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2
11/30
上映
地下弒

地下弒

House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

《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網羅《捉迷藏》伊利莎白蘇、《生日劊樂3D》馬克思席瑞特,共同打造氣氛詭譎、陰森駭人的恐怖驚悚之作! 剛離婚的莎拉(伊利莎白蘇飾)與女兒伊莉莎(珍妮佛勞倫斯飾)終於搬到她們的夢幻新家,準備迎接嶄新美好的生活,卻意外發現鄰居深藏於地下室的駭人祕辛。沒想到數年前那裡曾發生過一名小女孩親手謀殺雙親的驚悚命案!案發之後小女孩失去了蹤影,只倖存了一個小男孩雷恩(馬克思席瑞特飾)。伊莉莎不管母親反對而與雷恩成為好友,但隨著他們兩個人關係越來越密切,伊莉莎與母親卻也逐漸陷入難以想像的危險風暴……
2009
09/25
上映
獵殺代理人

獵殺代理人

Surrogate

未來的世界,每個人都有個代理機器人,大家只要在家裡面遙控,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外面約會工作,而且可以選擇自己在外界的形象,大家生活上溝通交際的其實都是機器人,有一天許多樁神秘謀殺案發生,迫使飾演警探的布魯斯威利,必須走出家門,親自到現實世界辦案,他將如何在這個大家都習慣的虛擬世界中,找到真正的殺人兇手呢?
2003
07/17
上映
魔鬼終結者3

魔鬼終結者3

Terminator 3: Rise of the Machines

8歲的未來救世主約翰康納過著沒有身分、沒有家、以及沒有工作的遊魂生活,為的就是躲避來自未來世界的機器人殺手。但是一天,約翰又見到了久違的 T-850機器人 (阿諾史瓦辛格飾) 出現在他面前,並且帶來了不好的消息。在未來的世界中,機器人又派出了一個全新機種,更凶悍,更先進的 T-X殺手機器人回到現在,準備三度進行謀殺救世主的計劃. 新機種的T-X機器人是女性,而她所有攻擊以及防護功能都是未來世界最新科技研發出來的。T-850與約翰是否能夠再次擊退機器人、阻止人類的一場浩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