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05
上映
嵐 5x20演唱會電影~回憶全記錄

嵐 5x20演唱會電影~回憶全記錄

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20 FILM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日本國民天團ARASHI嵐(相葉雅紀/松本潤/二宮和也/大野智/櫻井翔)於1999年11月3日出道,2019年6月發行的第5張精選輯《5×20 All the BEST!! 1999-2019》狂賣330萬張,力壓全球熱門歌手,被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認定為「2019年最熱銷的專輯」,截至目前共舉辦了537場演唱會、總參加人數高達1600萬人以上,其中紀念出道20周年的《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巡演演唱會高達51場,總動員人數高達237.5萬人,創下日本史上最高演唱會人數紀錄! 而在該巡演期間,嵐與日本名導堤幸彥攜手合作,在12月23日的特別演唱會中出動了超過百台攝影機與空拍機,360度無死角地將珍貴的現場片段全數收錄,凝結成一部經典紀錄電影《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忠實還原那晚東京巨蛋的一切,這也是嵐首次的LIVE FILM! 在無法出國追星的現在,嵐將那一晚的記憶、歌聲與呼喊完整地送到各位面前,讓大家坐在影廳即可身歷其境、近距離直擊天團的舞台魅力!
2019
04/12
上映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12 Suicidal Teens

上映日期:2019-04-12 片長:1小時57分 懸疑
《銀魂》橋本環奈、《幸福湯屋》杉咲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北村匠海主演。 那一天,12名未成年少年少女為了安樂死相約廢棄醫院。 ──大家一起死的話,就不恐怖了! 到了約定的地方,他們卻在那裡發現了一具還有餘溫的屍體!明明這個安樂死計畫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才對…。到處可見不自然的犯罪痕跡,而後又接二連三地發生詭異事件… ──難不成,殺人犯就藏在我們之中!? 突發狀況讓原本單純的安樂死計畫發生變卦,想死,卻又怕被殘忍殺害的少年少女們,開始互相猜疑、欺騙,全員陷入困境,一分一毫的掉以輕心都足以致命! 遍尋不著出口、無法停止的懸疑密室遊戲就此展開!
2018
12/21
上映
人魚沉睡的家

人魚沉睡的家

The House Where The Mermaid Sleeps

西島秀俊、篠原涼子首部合作電影,展現內斂深沉的夫婦演技。 東野圭吾:「寫出這樣的故事真的好嗎?我到現在依然煩惱著……」 當心愛的孩子遭遇悲劇,不得不做出極端選擇的夫婦…… 扶養女兒的播磨薰子(篠原涼子 飾)和丈夫播磨和昌處於分居狀態,兩人決定在女兒小學入學考試結束後就離婚。但某日,女兒瑞穗竟在泳池中溺水,意識不明。聽到醫師宣告女兒腦死的兩人,面臨兩個抉擇:接受女兒腦死的事實,選擇器官捐贈;或是靜靜等待女兒心跳停止正式死亡。最後決議讓瑞穗器捐的夫妻倆,在要與女兒離別的瞬間突然看見她的手有了動靜,因此他們決定將女兒帶回家中延續生命狀態…… 和昌因為妻子和女兒的緣故,開始採用自己經營的公司中,最新的醫療技術延續瑞穗的生命,不過這樣的抉擇,卻讓薰子陷入最瘋狂的母性本能……
2010
01/15
上映
20世紀少年最終章:把旗幟搶回來吧!

20世紀少年最終章:把旗幟搶回來吧!

20th Century Boys: The Last Chapter - Our Flag

時間是朋友曆3年,就是西元的2017年,這時全世界都由「朋友」統領,病毒肆虐的東京已經被隔離,四周都是高牆,人人都受到監視。「朋友」又公佈另一個預言,「8月20日中午,人類將遭到外星人毀滅,只有相信我的人才能活下來。」 此外「賢知一派」的友人都已經轉入地下活動。義常建立組織,神乃則離開義常,組成更軍事化的團體,準備發動武裝革命。她決定不顧養母雪次的反對,投身反「朋友」的活動。 丸夫偽造身分,如今是巨星歌手春波夫的經理。他首先找到貴理子與同學會後便失蹤的青蛙仔。 阿區溜到東京尋找神乃。神乃為了揪出「朋友」,計畫組織軍隊,然而這個魯莽行動可能會導致所有人死亡。為了阻止神乃,阿區請電台播放賢知的新歌。 在隔離東京的高牆外,有人試圖闖關,他帶著吉他,自稱矢吹丈,口中喃喃表示,「我要見神乃。」 賢知還活著嗎? 「朋友」對8月20日又有何計劃? 「朋友」的真面目究竟是誰呢?
2009
05/22
上映
20世紀少年第2章:最後的希望

