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03
上映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

本片為《飢餓遊戲》大結局的下集。原本只是自願代替妹妹當貢品的堅強女孩凱妮絲艾佛丁(珍妮佛勞倫斯 飾),成為施惠國各區的革命象徵後,已刻骨銘心地領悟到:革命的賭注不只在求生存,更會決定未來! 劇情接續前集,施惠國已進入全國性戰爭狀態,凱妮絲挺身對抗都城的史諾總統(唐納蘇德蘭 飾),決心展開最後殊死戰。她與親密夥伴蓋爾(連恩漢斯沃 飾)、芬尼克(山姆克萊弗林 飾)和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攜手反攻,集結第13區反抗軍前進都城。他們冒著生命危險,發動刺殺史諾總統行動,誓命解放施惠國各區公民。當然,在都城衛軍層層保下的史諾,也一心想要置她於死地而後快。   在此最後一役,凱妮絲將面臨致命陷阱、陰險敵人和道德抉擇,身心遭逢的巨大考驗,將比任何飢餓遊戲競技場上的挑戰,都更加危險萬分。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由法蘭西斯勞倫斯執導,彼得克雷格和丹尼史壯編劇,卡司包括奧斯卡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喬許哈契遜、連恩漢斯沃、伍迪哈里遜、伊莉莎白班克斯、史丹利圖奇和唐納蘇德蘭,還有已故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傑弗瑞萊特、薇洛希爾斯、山姆克萊弗林、吉娜馬隆,都重新飾演他們在《飢餓遊戲》及《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中的角色。另外還加入《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的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馬赫夏拉阿里、娜塔莉多莫、韋斯查塔姆、艾登韓森和艾文羅斯。
2023
10/27
上映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1

★ 賣座超過900億台幣動作冒險經典《飢餓遊戲系列》第三章 ★ 《我想念我自己》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加盟化身反抗軍領袖 ★ 美國知名作家蘇珊柯林斯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 北美票房突破101億台幣,年度賣座第二名 ★ 2015 金球獎 最佳原創歌曲 入圍 ★ 無所畏懼,改變世界 上一集結尾,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第75屆飢餓遊戲中被反抗軍救走,但戰友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卻不幸落入都城手裡。凱妮絲被送往神秘的13區,在反抗軍領袖柯茵總統(茱莉安摩爾 飾)的邀請下,她成為反抗軍的代言人,領導施惠國各區叛變,對抗專制腐敗的都城,同時,她也希望能及時解救比德……。
2023
10/20
上映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賣座超過900億台幣動作冒險經典《飢餓遊戲系列》第二章 ★《柯波帝:冷血告白》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加盟演出 ★美國知名作家蘇珊柯林斯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全球票房突破266億台幣,榮登《捍衛任務系列》片商獅門影業最賣座電影 ★2014 金球獎 最佳原創歌曲 入圍 ★歷屆勝利者齊聚一堂!史上最激烈的第75屆飢餓遊戲 ★每一場革命,都始於星星之火… 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和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從第74屆飢餓遊戲中勝出之後,鼓舞了各區積怨已久的人民。為了避免助長反抗勢力,施惠國領導人史諾總統(唐納蘇德蘭 飾)特別拜訪凱妮絲,威脅她必須配合國家進行宣傳,否則她珍視的人都會有生命危險。第75屆飢餓遊戲即將到來,時值25年一度的大旬祭,將採取不同規則,從各區的歷任勝利者中抽選參賽者。凱妮絲和比德因此再度踏進飢餓遊戲的賽場……。
2023
10/13
上映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最新預告:飢餓遊戲 預告
★全球賣座超過900億台幣動作冒險經典《飢餓遊戲系列》最初的原點 ★《派特的幸福劇本》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成名代表作 ★美國知名作家蘇珊柯林斯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北美票房突破123億台幣,年度賣座第三名 ★2013 金球獎 最佳原創歌曲 入圍 ★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極權國家「施惠國」分成12個區跟「都城」,每年各區都要透過抽籤選出一男一女兩名青年參加「飢餓遊戲」,總計24名參賽者必須在賽場內自相殘殺,直到剩下最後一位贏家為止。 飢餓遊戲將全程轉播,除了作為全國人民的娛樂,也是都城針對當年叛亂的報復手段。第74屆飢餓遊戲,12區青年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的妹妹意外中籤,她自願代為參加,於是和另一名男性參賽者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一同前往都城……。
2019
06/06
上映
X戰警:黑鳳凰

X戰警:黑鳳凰

Dark Phoenix

上映日期:2019-06-06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劇情
宇宙最強變種人X戰警琴葛雷個人獨立電影。賽門金柏格首次擔任導演。主要演員回歸參與演出,卡司包含蘇菲特納、珍妮佛勞倫斯、奧利薇亞穆恩、潔西卡雀絲坦、詹姆斯麥艾維等。 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所飾演的琴葛蕾(Jean Grey),在X戰警被分派到太空進行救援任務時,X戰機遭遇到太陽閃焰襲擊,因此喚醒了她潛藏的鳳凰力量。
2018
02/28
上映
紅雀

