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聯影電影電影列表

2010
07/30
上映
少年鱷魚幫

少年鱷魚幫

The Crocodiles

每個孩子都想過要當超級英雄,獻給每個世代 曾經無所畏懼的勇敢靈魂! 單親家庭長大的漢斯,最大夢想就是加入世界上最屌的「鱷魚幫」,入幫必須接受嚴格測試,只差一步就過關,他卻陷入極大的危險中,好在輪椅少年小凱一通電話救了他。 兒時的一場意外讓小凱下半身癱瘓,必須靠輪椅行動,但他並沒有因此灰心喪志,他也超想成為鱷魚幫的一員,不過對其他鱷魚們來說,小凱簡直一無是處,甚至連逃跑也不行。某天晚上,小凱目擊了一件強盜案,陰錯陽差成為鱷魚幫破案領獎金的關鍵人物。 鱷魚幫的成員集結了輪椅男、唯一的女生、少數族裔、單親男孩、內向怪咖...,他們分開來往往是被排斥的邊緣人,但合在一起卻勇猛無敵。鱷魚們與罪犯搏鬥,追查線索毫不膽怯,憑藉著機智、勇氣與智慧,在最後關頭化險為夷。 ABOUT THE FILM 德國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冒險小說改編 電影改編自德國當代作家麥斯范德葛林(Max von der Grün)1977年出版的青少年讀物,原著在德國初版即狂銷超過1,000,000冊,不斷再版上市,甚至被翻譯成27國語言,影響了整個世代的青少年。 記憶中的經典大銀幕摩登版,感動有增無減 《少年鱷魚幫》將書中經典橋段加入現代詮釋,保留原著峰迴路轉的劇情,加入驚險的飛車追逐、爆破等特效,更增電影可看度。很多父母帶著孩子進戲院傳承童年回憶,成為德國最賣座的電影之一。
2010
05/07
上映
讓愛飛起來

讓愛飛起來

RICKY

上映日期:2010-05-07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單親媽媽帶著七歲大的女兒獨自生活,某天媽媽與工廠新來的人墜入愛河,很快有了愛的結晶。但令人驚奇的事發生,娃娃不見了,卻在媽媽看不見的衣櫥上找到…。背後長出了一對翅膀,在超級市場飛起來,引起路人的側目及狂奔追逐、廣播新聞連續報導,一家人的生活被徹底打亂,轉眼間充滿驚奇和想像!充滿創造力的奇幻動人之作,上帝藉嬰兒揮舞翅膀,探索指引人生,而這個不平凡的嬰兒,會為這個平凡的家庭,帶來快樂、失落、悲傷,還是驚喜? 【關於電影】 電影由英國柑橘文學獎得主 蘿絲崔梅Rose Tremain成名小說《夜蝶Moth》改編,是《八美圖》導演歐容從影以來最溫暖作品,由《羊男的迷宮》法國凱薩獎影帝賽吉洛佩茲 Sergi Lopez及法國情境喜劇天后 亞莉珊卓拉美Alexandra Lamy主演。民謠才女「貓女魔力Cat Power」獻唱出道至今最動聽的作品 “The Greatest”,並由《5X7愛情賞味期》《池畔謀殺案》法國配樂才子「菲利普宏比Philippe Rombi」操刀電影音樂。 素有「法國影史上最俊美導演」之稱的歐容,過去作品常採用辛辣的題材,探索性慾、犯罪、吸毒等晦澀的人類心理狀態,每每在電影結局都出現令人驚艷之筆,讓影迷回味不已。《讓愛飛起來》是他第十部作品,迥異於以往的風格,展現溫暖的社會關懷,但仍保有導演出人意料的幽默感。與眾不同的寶寶小瑞奇誕生,讓人了解新生命可愛純真的背後,有著解放心靈與擁抱幸福的魅力。
2010
03/12
上映
日落前與妳相遇

日落前與妳相遇

Des Illusions

上映日期:2010-03-12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今年春天 最浪漫的 愛情電影 當來自地中海的風緩緩吹起,你是不是也想談一場澄澈透明的戀愛? 旅途中偶然的浪漫邂逅,是宿命還是幻覺? 名聲響亮的時尚明星男作家,為了找尋小說的靈感與養份,遠離喧囂的巴黎,來到地中海小島—「伊比薩IBIZA」,島上的時光彷彿凝結在失落的嬉皮年代,面對大海與落日感到悵然若失的他,邂逅了一名神秘的少女,她成為他靈感來源的謬思女神,他們的愛情萌芽在柔和的海風與絢麗的夕陽間。然而,少女漸漸變的若即若離、無法捉摸;同時,男作家在巴黎原有的生活也頻頻召喚著他…,他們之間的愛情,會僅僅只是一場美夢嗎? 熾熱的出軌、如詩的場景、游移在愛與不愛之間 尋找人與人相遇與相愛的萬種可能 素有法國布萊德彼特之稱、挪威混血的法國新生代帥氣小生奧海良‧維克Aurélien Wiik飾演風流倜儻的明星作家,與法國性感小魔女卡洛琳谷愛Caroline Guérin,大膽解放,在地球最著名的日落之島伊比薩,共譜澄澈浪漫的蔚藍戀曲。有時候愛情就是需要一股作氣的衝動,因為誰也不知道,若是當時沒有義無反顧擁抱那美麗的愛情,會不會成為終生的遺憾。今年春天,緩緩吹起來自地中海的風,這部亮麗、純情的電影,讓每個人看了都想談一場透明的戀愛!
2009
12/04
上映
消失的旅客

