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8
上映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

Hotel Transylvania: Transformania

《尖叫旅社》系列電影在全球創造了 13 億美金的票房表現,2012 年上映《尖叫旅社》後,接著 2015 年《尖叫旅社 2》以及 2018 年《尖叫旅社:怪獸假期》,延續每三年推出一部續集,今年8 月 6 日將上映最終回《尖叫旅社:變形怪獸》,大銀幕登場,請觀眾敬請期待!
2018
07/19
上映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

Hotel Transylvania 3

全新電影《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同樣由原系列導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執導,而大家最熟悉的亞當山德勒與席琳娜戈梅茲亦再次回歸為英文版配音,票房保證的原班團隊勢必將再次帶來最搞怪又爆笑的全新故事。 自今《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釋出的前導預告中可見最受歡迎的怪獸成員全數到齊,而為了感謝德古拉每天認真工作的辛勞,大夥更驚喜計畫一趟最豪華的瘋狂郵輪假期,決心要讓德古拉好好「鬆」一下充電!然而正當所有人都陶醉在郵輪上的奢華體驗如怪獸排球、”夜”光浴和各式異國特色設施時,梅菲絲卻發現德古拉竟已掉入船長艾麗卡的神秘陷阱裡,且背後暗藏的危險秘密更可能會危害整個怪獸家族,讓原本快樂的出帆竟變成一場最可怕的噩夢。
2014
06/20
上映
當我們混在一起

當我們混在一起

Blended

上映日期:2014-06-20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銀幕情侶亞當山德勒和茱兒芭莉摩繼《我的失憶女友》及《婚禮歌手》之後,再度攜手合作愛情喜劇片《當我們混在一起》,全片主要在南非實景拍攝。 單親媽媽蘿倫(茱兒芭莉摩 飾)和喪妻的吉姆(亞當山德勒 飾)在一次失敗的相親之後,又因相互爭取一趟到非洲的家庭旅行碰頭。他們和各自的孩子都看彼此不順眼,但卻要在整整一週的假期內,被迫共用狩獵度假村的同一間套房。 蘿倫總是搞不定好動的小兒子,又擔心正值青春期的大兒子過於早熟;吉姆則不懂大女兒的少女情懷,也沒發現她愛上了另一個家庭裡的帥氣男孩... 在一週的假期裡,他們互相吵架、取笑對方,卻也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因付出真心的關懷,讓彼此有所好感。蘿倫看出吉姆女兒的心思,帶她上髮廊做造型,讓她得到了心儀男孩的青睞;吉姆教會蘿倫兒子打棒球,讓他在日後的賽事中表現突出,不再受眾人取笑。 然而,這一對家長對彼此卻不這麼直率,他們將在假期結束之後,重新面對自己追求愛情的勇氣...
2013
09/06
上映
亞當等大人2

亞當等大人2

Grown Ups 2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溫馨
向來不拍續集電影的亞當山德勒,因為《亞當等大人》的全球票房太好,所以這次跨過這條不成文的自我規定,以原班人馬共同合作的新作《亞當等大人2》再次會見觀眾! 故事敘述藍尼(亞當山德勒飾)因為三年前和昔日好友渡過了一個美好快樂的假期,心中十分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跟這群好友及其小孩們一同快樂地長大,便決定舉家搬回故鄉定居。然而,卻遇到了一堆奇人趣事……。 亞當山德勒號稱美國現今最成功的喜劇天王,即使最近幾部作品的評價並不叫好,但票房數字似乎才是他最為關心的重點;他曾對採訪他的英國媒體表示,他拍片的目的是逗樂觀眾以及和朋友們心情愉快地一起合作。而在《亞當等大人2》開拍的時候,劇組可是連劇本都沒有,如此隨興,也可看出片商對亞當山德勒的個人魅力是多麼地有信心。
2013
02/08
上映
尖叫旅社

