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地下弒
我要評分
地下弒

地下弒

House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

《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網羅《捉迷藏》伊利莎白蘇、《生日劊樂3D》馬克思席瑞特,共同打造氣氛詭譎、陰森駭人的恐怖驚悚之作!

剛離婚的莎拉(伊利莎白蘇飾)與女兒伊莉莎(珍妮佛勞倫斯飾)終於搬到她們的夢幻新家,準備迎接嶄新美好的生活,卻意外發現鄰居深藏於地下室的駭人祕辛。沒想到數年前那裡曾發生過一名小女孩親手謀殺雙親的驚悚命案!案發之後小女孩失去了蹤影,只倖存了一個小男孩雷恩(馬克思席瑞特飾)。伊莉莎不管母親反對而與雷恩成為好友,但隨著他們兩個人關係越來越密切,伊莉莎與母親卻也逐漸陷入難以想像的危險風暴……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