20世紀少年第2章:最後的希望

20th Century Boys Part II

★日本獲獎最多長篇漫畫改編 ★超大製作,【20世紀少年】三部曲耗資60億日幣(台幣17.5億),橫跨八國取景 ★豪華夢幻卡司合力演出 故事設定於發生「血腥除夕夜」之後15年,也就是西元2015年。 2000年的巨大機械人毀滅人類計劃,被指為是「惡魔恐怖份子」賢知及其同黨的所為,「朋友」則以阻止這計劃進行,拯救地球的姿態出現,結果獲世人敬仰為「救世主」。「朋友」並四處宣揚他的預言:「人類即將滅亡,信我者才能得救。」 賢知失蹤後,他姪女神乃由雪次一手撫養。現已是高中生的神乃發現學校的歷史教材扭曲「血腥除夕夜」的真相,大為憤怒。這時候,神乃遇上了男扮女裝的布拉德妮,布拉德妮因為揭發了「朋友」的重要資料而被追殺。神乃協助布拉德妮之際,認識了菜鳥刑警蝶野。蝶野相信神乃所講的一切,並決定出手相助她和布拉德妮。 神乃因為對抗「朋友」主宰的國家,在學校被當作問題學生處理,遭校方強迫到「朋友樂園」洗腦。 神乃與同學小泉響子一起被迫進入「朋友樂園」,兩人因為成績優異獲晉級至「獎勵階段」。在那裡,她們發現了新天地。原來「獎勵階段」中,重現了賢知的童年時代,也就是1971年的世界。神乃和小泉分別在小學的理化教室和學校的陽台上發現了更多有關「朋友」的真相。 至於在「血腥除夕夜」之後分道揚鑣的「賢知一派」成員,每個人都秘密地繼續戰鬥──被囚禁在海螢火蟲監獄的阿區成功逃獄;義常率領自己的組織,展開反「朋友」的地下工作;丸夫決定貼身跟蹤某重要人物,伺機而動;阿門則單槍匹馬進行調查,並發現了「新預言之書」的存在!山根、佐田清志……等舊同學,也漸漸憶起童年的往事。「朋友」可會是兒時的玩伴之一……? 另外「朋友」突然在新宿的歌舞伎町現身,視察這個被喻為「世界最危險的地帶」的地方;剛巧這時候,神乃也身處於歌舞伎町的教會之內…… 「新預言之書」寫著:「2015年,救世主為了伸張正義,在新宿的教會站出來,卻遭人暗殺。」 這個「救世主」究竟是誰?最後,世界又會變成怎樣?
2008
10/17
上映
20世紀少年:最強科學冒險電影

20世紀少年:最強科學冒險電影

Twentieth Century Boys: Chapter One

1969年。明年即將舉行大阪萬國博覽會,同時也是人類第一次踏上月球的年份。全日本都覺得未來一片美好。 那年夏天,就讀國小的賢知跟同學阿區、丸夫、義常、阿門、噹機、雪次、福平一起在空地草原建造了一個秘密基地。他們想出了一個驚人的計劃,並在「預言之書」上寫下邪惡組織、人類滅亡等情節,以及正義伙伴如何阻止滅亡計畫…等幻想。 近三十年過去,長大的賢知經營便利商店,一手扶養失蹤姊姊留下的小嬰兒神乃,現實生活讓他不得不放棄成為搖滾巨星的夢想。但是一位顧客突然神秘失蹤以及國小同學噹機死亡,卻從此改變了賢知的世界。 此時,自稱是「朋友」的人所率領的神秘宗教團體,開始出現並日漸壯大。詭異案件層出不窮,而且這些案件都跟賢知小時候寫下的預言之書一模一樣,將賢知與眾人串連了起來。 這些案件是「朋友」犯下的嗎?「朋友」真的想要毀滅世界嗎?「朋友」是賢知小時候的伙伴之一嗎?預言之書上寫的事件一個接著一個實現,挺身而出要阻止這個計畫的賢知派,卻被勢力強大的「朋友」冠上了恐怖份子的罪名。 2000年12月31日,預言之書裡寫著:「人類將在這一天滅亡!」 當天,一個巨大的身影,伴隨著轟轟作響的巨大腳步聲出現在東京。核子動力機器人一邊散播細菌一邊肆意破壞街道!21世紀到底會不會到來呢?全世界的命運又會如何呢? 電影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浦澤直樹的同名作品,故事背景橫跨1960至2010年,漫畫連載多年,以角色豐富、曲折情節受到歡迎,也包含了日本近三十年的時代面貌,還有友情、科幻、情親與夢想等元素。電影《20世紀少年》三部曲耗資60億日幣(台幣17.5億),橫跨八國取景,最後一章於2009年上映。
2008
05/09
上映
自虐之詩

