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潮濕地帶
我要評分
潮濕地帶

潮濕地帶

Wetlands

上映日期:2014-03-21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本片入選2014日舞影展競賽片,改編自德國暢銷小說,描述少女勇敢打破社會風俗禁忌,拋開狹隘的衛生美醜定義,傾聽來自身體最真實的渴望,倚靠自己滿足一切需求。

古靈精怪的海倫,打從懂事以來就對性愛充滿好奇狂熱,她用蔬菜水果測量「性」奮指數,更仿效神農精神嚐遍「人體的滋味」,不過看似百無禁忌的她,其實有個難以啟齒的隱疾…。

一次除毛不慎造成大量出血,海倫被送往醫院治療。成天躺在病床上的生活無聊又寂寞,她開始動起歪腦筋,要讓離異的雙親破鏡重圓,同時又不小心煞到帥氣看護師,除了沈浸在對他的綺思慾情,更要設計讓他愛上她!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