尖叫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本片由《打獵季節》甘地塔塔科夫斯基執導,亞當山德勒、賽琳娜戈梅茲幕後獻聲。 在郊區經營一間特殊「五星級」旅館的吸血鬼公爵(亞當山德勒配音),專門收留令人驚聲尖叫的各式妖怪,並且讓牠們在旅館裡盡情渾灑展現自己。 吸血鬼公爵為慶祝愛女梅菲絲(賽琳娜配音)118歲生日,決定邀請科學怪人法蘭克、木乃伊莫瑞、狼人韋恩、透明人等眾多怪物好友一起在派對上狂歡,不料一位莽撞的人類背包客強納森(安迪桑柏格配音)竟不請自來的闖入充滿歡樂氣息的尖叫旅社,而且情不自禁的與女兒梅菲絲蹦出擋不住的火花,吸血鬼公爵為此煩惱不已,這下子他得想盡辦法解決這個不怕死的傢伙…… 導演塔塔科夫斯基重新在《尖叫旅社》中賦予經典怪物角色嶄新生命,包括控制狂吸血鬼、心地善良的科學怪人、只想渡假的奶爸狼人、愛旅行的透明人、一心尋找真愛的可愛木乃伊,營造出樂不思蜀歡聲連連的怪物饗宴。全片以3D版方式呈現觀影的繽紛視覺效果,立體指導馮威廉斯負責監督,他表示「我們不希望3D效果是以層次的方式出現在觀眾面前,而是讓觀眾覺得和德古拉及梅菲絲他們在同一個空間。」,為觀眾帶來如臨現場趣味連連的妖怪派對之旅。
2012
02/24
上映
龍鳳大雙胞

龍鳳大雙胞

Jack and Jill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新好男人傑克在感恩節假期,得接待自己的孿生妹妹吉兒從紐約來到洛城拜訪。沒想到吉兒住上癮,不願離開。亞當山德勒在片中一人分飾傑克跟吉兒,大秀爆笑演技。
2011
04/01
上映
愛情大臨演

愛情大臨演

JUST GO WITH IT

上映日期:2011-04-01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最新預告:愛情大臨演 預告
整型醫生丹尼(亞當山德勒 飾)為了把妹,在外都以已婚身分來博取辣妹的注意,但他後來卻被女友逼迫要和老婆對質。為了掩飾謊言,丹尼只好拜託診所助理凱薩琳(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假裝是元配,謊言越滾越大,演到後來,丹尼還得把卡薩琳的小孩都請出來一塊演出這場荒謬的喜劇!
2010
10/15
上映
亞當等大人

亞當等大人

Grown Ups

上映日期:2010-10-15 片長:1小時42分 文藝
最新預告:亞當等大人 預告
五個昔日國中好友因為中學籃球教練的去世而重聚,五人中在娛樂圈混出一片天的藍尼〈亞當山德勒〉特地租下了湖邊小屋,邀起老友們攜家帶眷同渡國慶假期。沒想到多年不見,家家雖然各有難念的經,但五個長不大的中年人卻依然不減當年的幼稚,在假期中和小孩老婆們極盡互虧瞎鬧,意外找回當年等大人前的瘋狂樂趣!
2008
12/31
上映
天方夜談

