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6/08
上映
美國羅曼死

美國羅曼死

American Romance

上映日期:2018-06-08 片長:1小時27分 懸疑 驚悚
《X戰警:最後戰役》「靈蝶」女星一展編劇長才自編自演之作,《屍控奇幻旅程》《霓虹惡魔》攝影團隊傾力拍攝。《越戰獵鹿人》《教父3》影星約翰薩瓦吉重磅加盟。 意想不到的超展開劇情,真相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明瞭! 一連串慘無人道的謀殺案接連發生,聯邦調查局正積極追捕逍遙法外的殺手。另一方面,傑夫與克莉西正享受甜蜜的新婚生活,他們的車子卻拋錨再鳥不生蛋的鄉村路邊,只好向鄰近的貨車司機求助,兩人卻在司機家中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目擊命案現場的傑夫與克莉西立刻遭到貨車司機監禁,究竟兩人能否安然逃出生天?
2018
05/11
上映
真心話大冒險

真心話大冒險

Truth or Dare

上映日期:2018-05-11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Blumhouse製作公司繼《忌日快樂》、《逃出絕命鎮》、《分裂》之後推出超自然驚悚片《真心話大冒險》,由《美少女的謊言》露西海爾與泰勒波西領銜主演。 一群好朋友玩的無害遊戲「真心話大冒險」變調為死亡序曲,說謊或拒絕大冒險的人開始遭受恐怖力量的懲罰。 本片導演為《特攻聯盟2》傑夫瓦德洛,其他演員包含維奧莉畢恩、海登司徒、藍頓萊柏隆、索菲亞泰勒阿里、諾蘭傑拉德馮克。製片為Blumhouse 製作公司的傑森布倫,監製為傑夫瓦德洛、克里斯羅奇、珍妮特沃爾圖諾和庫柏山謬森。
2013
09/06
上映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Riddick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本片為《超世紀戰警》的續集作品。在主角馮迪索還是名沒沒無聞的演員時,就是以「雷迪克」一角在好萊塢為事業衝刺,所以馮迪索曾感性地表示能夠再看見這個角色出現在大銀幕上,對他自己而言是件意義非凡的事情。 遭到同伴背叛的雷迪克(馮迪索飾)被放逐到一顆除了焦黑土壤外、什麼都沒有的死亡星球。過了不久,獨自一人的雷迪克被他首度見到的變種怪物給找上了;這頭怪物比起雷迪克之前所見過的任何敵人都還要嗜血、還要可怕。於是,雷迪克為了活下去,選擇啟動一個特殊的裝置來保命,即使這樣做將會引來一群為了賞金而追殺他的星際傭兵。 裝置被啟動了,其所發出的訊號果真引來一批又一批的賞金獵人,而且個個都是既殘忍又無比暴力的殺手。除此之外,連真正和雷迪克有過恩怨的敵人們也開始找上門來。然而,一場即將無人能倖免於難的致命風暴要來了,為了生存,雷迪克必須在風暴來臨之前,打敗所有前來殺他的對手們……。 本片是導演大衛托伊和馮迪索第三度合作的作品,而馮迪索在這部片的製作當中同時也有著製片的身分。
2012
11/30
上映
地下弒

地下弒

House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

《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網羅《捉迷藏》伊利莎白蘇、《生日劊樂3D》馬克思席瑞特,共同打造氣氛詭譎、陰森駭人的恐怖驚悚之作! 剛離婚的莎拉(伊利莎白蘇飾)與女兒伊莉莎(珍妮佛勞倫斯飾)終於搬到她們的夢幻新家,準備迎接嶄新美好的生活,卻意外發現鄰居深藏於地下室的駭人祕辛。沒想到數年前那裡曾發生過一名小女孩親手謀殺雙親的驚悚命案!案發之後小女孩失去了蹤影,只倖存了一個小男孩雷恩(馬克思席瑞特飾)。伊莉莎不管母親反對而與雷恩成為好友,但隨著他們兩個人關係越來越密切,伊莉莎與母親卻也逐漸陷入難以想像的危險風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