他自己也因此變得傷痕累累…儘管如此,他的臉上仍舊始終掛著微笑,沒有人知道他內心的傷痛。不忍見朝戶自我虐待,健夫很想為朝戶做些什麼,但同時,他卻也為自己的創痛所苦… 然而,兩人都終將去面對自我傷痛的那時刻來臨了… 本故事收錄於短篇故事集『被遺忘的故事』,該書由素有日本史蒂芬金之稱的超夯網路作家乙一所寫,在日突破80萬本銷量!此次改編登上大銀幕可說是萬眾期待!
安娜床上之島

安娜床上之島

Chaotic Ana

上映日期:2008-05-2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安娜床上之島
海上的花園、胸口的雲雀、你床上的島、那天空與吻 18歲的安娜自由自在,住在充滿陽光與海洋氣息的西班牙小島並熱愛繪畫,大城市來的藝術家邀請她前往馬德里發展,和一群年輕人共同激發創作靈感。經由幾次交流,安娜逐漸感受自己靈魂受到某種力量牽引,決定在此時踏上紐約,尋找屬於自己生命源起的旅程…倒數計時開始。 【安娜床上之島】沿襲西班牙重量級導演胡立歐麥登(Julio Medem)慣有的迷人風格:如夢一樣的影像、令人意想不到的轉折、充滿哲思的後勁和饒富生命力的情與慾。片名取自導演的妹妹安娜,兩人從小一起長大,情感深厚,並同時對藝術產生極大興趣。哥哥拍電影、妹妹畫畫,並一同分享對生命的熱愛與嚮往。不幸在2001年,安娜前往自己畫展開幕的途中發生交通意外,因此命喪黃泉。看著妹妹才華洋溢的作品,胡立歐開始零散紀錄手札,久而久之便衍生成一部完整的電影。 擅長發掘新人的導演,先前作品【露西雅與慾樂園】便因啟用性感拉丁美女帕姿薇閣(Paz Vega)而使她聲名大噪,勇奪哥雅新進女演員獎項。【安娜床上之島】同樣發掘新星瑪努艾拉維絲(Manuela Velles),美國娛樂媒體Hollywood Reporter稱讚她在戲劇前輩環伺的情況下,仍能擁有水準以上的演出,實屬難得。本片堅強陣容還包括【帝國毀滅】、【何處是我家】資深演員馬賽斯哈貝奇(Matthias Habich)、英國老牌女星夏綠蒂蘭普琳(Charlotte Rampling)、【壞教慾】路易士霍馬(Lluis Homar),女配角更找來西班牙新世代女歌手貝比(Bebe Rebolledo),以她詩意卻獨特的性格點出電影中的另類價值觀。
邪降3:鬼影隨行

邪降3:鬼影隨行

Art of the devil 3

最新預告:邪降3: 鬼影隨行
★上映以來 破 恐怖片票房紀錄 有史以來最恐怖的泰國新年 ★恐怖程度超越【鬼影】,驚嚇指數更勝【邪降:惡魔的藝術】 【邪降3:鬼影隨行】由【邪降:惡魔的藝術】編、導、演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本片在泰國新年假期前上映,隨即造成轟動,坐擁票房第一,為泰國觀眾帶來有史以來最恐怖驚悚的新年假期。 故事回到「邪降:惡魔的藝術」發生之前。潘老師是一個充滿魅力的鄉下老師,她雖然一直想和別人一樣過著正常平靜的生活,但她充滿媚惑力的美貌,不僅引起許多男人的垂涎,連學校裡的男同事們與她的學生,都想藉由各種妖術與降頭的力量,來贏得她的芳心。為了斬斷這些無窮盡的威脅,潘老師不得不殺了對她下降頭的巫醫,但她也因此走火入魔,而落入了三眼神的掌控之中。另一方面,巫醫的朋友-著迷於巫毒術的帝特,為了征服三眼神,決定介入這場風波…。 本片融合了第一集與第二集中,當地的神祕降頭術和自創的驚嚇手法,絕對會讓所有觀眾體驗前所未有的視覺享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