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7/22
上映
鬼關燈

鬼關燈

Lights Out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21分 恐怖 懸疑
2013年「誰在那裏恐怖短片競賽」大放異彩的得獎短片,被《厲陰宅》導演溫子仁相中,將這部恐怖短片改編長片後,今年夏天將登上大螢幕。《鬼關燈》導演請來原作導演大衛·桑德柏格親自執導,這也是他執導的首部長片。 《鬼關燈》敘述一則不為人知、深藏於黑暗中的恐怖故事。蕾貝嘉離家後,認為自己已將童年恐懼遠遠拋開。因為她從小就無法確認當燈熄滅後,眼睛所看到的是不是真的。而今,她弟弟馬汀正在經歷跟姐姐一樣無法解釋的可怕現象,那個曾經讓她認為發瘋、甚至於威脅她生命的恐怖「東西」再一次出現在她的生命中。 當蕾貝嘉愈來愈接近真相,只要燈光再度熄滅,他們所有人都會陷入危險! 《鬼關燈》請來《殭屍哪有這麼帥》泰莉莎·柏爾馬、《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比利·伯克、《安娜貝爾》蓋布瑞·貝特曼、《私法爭鋒》瑪麗亞·貝羅主演。
2011
11/18
上映
暮光之城:破曉Ⅰ

暮光之城:破曉Ⅰ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1

《夢幻女郎》導演比爾康頓執導,《鋼鐵人2》、《阿凡達》特效大師約翰布魯諾操刀,根據《暮光之城》系列原著小說第四集《破曉》改編,原班人馬演出,分成《暮光之城:破曉Ⅰ》、《暮光之城:破曉Ⅱ》兩集推出。 本集《暮光之城:破曉Ⅰ》當中貝拉和愛德華終於結婚了,舉行了一場夢幻唯美的世紀婚禮,小倆口並遠赴巴西度蜜月,在洞房當晚「做人」成功,有許多養眼親熱鏡頭。貝拉在生產過程中大量失血危及性命,為了救她只有一個方法,愛德華將裝了自己毒液的針管插進貝拉的心臟,讓她正式成為吸血鬼家族的一員。
2011
03/11
上映
血紅帽

血紅帽

Red Riding Hood

上映日期:2011-03-1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最新預告:血紅帽 預告
本片取材自經典童話《小紅帽》故事原型,《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的最新力作,《媽媽咪呀!》亞曼達塞佛瑞主演。 美麗女孩薇樂麗和孤兒木匠彼得(夏伊洛費南德茲飾)相戀,不過她父母卻安排她嫁給富人亨利(麥斯艾朗飾)。薇樂麗和彼得決定私奔,但是在此同時,薇樂麗的姊姊卻被狼人殺害,這個恐怖兇手長久以來潛伏在小鎮的周圍黑暗森林中。 多年來為了相安無事,鎮民們每月會獻祭動物給狼人,但是在滿月催化下,這頭狼人就會忍不住想吸新鮮人血。薇樂莉姐姐的死引爆了讓鎮民們的怒火和恐懼,於是請專獵狼人的所羅門神父(蓋瑞歐德曼飾)協助,為村民除害,但是所羅門神父卻告訴村民,這個狼人白天是普通人,隱身在小鎮中。 隨著每次滿月的死亡人數增加,薇樂麗開始懷疑狼人會不會就是她所愛的彼得,全鎮也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不過薇樂麗發現她與這頭狼人之間有心靈感應,她決定要讓自己成為獻給狼人的祭品,查明事情真相。 片商這次顛覆了《小紅帽》童話,將故事乾坤大挪移,原本是小紅帽遇上大野狼,但在本片中卻變成戴紅帽的美麗少女和狼人相戀愛恨糾葛的故事。
2011
02/25
上映
3D怒火狂飆

3D怒火狂飆

Drive Angry 3D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3D血腥情人節》導演派屈克魯希爾最新的3D公路電影,以3D攝影機拍攝爆破、撞車、打鬥等真槍實彈的場景,搭配公路追殺的復仇情節,尼可拉斯凱吉主演。 女兒慘遭惡徒殺害的米爾頓(尼可拉斯凱吉飾),為了報喪女之仇,並拯救遭到綁架而下落不明的孫女,從地獄再度返回人間,趕在滿月夜前夕救回小孩,並痛殺計畫將他孫女當成祭品的邪教組織。同時撒旦也派出了冷酷的殺手(威廉費區納飾),企圖將米爾頓抓回地獄。 在復仇過程中,狂飆著69年出產的黑色道奇的尼可也逐漸失去控制,手段愈發殘酷,染血公路上四散著破碎屍體,米爾頓是否能擺脫警方和地獄使者追緝,救回心愛的孫女?
2010
06/30
上映
暮光之城:蝕