消失的旅客

Transsiberian

最新預告:消失的旅客 預告
★就連希區考克都會讚嘆的黑色經典 陰謀、情慾、危機、秘密、金錢,將他們帶往未知的旅程 穿越西伯利亞的謊言特急列車,一但上車,就永遠無法回頭… 來自美國的夫妻檔羅伊與潔西,在中國上了一班穿越西伯利亞的列車,看似恩愛的兩人之間,其實存在著難以言喻的隔閡,輕挑的妻子總是為憨厚的丈夫帶來麻煩。列車上,兩人結識一對同樣來自西方的情侶,卡洛斯和艾比,彼此相談甚歡,而這群人之間微妙的關係正在發酵。 漫長的西伯利亞鐵路上,列車緩緩停靠在一個偏遠的小鎮,當列車再度啟動,羅伊卻消失了!落單的潔西不甘寂寞,很快勾搭上卡洛斯,隨著一名莫斯科員警上車調查毒品案件,牽扯出驚人的秘密,從此劇情急轉轉直下,旅途上原有的輕鬆愉悅蕩然無存,整列火車逐漸被沉重和驚悚的氣氛所籠罩……
2009
11/20
上映
賣百科全書的女人

賣百科全書的女人

Le Secret

上映日期:2009-11-20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劇情
★法國新女性導演 薇珍妮華岡 再掀巴黎情慾文藝新風潮,挑戰觀影最大尺度 背叛的愛會上癮… 愈禁忌,愈迷人 平靜生活表象下,暗潮洶湧的慾望… 她是個平凡的百科全書推銷員,擁有一段完美的婚姻,深愛結褵12年的丈夫與兩歲的孩子,過著美滿又安穩的家庭生活。 丈夫想要再生一個寶寶,她卻一直猶豫不決,目前穩定的生活總是讓她隱約覺得不滿足。直到有一天,她在巴黎郊區的豪華別墅遇到一名神秘的客戶,一個足不出戶,不諳法語的美國男子。好奇心的驅使讓她不斷找藉口拜訪,流連在他的住處。最後終於按耐不住,與男子延發出激情的相互索求…深陷情慾心魔不能自已的她,幾乎放棄了對過去生活的信念;而出軌的遍體麟傷,讓丈夫開始懷疑起她的不貞… 一點一滴地,女人的人生慢慢駛離常軌,再也不能自已…生活仍然平靜的像靜止的湖水,沒有特別的渦流。但是隱伏在日常生活底下,無以名狀、鮮為人知的那一部分,卻暗潮洶湧。
2009
09/18
上映
第三朵玫瑰

第三朵玫瑰

YOUTH WITHOUT YOUTH

★電影教父傳奇歸來,青春猶在 ★柯波拉沉澱十年淬鍊出的深邃作品 愛情、志業、還是世俗的讚譽… 第三朵玫瑰將會綻放在何處? 二戰爆發前夕,一位精通東方文學的年邁語言學家,在復活節當天打算自殺,卻意外被雷擊中,奇蹟似地重拾青春。除了身體回到26歲的年輕狀態,也發展出超乎常人的智力與超能力,甚至出現第二人格。此事引起為希特勒工作的納粹科學家注意,迫使他流亡海外,從東歐逃到瑞士、輾轉到了馬爾他島及印度,途中邂逅了一位與過往愛人面容神似的女子薇若妮卡,終於再度品嚐了愛情的香甜。 他在顛沛流離中,努力解析人類語言的起源,希望完成畢生的志業,但是當事業衝擊到愛情,他該如何取捨?陷入生命輪迴的同時,也陷入了一段虛幻與真實交錯的夢境,不斷接踵而來的事件,衝擊出一段穿越時空的追尋之旅。 【關於電影】 故事以中國古典文學「莊周夢蝶」為創作藍本,改編自歐洲神學巨擘伊利亞德(Mircea Eliade)的同名小說。本片是以《教父》三部曲及《現代啟示錄》等經典電影聞名全球的金獎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睽違十年的最新力作。電影隱藏了許多科波拉自身經歷的縮影,日本甚至直接將片名取為「科波拉的蝴蝶夢」。日本文壇權威作家村上龍更將本片譽為「科波拉的新高峰,一部用影像記敘文學的精湛作品。」 電影《第三朵玫瑰》以最新科技Full HD (High Definition) 規格拍攝,由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與友人合資製片,獨特的視覺風格,融合異文化、哲學、心理、宗教、神話等元素為背景,以回溯及多重影像的手法打造柯波拉獨特的幻想世界,開創了一種全新的電影語彙。
2009
07/31
上映
罪惡之城娥摩拉

