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街舞開戰
我要評分
街舞開戰

街舞開戰

Planet B-Boy

上映日期:2008-10-17 片長:1小時38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08-10-17

導演 李貝森(Benson Lee)

發行商 聯影電影

影片年份 2008

★國際舞蹈電影節 評審團大獎

★現今世界最夯的流行舞蹈,世界街舞大賽

★囊括世界各地街舞文化,最具代表性影片

霹靂舞終極進化!

街頭搞地板的舞者人們叫他們B-Boy,他們以跳舞為樂,無論是因為流行還是興趣,他們無時無刻都跳著Breakdancing。這部電影講述生活在世界各地的舞者們:從大阪、巴黎、首爾到拉斯維加斯,為了各自的夢想,不停在生活與舞蹈之間穿梭,力行嘻哈精神挑戰極限,爭取世界冠軍的榮耀。五個團體,為了證明自己是最強的B-Boy,決心讓夢想的實現打消一切煩惱。畢竟,霹靂舞可是世界上最爽的舞蹈!

美國賭城一名舞者正等待舞蹈生涯突破,韓國鄉村來的B-Boy在尋求相依為命的老父支持,12歲法國小男生得面對家人對街舞的歧視,日本的年輕小爸爸剛丟了工作,邊練舞邊照顧妻小…。儘管搖搖晃晃走在世界邊緣,他們都是霹靂舞界的頂尖舞者,搞地板(Breakdancing)讓他們找到生活重心,跳舞讓自己重拾自信。他們的終極目標都有志一同:年度世界街舞爭霸戰!在這裡,尬舞將是心中唯一盤旋的念頭,他們盡情發洩並感到自由,讓自己成為生命的律動。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