暮光之城:蝕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上映日期:2010-06-30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動作
最新預告:暮光之城:蝕 預告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電影第三集,好不容易和愛德華重逢的貝拉,卻要面對接踵而來的重重考驗。 神秘吸血軍團現身,狼族、吸血鬼全面開戰! 電影一開場西雅圖便發生連串的吸血鬼噬人殺戮事件,原來是首集就出現的流浪吸血鬼維多利亞回來展開復仇計畫。她為了替被庫倫家族殺死的男友詹姆斯報仇,組成一支危險凶殘的「新生吸血鬼軍團」大開殺戒,但最終的目標就是愛德華的最愛──身為人類的貝拉。雅各為保護身陷險境的貝拉,決定帶領狼族與吸血鬼庫倫家族合作,力抗維多利亞的吸血鬼大軍,風聲鶴唳中,血戰一觸即發! 然而貝拉夾在吸血鬼愛德華與宿敵狼人雅各之間的三角習題,也在她一次次面臨的危機化解後,變得更為複雜難解。貝拉得在愛德華與雅各間做個抉擇。她知道,她的決定可能會在吸血鬼及狼人族群間激起永遠的戰爭。隨著畢業即將到來,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生還是死?但,什麼是生?什麼是死?
2009
12/04
上映
暮光之城2:新月

暮光之城2:新月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續集電影,首映單日票房收入7270萬美元,創有史以來最高票房記錄,《黃金羅盤》克里斯魏茲執導。影片取景義大利托斯卡尼的古城,拍攝佛杜里家族的世居之地,營造出小說所描述的吸血鬼貴族世家華麗場景,也反映出18世紀和21世紀的強烈對比。 對貝拉來說,只有愛德華比她的生命更重要。但現在,他們的親密關係,即將面臨命運考驗!劇情將緊接著首集發展:貝拉和愛德華彼此深愛,她雖盼望自己能成為吸血鬼世界的一份子,卻讓她陷入空前的危險中。 事情由貝拉生日派對上的一場意外開始,愛德華擔心她會受到吸血鬼世界的傷害,便決定遠走義大利。心碎的貝拉萬念俱灰下,竟發現只要遇上危險,就能喚來愛德華的身影浮現眼前,於是為了見到愛人,她不惜代價,寧願身陷險境。 貝拉的童年玩伴雅各,是擁有神秘力量的印地安人。在他熱心照顧下,貝拉改裝一輛摩托車展開她的冒險之旅。貝拉冰凍的心因此逐漸回溫,和雅各之間也萌生了情愫。未料,貝拉突遭流浪吸血鬼襲擊,幸賴雅各及時變身狼人相救,然而這場邂逅,又讓她陷入另一場危難之中。 夾雜在狼族與吸血鬼兩個世仇間,貝拉要和時間賽跑,找出狼人的古老秘密,與愛德華離開她的真正動機。而她和愛人在義大利的重逢,卻遇上華麗陰狠的佛杜里吸血鬼家族,演變成更驚心動魄的危機…。 首集中飾演印地安少年「雅各」的演員泰勒洛特,在續集中將剪去長髮變身為狼人來保護貝拉。這位現年才17歲的演員,從小就學空手道,13歲時已是打遍全美青少年級冠軍的黑帶高手,他因演出《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而走紅後,日前更為時人(People)雜誌選為全球百位性感人士之一。由於片中的狠人變身後會因血脈賁張而總是光著上身出沒,原本就擁有矯健身手的泰勒洛特,在《暮光之城2:新月》開拍前還特別接受密集的重量訓練,增加了12公斤準備在片中大顯肌肉! 此外,曾演出《世界大戰》《移動城市》等片的演技派少女達珂塔芬妮將加入這集演出,飾演義大利佛杜里吸血鬼家族中,有著金髮和天使面孔充滿靈氣的少女「珍」,她的雙胞胎兄弟Alec,將由演過《X戰警3:最後戰役》《奪命鎗火》的麥隆布萊特扮演。
2008
12/12
上映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上映日期:2008-12-12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原著小說甫出版便擠下【哈利波特7】榮登全美暢銷冠軍 ★2008全美票房最快破億愛情電影 如果可以永遠不死,那你要為誰而活? 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一直有點特立獨行,在她唸的鳳凰中學裡,從來就不在乎和愛時髦的女同學處不處得來。母親改嫁之後,把貝拉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她的父親同住,可是她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重大的改變,直到她遇見了神秘又俊美的艾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演),她沒見過像他這樣的男孩。他聰明又機智,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靈魂。過不了多久,貝拉和艾德華就展開了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艾德華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而且他從1918年就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變老。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因為艾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對艾德華而言,貝拉是他等待了90年才得到的靈魂伴侶,不過他們愈是親近,艾德華就愈要拼命抵抗對她身上氣味的本能吸引力,否則他有可能會抓狂到難以控制的地步。後來,與卡倫家族對立的羅倫(艾迪蓋瑟吉飾演)和詹姆斯(凱姆吉甘特飾演)來到這個小鎮尋找貝拉,他該怎麼辦才好呢?
2008
03/14
上映
Live殺人網站