罪惡之城娥摩拉

GOMORRA

上映日期:2009-07-31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影片評審團大獎 ★榮獲金球獎提名、角逐奧斯卡外語片提名 ★榮獲歐洲電影獎包括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 ★芝加哥影展最佳劇本獎 ★獨立英協最佳外語片 ★美國傳播協會最佳外語片 ★勇奪世界衛星獎最佳外語片 ★影史上難以置信榮獲27項大獎超級鉅片 ★21世紀黑幫類型電影的新變奏 看似不相關的五條故事線交錯編織而成 犯罪與暴力陽光下真實上演的無主之城 義大利的犯罪組織就像是一個巨型的戰爭製造中心,過去30年來,已經造成了超過一萬人死亡。根據官方的統計,死傷人數甚至超過以巴衝突。由義大利最有權力的黑手黨所成立的公司幾乎左右了整個歐洲的經濟,估計每年不法獲利1500億歐元以上。 最近30年來,光是「卡莫拉Camorra」一個犯罪組織就謀殺了超過四千人,是所有犯罪或恐怖組織中殺害最多人的。以義大利人口最稠密的那不勒斯和卡塞塔兩個省份為中心,卡莫拉每天不斷向外擴充他們的勢力範圍。 卡莫拉的不法獲利除了來自販毒、武器買賣或收取保護費之外,還將觸角伸進各行各業,將非法活動所產生的巨大的利潤,轉而進行許多合法的投資,包括旅遊,紡織,運輸,燃料,食品,超市,飯店,電影院和銀行。甚至參與紐約雙子星的重建計畫,卡莫拉的勢力與影響範圍遠遠超出國界。 他們吸收的成員來自社會各個階層,包括醫生、商人、化學家、工程師、藍領階級、建築工人、清潔工、心理學家、農夫、裁縫師等等。同時僱用未成年的兒童運送毒品,訓練這些青少年成為冷血的殺手。根據國際反黑手黨組織的統計,義大利的黑手黨成員約有二萬五千名,並且有超過二十萬名的支持者。 卡莫拉集團壓低價錢壟斷整個義大利的廢棄物傾倒事業,將致命有毒廢棄物掩埋在義大利南部,污染了農地,讓無辜的居民暴露在癌症的威脅之下。這些非法傾倒的有毒廢棄物累積起來,可以堆成一座面積三公頃,高14,600的高山,等於兩座聖母峰。 他們也將魔掌伸進時尚產業,卡莫拉除了製造仿冒的名牌服飾,也涉入許多國際知名的時尚品牌的銷售網絡,從中獲得高額利潤。 那不勒斯的北部郊區,是世界上最大的露天毒品交易市場,每天為一個幫派賺進50萬歐元。龐大了利潤造成幫派之間彼此鬥爭,從2004年開始,每週有數十人因此死亡。 你即將在電影裡看到的,不僅僅是虛構的故事,每天都在那不勒斯日常生活中真實上演著。成千上萬的男人女人,老人小孩,終生活在暴力與恐懼的威脅之下。
2009
06/19
上映
霍頓的鐵道人生

霍頓的鐵道人生

O’HORTEN

上映日期:2009-06-19 片長:1小時30分 冒險 劇情
★代表挪威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提名 ★挪威國家影展提名5大獎 ★比利時影展榮獲最佳導演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挪威國家影展提名 最佳導演、最佳影片 ★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美術 ★ 鐵道迷絕不能錯過的作品 ★ 北歐音樂才子Kaada全程操刀配樂 挪威Golden Clapboard電影榮譽獎最年輕得主 年輕的時候 我發現閉著眼睛也能看清方向,但今晚太美了 我們矇眼上路吧! 一條巧遇的狗和悄悄醞釀的舊愛,即將讓站長生活步調大亂! 故事 火車司機「霍頓先生」在車站工作很久了,似乎有一輩子那麼久。 眨眼間,他也來到退休的年紀。看著列車離開站台的那一剎那,他意識到往後的生活,會像不按時刻表發車的一趟大冒險。該如何面對退休歡送會?選搭飛機還是賣掉老帆船?霍頓穿起紅色高跟鞋,和老朋友矇眼開車…一路上,他連續遇到了小孩、餐館老闆娘、醉漢、以及狗!這些荒謬奇特的冒險,都是老站長的第一次新鮮體驗,奇妙纖細,充滿驚喜,讓人回味無窮的人生際遇!
2009
05/15
上映
維也納復仇

