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8
上映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

Hotel Transylvania: Transformania

《尖叫旅社》系列電影在全球創造了 13 億美金的票房表現,2012 年上映《尖叫旅社》後,接著 2015 年《尖叫旅社 2》以及 2018 年《尖叫旅社:怪獸假期》,延續每三年推出一部續集,今年8 月 6 日將上映最終回《尖叫旅社:變形怪獸》,大銀幕登場,請觀眾敬請期待!
2020
02/14
上映
雨天.紐約

雨天.紐約

A Rainy Day in New York

伍迪艾倫自編自導第49部作品。堤摩西柴勒梅德、蕾貝卡霍爾、艾兒芬妮、裘德洛、賽琳娜戈梅茲參與演出。 講述兩個年輕人到訪紐約,遇上壞天氣和一連串的冒險。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蓋茲比(提摩西夏勒梅飾)的女友艾希莉(艾兒芬妮飾)因學校作業爭取到親赴曼哈頓訪談知名大導演羅蘭波拉德 (李佛薛伯飾)的機會,於是蓋茲比計畫了一場充滿紐約復古風情的浪漫約會,但艾希莉卻被導演約去看電影,接 著又遇見了金牌編劇泰德戴杜夫(裘德洛飾)與大明星法蘭西斯柯維嘉(狄亞哥盧納飾),導致蓋茲比的約會計畫泡湯。 當艾希莉在三個才華洋溢的男人之間打轉時,蓋茲比和前女友的妹妹千兒(賽琳娜戈梅茲飾)意外一「吻」也打亂了他的心…
2020
01/23
上映
杜立德

杜立德

Dolittle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杜立德》。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本系列已被多次改編搬上大銀幕。電影描述一位與生俱來能和動物溝通、與動物為伍的奇怪醫生杜立德。 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 《杜立德》。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小勞勃道尼 飾)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潔絲芭克莉 飾)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醫生就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當他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他就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杜立德的同伴是一個自命為他的實習生的年輕小夥子(哈利柯萊特 飾),以及一群吵吵鬧鬧的動物朋友,包括一隻焦慮的大猩猩(雷米馬利克 配音)、一隻衝動腦殘的鴨子(奧塔薇亞史班森 配音)、一對老是在拌嘴歡喜冤家:一隻尖酸刻薄的鴕鳥(庫梅爾南賈尼 配音)和一隻積極樂觀的北極熊(約翰西南 配音),以及一隻任性固執的鸚鵡(艾瑪湯普遜 配音),她也是杜立德醫生最信任的顧問和知己。
2018
07/19
上映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

Hotel Transylvania 3

全新電影《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同樣由原系列導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執導,而大家最熟悉的亞當山德勒與席琳娜戈梅茲亦再次回歸為英文版配音,票房保證的原班團隊勢必將再次帶來最搞怪又爆笑的全新故事。 自今《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釋出的前導預告中可見最受歡迎的怪獸成員全數到齊,而為了感謝德古拉每天認真工作的辛勞,大夥更驚喜計畫一趟最豪華的瘋狂郵輪假期,決心要讓德古拉好好「鬆」一下充電!然而正當所有人都陶醉在郵輪上的奢華體驗如怪獸排球、”夜”光浴和各式異國特色設施時,梅菲絲卻發現德古拉竟已掉入船長艾麗卡的神秘陷阱裡,且背後暗藏的危險秘密更可能會危害整個怪獸家族,讓原本快樂的出帆竟變成一場最可怕的噩夢。
2013
08/23
上映
放浪青春

放浪青春

Spring Breakers

上映日期:2013-08-23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費絲(莎琳娜高梅茲飾)、坎蒂(凡妮莎哈金斯飾)、布莉特(艾希莉班森飾)和蔻迪(瑞秋科林飾)從很久以前就是一群最要好的朋友,她們一同住在大學宿舍之中,過著渴望冒險、實際上卻很無聊的日子。 春假來了,學校裡經濟狀況較不錯的學生們都結伴去享受他們的春假了,可是,這四名女孩只能待在校園中,因為錢不夠,哪裡都無法去。然而,一股屬於青春的叛逆讓這四名女孩決定搶劫,好湊足費用一同去狂歡整個春假。於是,手上擁有足夠現金的四個女孩出發前往佛羅里達州,在海灘上度過了瘋狂糜爛的幾個日子。在假期差不多快結束的時候,她們偶然間結識了一名名叫艾力安(詹姆斯法蘭科飾)的男子。 艾力安是一名惡名昭彰的黑道混混,也是一名饒舌歌手。他不但對這四名女孩溫柔又體貼,還向女孩們保證會帶給她們所能想像的到的各式刺激歡快的事物。四名女孩相信了這個才認識沒多久的男子,並讓他帶著她們體驗前所未有的瘋狂春假;然而,四名女孩對於自己的底線在哪裡,似乎也漸漸變的模糊了起來……。事情將會延伸到什麼樣的境地呢? 本片是凡妮莎哈金斯入行以來最突破形象的演出,模仿口交、搶劫、吸毒、3p樣樣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