Live殺人網站

Untraceable

網路最駭人的凌遲直播,越多人點閱,死得越快! 挑釁科技與人性,你…就是冷血的殺人共犯 FBI探員珍妮佛瑪許(黛安蓮恩飾演)始終小心翼翼的維繫著生活步調,一方面她是精明幹練的執法人員,私底下同時兼顧著單親媽媽的責任。每天夜裡,她和搭檔葛瑞芬唐(柯林漢克斯)不停的瀏覽網頁,監視著奧勒岡州波特蘭市一帶的網路金融詐欺及性犯罪案,當他們接獲了一則恐佈網站的最新線報,這對搭檔開始緊盯一個 “一起殺人.com”的網站,對站上離奇虐殺案的真實性著手調查。 起初,大家對這個網站的誇張手法都覺得難以置信,站長將一隻貓咪黏在老鼠板上等死,攝影機對準獵物,用線上即時播出的方式吸引收視戶,迴響很快便散播至茫茫網海。由於操縱者擁有強大的網路知識技術作後盾,使得整個網站的伺服主機位置始終成謎,但兇手的屢屢挑釁洩露出這是一起波特蘭市當地的犯罪案。 當一名當地人被綁架至貓咪的屠宰場,事情才開始變的棘手:根據線上裝置研判,越多訪客登入這個網站,這名人質的死亡時間也就越快。難以阻止越來越多的網友登入進來,人數早已超越警戒值,FBI探員卻必須眼睜睜的看著慘劇發生而束手無策。 瑪許被迫與波特蘭警局探員艾瑞克霸斯(比利柏克飾演)合作,成立跨部會專案調查小組偵破本案,當兇手食髓知味而瑪許絞盡腦汁破案之際,她竟忽略了她家人的安危,讓歹徒見縫插針有可趁之機。隨著專案小組偵辦進度順利時,兇手冷不防的將珍妮佛的FBI搭檔納入他的死亡陷阱裡,瑪許和霸斯眼見時間不多,必須聯手解開這起錯綜複雜精心羅織的網路殺人佈局,以免慘劇繼續上演。 美國FBI聯邦調查局內,有一個24小時全天候監視偵辦網路犯罪的部門。歡迎來到這個打擊網路世界罪犯的最前線,當探員珍妮佛瑪許(黛安蓮恩飾演)以為自己早已身經百戰,沒想到一位精通網路科技與人性弱點的殺人魔王出現了,他將嗜血殘暴的虐殺過程赤裸裸地展示在自己的網站上,而獵物的死活任由觀眾來決定:網站的瀏覽人氣越高,人質被害的速度也越快。當貓捉老鼠的遊戲牽扯進私人恩怨後,瑪許和他的搭檔也面臨生死存亡的威脅,他們該如何在強大的時間壓力下,將這名在虛擬世界橫行霸道逍遙法外的人魔緝捕歸案。
1970
01/01
上映
破門而入

破門而入

Breaking In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最新預告:破門而入 預告
故事描述,母親帶著家人抵達父親的豪宅度周末,看似美麗的房子卻暗藏凶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