維也納復仇

Revanche

得獎記錄 共計榮獲超過14座獎項 入圍將近40個影展! ★2009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柏林影展最佳歐洲電影獎 ★柏林影展傑出影藝成就獎 ★美國棕櫚泉國際影展最佳外語片&國際影評人協會費比西獎 ★聖多娜國際影展最佳外語片 ★德國薩布魯肯影展最佳女主角Irina Potapenko ★挪威特羅瑟國際影展阿蘿拉首獎&國際影評人協會費比西獎 ★Diagonale最佳奧地利電影 ★克羅埃西亞電影節首獎 ★墨西哥蒙特利電影節最佳原創劇本&觀眾票選獎 ★德國史坦貝爾格電影節首獎&觀眾票選獎 ★AAC最佳攝影Martin Gschlacht ★Verband der Filmarbeiterinnen e.V.最佳場景設計Maria Gruber 復仇,也代表生命的第二次機會 一對苦命鴛鴦,決定偷偷離開骯髒的人肉市場,尋找幸福光明的未來;一件銀行搶案,讓細心盡職的警察煩惱自責,久婚未孕的妻子,期待能有自己的孩子;四人的牽扯互動,驚濤駭浪,是情人又是敵人…。 結合了罪惡、復仇、信仰、救贖等元素,奧地利導演兼編劇格特茲‧斯佩曼尼(Gotz Spielmann)在水泊山林間融入人類複雜深沈的情緒,以歐洲藝術片的優雅調度,完成了這部著重角色心理的懸疑驚悚片。 暮夏。林中的清澈湖泊。杳無人煙。 不遠的地方,警探和老婆搬進新蓋的房子,每日固定到湖邊慢跑,過著平靜的生活。沈寂的森林,正等待一陣狂風瓦解明潔無暇的湖面。 維也納紅燈區,夜生活正悄悄展開,流鶯燕客穿梭不息。老鴇有意將年輕女孩提拔為高級妓女,地下情人決心帶她離開。他擬定完美的搶劫計畫,準備就此遠走高飛。但眼前的美好人生,卻在警探臨檢時開始脫疆失序。 搶犯躲藏於林間,痛苦萬分,直到他遇上警探之妻。命運的安排和巧合,讓復仇不再是單純的動機。 生命凋零、結束、再度開始。入秋。森林的樣貌全改了。 《全球媒體大受好評》 「歐洲電影極致,忠實呈現歐陸風貌的一塊拼圖。」-柏林影展評審 「優雅勾勒出原始罪惡、復仇、信仰及救贖;靜默下,大自然的呼喚讓畫面一觸即發。」-美國綜藝報 「令人窒息的情感刻畫。」-歐美著名影評人BOYD VAN HOEIJ 「斯佩曼尼在《維也納復仇》裡的劈柴堆,就像達頓兄弟《兒子》的貯木場,都是永恆的人生課題。」-LONG PAUSES & SPOUTBLOG WH
2008
10/17
上映
街舞開戰

街舞開戰

Planet B-Boy

上映日期:2008-10-17 片長:1小時38分 紀錄
★國際舞蹈電影節 評審團大獎 ★現今世界最夯的流行舞蹈,世界街舞大賽 ★囊括世界各地街舞文化,最具代表性影片 霹靂舞終極進化! 街頭搞地板的舞者人們叫他們B-Boy,他們以跳舞為樂,無論是因為流行還是興趣,他們無時無刻都跳著Breakdancing。這部電影講述生活在世界各地的舞者們:從大阪、巴黎、首爾到拉斯維加斯,為了各自的夢想,不停在生活與舞蹈之間穿梭,力行嘻哈精神挑戰極限,爭取世界冠軍的榮耀。五個團體,為了證明自己是最強的B-Boy,決心讓夢想的實現打消一切煩惱。畢竟,霹靂舞可是世界上最爽的舞蹈! 美國賭城一名舞者正等待舞蹈生涯突破,韓國鄉村來的B-Boy在尋求相依為命的老父支持,12歲法國小男生得面對家人對街舞的歧視,日本的年輕小爸爸剛丟了工作,邊練舞邊照顧妻小…。儘管搖搖晃晃走在世界邊緣,他們都是霹靂舞界的頂尖舞者,搞地板(Breakdancing)讓他們找到生活重心,跳舞讓自己重拾自信。他們的終極目標都有志一同:年度世界街舞爭霸戰!在這裡,尬舞將是心中唯一盤旋的念頭,他們盡情發洩並感到自由,讓自己成為生命的律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