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
我要評分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

Hotel Transylvania 3

全新電影《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同樣由原系列導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執導,而大家最熟悉的亞當山德勒與席琳娜戈梅茲亦再次回歸為英文版配音,票房保證的原班團隊勢必將再次帶來最搞怪又爆笑的全新故事。

自今《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釋出的前導預告中可見最受歡迎的怪獸成員全數到齊,而為了感謝德古拉每天認真工作的辛勞,大夥更驚喜計畫一趟最豪華的瘋狂郵輪假期,決心要讓德古拉好好「鬆」一下充電!然而正當所有人都陶醉在郵輪上的奢華體驗如怪獸排球、”夜”光浴和各式異國特色設施時,梅菲絲卻發現德古拉竟已掉入船長艾麗卡的神秘陷阱裡,且背後暗藏的危險秘密更可能會危害整個怪獸家族,讓原本快樂的出帆竟變成一場最可怕的噩夢。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