自虐之詩

Happily Ever After

這是個穿著花格衫、頂著電棒燙捲髮的無業男人阿勳和總是被命運捉弄的女人幸江的故事。阿勳以前混流氓、現在成天遊手好閒,脾氣不好的他動不動就發火翻桌子;幸江從小命苦,她常被同學笑窮酸,爸爸搶銀行,繼母又不要她…,原本無依無靠的幸江死心塌地跟著阿勳,兩人雖然貧困,卻也擁有著平凡的幸福和愛情。 看這對怨偶如何以平易質樸的風格和獨特的人生哲學,演出愛情、親情、友情、淚水、歡笑交織而成的市井小民的故事。
2007
09/14
上映
明日的記憶

明日的記憶

Memories of Tomorrow

上映日期:2007-09-14 片長:2小時2分 溫馨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男女主角、配樂、劇本五項大獎提名 ★日本票房勇破25億日幣,超過250萬觀眾感人推薦,97%觀眾給予高度肯定 ★渡邊謙榮獲日本奧斯卡男主角獎、日本藍絲帶男主角獎、等五項電影最佳男主角獎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可否還是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佐伯雅行(渡邊謙)是知名廣告公司主管,工作賣力認真,不但受老闆肯定,也備受下屬愛戴。他能無憂地在職場打拼,是虧得溫柔體貼的妻子枝實子始終默默支持,兩人甜蜜的感情羨煞許多人。而女兒梨惠也即將出嫁,還有個未出世的小外孫,幸福似乎始終圍繞在他身旁。直到某日,他因為不堪長期頭痛暈眩的困擾而就醫,這才驚覺原來自己的健康早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他開始想不起來每天一起工作的同事長什麼樣子,每天上班都要經過的街道,卻變成了陌生的風景,上一秒鐘才訂好開會的時間,下一秒卻完全忘記…… 直到有一天,佐伯不知不覺來到當年與枝實子相識的地方,他想起年輕時候彼此承諾相愛一生,想起了那時她說「我願意」的溫柔語調,卻怎麼也想不起她的模樣。枝實子回家找不到佐伯的蹤影,無助之餘,便也來到這個回憶之所。看到佐伯從前方走過來,她好想上前給丈夫一個擁抱,只是佐伯看著眼前這位眼中盈滿淚水的女子,覺得既熟悉又陌生……
2006
08/11
上映
死魂曲

死魂曲

Siren

最新預告:死魂曲預告
1590年,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羅阿諾克島上的117位居民突然消失,只留下謎樣的文字『Croatan』…。 1872年,大西洋。漂流在大西洋上的“馬利-西里斯得號”被發現時全部組員如人間蒸發般全數消失。船長的航海日誌上最後僅記載著『12月4日,我的妻子瑪莉…』 1976年,日本。夜美島 狂風之夜,被染成紅色的海,謎樣的警報聲響起,島上的居民突然全部消失。僅尋獲一個失魂男子(阿部寬),不斷如發狂般重複著『警報聲響起時,千萬不要外出』這句令人費解的話語。 沒有任何一個線索可以解開這個謎題,整個事件都將埋葬在黑暗中了…… 謎一般的事件隨著時間漸漸淡去…… 當此一無解的詭異事件的舞台~夜美島,開始有新的居民遷入,似乎又回到平靜的生活了。 事件發生後的29年,天本由貴(市川由衣)和自由作家的父親真一(森本雷歐)為了病弱的弟弟英夫(西山潤)身體療養的緣故,三人一起遷居至夜美島。單親家庭的緣故,由貴必須要一肩擔負起母親照顧家人的責任。 帶領她們到島上新家的是弟弟英夫的主治醫生南田豐(田中直樹)並且帶領由貴一家人認識島上的一切。但是由貴對於島上居民奇怪的眼神有著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幫忙由貴處理搬家事宜的鄰家女孩里美給了由貴一些在島上生活的忠告-『晚上盡量少出門』、『不要太靠近森林的鐵塔』等等,但是讓由貴感到最在意最不舒服的一句話是:當警報聲響起時,千萬不要外出…… 奇怪的遭遇、神秘的異教、廢墟中奇怪的文字、讓人毛骨悚然的島歌、人影突然消失的街道、穿紅衣的神祕少女….。然後第一次的警報聲響起,在警報響起聲中外出的父親,漸漸變得越來越怪異。 「報聲到底是甚麼?到底是在哪個地方響起的?」由貴迫切的想從南田醫生那邊得到答案。然後由貴在廢墟中發現了29年前全島島民消失時所殘留的手記。 手記裡記載著夜美島被封印的禁忌歷史~讓人無法理解驚愕的事實,絕對無法解開的謎。裡面記載的是由貴怎麼也無法明白的事件。 在這麼多怪異事件中,由貴看到全島居民消失當日唯一倖存男子(阿部寬)的最後一篇手記寫著:警報第三次響起時,島民開始有了變化…… 此時,令人毛骨悚然的死魂曲又在島中央的鐵塔迴盪響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