紅雀

Red Sparrow

美國中情局退休特務超寫實著作14國語言版本熱銷全球!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三度聯手《飢餓遊戲》名導法蘭西斯勞倫斯性感動作鉅獻。 正值花樣年華的芭蕾舞名伶多明尼加伊戈洛娃(珍妮佛勞倫斯 飾),因一場表演不幸嚴重受傷,而被醫院宣告無法再繼續自己的舞蹈生涯,這個悲痛的命運轉折,讓她被俄國情報機關相中,她被國家強制選入了「麻雀學校」(Sparrow),成為的一位美女特務。 多明尼加接受到嚴厲的訓練,迫使她成為一位冷面無情的殺手,但她內心依舊抗拒著這樣的改變,試圖保留住原來的自己,這也堅定她在這不人道的機構下持續茁壯,進而成為組織裡最頂尖的特務。她的首位目標是美國中情局的一位年輕特務耐特納許(喬艾格頓 飾),然而同時納許被賦予的任務則是深入俄國情報部門。 當兩人在「命運」的安排下交織在一起,當中的詭計、心機、欺騙也將牽扯出更多驚人的情報,兩位年輕的幹員也在朝暮相處之下產生了情愫,這看似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禁忌之戀,將可能危害著兩人的性命,更或是國家安全…本片改編自由前美國中情局傑森馬修斯(Jason Matthews)所著作的全球暢銷間諜小說《Red Sparrow》,作者33年的特務生涯讓角色、故事,及特務的心境可以被更寫實地表達,書籍一推出即廣獲好評。
2017
09/29
上映
母親!

母親!

Mother!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2小時1分 懸疑 劇情
故事講述一些不速之客的來訪,讓原本感情受到考驗的夫妻,寧靜的生活從此起了變化…。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對一群陌生人的來訪感到相當困惑,但是她的老公哈維爾巴登卻聲稱這些人都是他的親戚,並且要入住他們家,這到底是發生甚麼問題,人變得越來越多,情況急轉直下,更發生了許多超乎常理的詭異事件,一發不可收拾,女主角越來越恐懼,究竟他們是誰?最後的謎團與真相為何?母親又有甚麼可怕的地方?
2016
12/21
上映
星際過客

星際過客

Passengers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最佳美術設計》入圍 故事敘述未來世界利用太空船航行在銀河系星球之間,為防止旅客時間在航行中流逝,星際旅客會在漫長的旅途之中進行冬眠,但克里斯·普萊特飾演的主角吉姆卻提早90年甦醒,面對孤單的星際旅途,他不願就此一人終老,打算喚醒第二名星際乘客……
2016
05/18
上映
X戰警:天啟

X戰警:天啟

X-men: Apocalypse

上映日期:2016-05-18 片長:2小時24分 災難 科幻
繼漫威英雄系列巔峰之作《X戰警:未來昔日》在全球瘋狂延燒下,一手打造《X戰警》系列的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再度親手執導,延續《X戰警》故事系列推出重量級史詩鉅作《X戰警:天啟》。 「天啟」這位在漫威英雄《X戰警》世界觀裡,是能力最強大並且是史上首位變種人,自人類文明開始以來,便廣為世人當作「天神」來膜拜,他汲取多位變種人的超能力,並演變成一位永生不死且無人能敵的超級變種人,歷經數千年後,他再度甦醒,但卻對當今世界的幻想破滅,於是集結了多位強大的變種人,當中包含失志的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 飾),將重整全人類並創造由他統治的全新世界秩序,當地球面臨著未知的危機之際,瑞雯(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 飾)的協助之下,必須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史上最強大的敵人,並扭轉人類的命運避免遭受摧殘殲滅。 天啟四騎士分別是:萬磁王、靈蝶(Psylocke)、天使(Angel)和暴風女(Storm)。靈蝶由奧利薇亞穆恩飾演,她是卡利班的保鏢,一位地下變種人追蹤者。暴風女由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具有控制各種天候的能力。天使的變種能力給了他一雙巨大的翅膀以及飛行能力,強大的敏捷、力量與反應能力讓他成為致命的格鬥高手,由班哈迪飾演。 而這次X戰警最強大的原始變種人──天啟,將由演出《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英雄戰機駕駛波戴姆倫的奧斯卡伊薩克飾演。1983年,強大無匹而且永生不朽的天啟從數千年的深埋中獲釋,憤怒的他發現同類不再被視為神祇,召集了一批強大的變種人,包括絕望的萬磁王,要毀滅人類並打造一個全新的世界秩序,將一切置於他的統治之下。 同時,1983年的世界對待變種人的態度也經歷了巨變。人類進化的下一階段如今被多數—但並非全部—的人所接受,歸因於瑞雯/魔形女的英雄行為,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她阻止對美國總統的刺殺,並且阻止了變種人與人類之間的戰爭。而在《X戰警:天啟》中,瑞雯將以自己的理念而活,獨自扮演著一個地下變種人救星,對抗那些依舊存在著人類試圖利用變種人的情況,拯救那些受迫害的變種人。瑞雯的任務是幫助變種人,她將率領年輕的X戰警進入對抗天啟的大戰。 這次《X戰警:天啟》年輕X戰警團隊成員包含具有心靈感應和隔空移物的能力的琴葛雷(蘇菲特納飾)、獨眼龍史考特(泰謝里丹飾)、野獸漢克(尼可拉斯霍特飾)以及快銀(伊凡彼得斯飾)、新成員藍魔鬼寇特華格納(寇帝史密麥菲飾)和X戰警新角色歡歡李千歡(拉娜康多飾)。 2016/5/18全台凌晨開演。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