天方夜談

BEDTIME STORIES

上映日期:2008-12-31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喜劇
史基特﹝亞當山德勒飾演﹞是洛杉磯連鎖小旅館裡的維修工人,每天負責旅館中最基本的維修工作。沒人知道他心底一直有個心願,希望有一天能奪回這家自己老爸白手起家旅館的經營權。然而回到現實生活中,他仍是一個小小的維修工。某一天史基特那位身兼父職的單親媽媽的姐姐﹝寇特妮考克斯飾演﹞得離家數天去外地面試,必須把兩個孩子託付給史基特照顧。史基特在外甥的要求之下,每晚睡覺前都會講個天馬行空的床邊故事。 第一天史基特瞎掰了一個以中古世紀背景的床邊故事,並且把現實生活中的角色全部置入到故事中(例如他最討厭的飯店經理,以及他心儀的對象) 。沒想到調皮的外甥拼命的在舅舅的故事裡加油添醋,讓故事的結尾有些出乎意料。沒想到隔天史基特上班的路途中卻發生一連串怪事,昨夜夢裡描述的一切居然都化為真實!史基特第一時間將這項發現與好友分享,好友立刻慫恿他擅加使用這項點石成金的能力。於是隔天夜晚史基特即興致勃勃的發展出一個新的故事,並在故事裡给自己許多好處。然而史基特的詭計並沒有得逞,所有他瞎掰的內容沒有一項成真!他才發現原來只有外甥加油添醋的部份會成真,所以他開始引誘小外甥講出對他有好處的故事。沒想到小外甥卻決定史基特將被火球砸中!這下糟糕了!史基特要如何躲過這場災難? 【天方夜談】是亞當山德勒繼【呆呆向前衝】後歷經結婚生女再度與迪士尼合作的電影。亞當山德勒表示自己對於講床邊故事不太行,因為女兒莎蒂不太理會他講的故事,最後只好請出老婆來對付女兒。【天方夜談】導演亞當山柯曼也是第一次與亞當山德勒合作,但是兩人卻同樣都是搞笑喜劇界的高手。山柯曼執導過【我的野蠻網友】、【新娘不是我】、【髮膠明星夢】、【限制級褓姆】等片。
2008
08/29
上映
特勤沙龍

特勤沙龍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上映日期:2008-08-29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最新預告:特勤沙龍
柔漢(Zohan,亞當山德勒飾)是名戰功彪炳的以色列突擊隊員,身手矯健無人能敵,征服女人技術高超,但外表英勇熱愛國家的他,卻渴望與偶像保羅米契一樣,成為美髮師展現無比的創造力,感動所有的人。但每天忙著與恐怖份子戰鬥的他,離夢想遙遙無期,只能夜夜望著保羅1987年的髮型書入眠....。 深受夢想所苦的柔漢想出了一個絕招,當他的死敵巴勒斯坦恐怖份子「幻影」(John Turturro飾)再度出現眼前,柔漢不但沒有將他打倒,反而趁此機會詐死逃往美國,背負著夢想的他偷渡上前往紐約的飛機,躲進了載著「屎雲遜」(Scrappy)和「愛德懶斯」(Coco)兩條狗的貨艙。 踏入美國的柔漢化名為「屎雲懶斯」(Scrappy CoCo),來到保羅米契的美髮沙龍求職,卻因為過時的造型遭到嘲笑,無處可去的他在交通意外中拯救了懦弱的麥可(尼克史瓦森飾),也因此找到了棲身之處,就在麥可和母親(蕾妮卡珊 飾)的公寓樓上...。 多次求職不成的柔漢,最後來到一個以色列人和巴基斯坦人比鄰而居的地區,並且在這個阿拉伯街區遇上了沙龍的老闆黛莉(艾曼紐克里奇飾)。雖然柔漢完全沒有美髮經驗,但憑著他的一股熱情與用心,柔漢很快就建立起口碑,並取得佳人的好感。 就在柔漢第一次前往美國迪斯可舞廳的晚上,他的真實身分被以色列移民歐里察覺了,雖然他堅稱自己的名字是「屎雲懶斯」,但歐里卻馬上認出這位家鄉的英雄,雖然對柔漢仍然活著並居住在紐約的事實不敢置信,但歐里還是承諾了保守柔漢身分的秘密。 快樂的日子並不長久,柔漢的真實身份很快就被一名憎恨他的巴基斯坦計程車司機薩林(勞勃許奈德飾)認出,企圖消滅柔漢失敗的他,立刻向幻影通報柔漢仍然活著的消息。很快地,這個惡名昭彰的恐怖份子,便啟程前往紐約。 對柔漢而言,這是一次大災難,不是因為他害怕幻影,而是因為他來到美國,就是為了遠離戰鬥。但出乎他預料的是,他和幻影這次將會聯合起來,對抗一個威脅破壞這個社區的共同敵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