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美國羅曼死
我要評分
美國羅曼死

美國羅曼死

American Romance

上映日期:2018-06-08 片長:1小時27分 懸疑 驚悚

《X戰警:最後戰役》「靈蝶」女星一展編劇長才自編自演之作,《屍控奇幻旅程》《霓虹惡魔》攝影團隊傾力拍攝。《越戰獵鹿人》《教父3》影星約翰薩瓦吉重磅加盟。

意想不到的超展開劇情,真相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明瞭!

一連串慘無人道的謀殺案接連發生,聯邦調查局正積極追捕逍遙法外的殺手。另一方面,傑夫與克莉西正享受甜蜜的新婚生活,他們的車子卻拋錨再鳥不生蛋的鄉村路邊,只好向鄰近的貨車司機求助,兩人卻在司機家中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目擊命案現場的傑夫與克莉西立刻遭到貨車司機監禁,究竟兩人能否安然逃出生天?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