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2/11
上映
怵目驚魂28天

怵目驚魂28天

Donnie Darko

開啟燒腦話題,全球推崇獨立經典,傑克葛倫霍影史最具代表性作品。 資質聰穎的唐尼想法異於同儕,一直以來都被解讀為怪胎,被學校認為是問題學生,被家人認為精神狀態異常,因爲之前闖下的禍而必須接受心理醫生諮詢。 一天唐尼接受到奇幻人物的訊息,警告他世界末日即將在28天後到來。當天晚上,一架飛機的引擎掉落進東尼家的屋頂,唐尼因為奇幻人物的召喚逃過一劫。 看似平靜的校園裡,人與人之間充滿不了解與衝突,隱藏著未知的危機。隨著倒數的時間逐漸接近,唐尼陸續做出毀滅性的脫軌行為。末日來臨前的最後一刻,唐尼突然驚覺,他是唯一可以扭轉世界命運的人。
2018
06/08
上映
美國羅曼死

美國羅曼死

American Romance

上映日期:2018-06-08 片長:1小時27分 懸疑 驚悚
《X戰警:最後戰役》「靈蝶」女星一展編劇長才自編自演之作,《屍控奇幻旅程》《霓虹惡魔》攝影團隊傾力拍攝。《越戰獵鹿人》《教父3》影星約翰薩瓦吉重磅加盟。 意想不到的超展開劇情,真相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明瞭! 一連串慘無人道的謀殺案接連發生,聯邦調查局正積極追捕逍遙法外的殺手。另一方面,傑夫與克莉西正享受甜蜜的新婚生活,他們的車子卻拋錨再鳥不生蛋的鄉村路邊,只好向鄰近的貨車司機求助,兩人卻在司機家中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目擊命案現場的傑夫與克莉西立刻遭到貨車司機監禁,究竟兩人能否安然逃出生天?
2016
07/08
上映
狂虐性告白

狂虐性告白

Wild in Blue

上映日期:2016-07-08 片長:1小時22分 劇情
《狂虐性告白》故事主角「藍色瘋狂」優雅又自戀、多情而殘暴,他的攝影機記錄下每一場激情四射的性虐遊戲,以及點綴尾聲的殘酷謀殺,在他自己拍攝的性虐影帶中,沒有廢話也沒有謊言,只有令人髮指的瘋狂。當「藍色瘋狂」遇上傾心不已的女人,他扭曲的心靈又會反射出怎樣的異色幽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