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05
上映
角頭-浪流連

角頭-浪流連

The last stray

《角頭》系列作品不斷警惕世人「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歹路不可行」。而《角頭-浪流連》則以女性、愛情的角度切入,讓觀眾以不同的視角,卻更加看清這個混沌的角頭世界。 故事描述阿慶(鄭人碩 飾演)在北館角頭大哥仁哥的女兒滿月宴上,偶遇攝影師小淇(謝欣穎 飾演)進而衍生出一段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愛情故事。 身為角頭的阿慶遇到了小淇,原本水火不容的兩人,再一次次的爭吵中發現其實自己最在乎對方。阿慶與小淇相愛、相知、相惜、互相扶持,阿慶為小淇解決困難、小淇在阿慶事業遇到瓶頸時給予鼓勵。但就在此時湳沆的世界在背地裡陷害北館販毒,不僅讓北館深陷危機,仁哥與五虎們相繼誤解阿慶,小淇也因為阿慶受重傷。阿慶分身乏術,痛定思痛決定奮力一搏。
2020
08/07
上映
怪胎

怪胎

I WeirDo

《怪胎》是一部屬於時下男女愛情觀點作品,廖明毅結合奇幻與寫實的手法,運用iPhone的獨特攝影鏡頭。男女主角由林柏宏、謝欣穎,全新戀人組合,以及特別演出的張少懷加入演出陣容。 曾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執行導演闖出名聲的廖明毅,多年來也交出許多賣座電影。今年正式開拍自己的第一部電影《怪胎》,不但自編自導更擔任攝影師,還大膽挑戰全程使用iPhone拍攝完成。不僅是台灣第一部iPhone電影,更是亞洲首部。男女主角由林柏宏、謝欣穎,全新戀人組合,以及特別演出的張少懷加入演出陣容。 劇情敘述:強迫症,英文學名是「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簡稱OCD。意指不斷強迫自己重複做某些事情,進而達到預期的標準,否則心中會產生強烈的焦慮及不安全感。把東西擺整齊、不斷洗手、一直懷疑瓦斯沒關等…。患有強迫症的人就像中毒的系統,一開機就閃退、再開機還是閃退,讓系統無法正常作業。柏青是OCD患者,有嚴重的潔癖症,行為舉止就是別人眼中的怪胎。遇上了,同樣有著OCD的陳靜。在旁人眼中都是怪胎,於是,怪胎愛上了怪胎。愛情的世界裡,我們都是怪胎。 《怪胎》是一部屬於時下男女愛情觀點作品,廖明毅結合奇幻與寫實的手法,運用iPhone的獨特攝影鏡頭,給觀眾大銀幕的新體驗。
2019
06/06
上映
亡命之途

亡命之途

Paradise Next

台日合製電影,集結兩大巨星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擔綱主演。 本片導演半野喜弘曾製作過多部電影配樂,包括侯孝賢導演的《海上花》、《千禧曼波》,賈樟柯導演的《二十四城記》、《山河故人》,也曾獲得金馬獎提名。《亡命之途》是他第三部劇情長片,由台灣想映電影與日本四面楚歌聯合製作。 《亡命之途》故事描述被各方勢力追擊到台灣的日本痞子(妻夫木聰飾演),意外遇見冷酷的黑道份子(豐川悅司飾演),兩名負罪的旅人來到花蓮相遇在地女孩(謝欣穎飾),孤單三人的意外相識,在盛夏的湛藍海域,踏上一場贖罪的流浪之旅同時也交織出各自的樂園。這部公路電影是跨界音樂人半野喜弘最新編導長片作品,電影主題曲由日本新音樂教父坂本龍一策畫主導。
2018
10/26
上映
狂徒

狂徒

The Scoundrels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本片導演洪子烜鑽研動作片多年,擅長快速轉換攝影及剪接節奏,利用不同視角的轉換,模擬電玩遊戲中酷炫的視覺感受,這次跳出台灣電影一般小清新的拍攝風格,拍出快速而精確的打鬥片段,帶給觀眾新的視覺感受。 文睿(林哲熹 飾)是一名前途似錦的職業籃球選手,因醜聞事件被逐出籃壇,沒名沒利沒朋友,文睿生活陷入困境,龐大的賠償金讓他鋌而走險與竊車集團合作,身邊只剩女性好友昕潔(李千娜 飾)始終關心他。 某天文睿一如往常尋找目標,意外發現全身是血的雅惠(謝欣穎 飾),正當他想一探究竟,卻被人稱「雨衣大盜」的標哥(吳慷仁 飾)挾持,從此被當成雨衣大盜的同夥。 老練刑警陳木(高捷 飾),立刻盯上了這條線索,唯一能證明自己清白的雅惠仍昏迷不醒,被迫逃亡的文睿逐漸對標哥產生英雄相惜的情感,兩個窮途陌路的人,為了突破現況,決定一起幹一票大的!
2018
09/14
上映
藍色項圈

藍色項圈

The Blue Choker

每個學校都有一個傳說,歡迎光臨愛達生中學... 向來教學形象完美、聲名遠播的「愛迪生中學」,流傳著一個神祕的校園傳說:「聽說成績不好的同學,只要進入420號房後還能活著出來,從此成績將會突飛猛進…」。剛轉學來到這裡的天才學生葉群,對這樣的傳說感到嗤之以鼻,更對校內充滿壓力的氣氛和扭曲的體制感到不可思議,單純的他想要改變現狀,卻不知道一場詭譎的風暴已直衝他而來!
2012
11/09
上映
南方小羊牧場

南方小羊牧場

When A Wolf Falls In Love With A Sheep

上映日期:2012-11-09 片長:1小時25分 愛情 劇情
《2013台北電影節》參展影片。《有一天》導演侯季然執導,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林慶台、蔡振南、聶雲主演,一部在南陽補習街的輕快愛情喜劇。 捏著女友小穎(謝欣穎飾)留下的「我去補習了」的紙條,阿東(柯震東飾)來到南陽補習街,當起了影印店特派員。阿東每天一邊人機合體的快手印製大批考試卷,一邊期待在街上再見到小穎,再續情緣。 有天他發現必勝補習班的考卷背面出現一隻充滿溫情小語的小綿羊插畫,是補習班助教小羊(簡嫚書飾)的傑作,嚮往成為插畫家的她只能暫窩補習班,把夢想寄託在考卷背面,期待學生注意到她的「南方小羊牧場」,但是學生們對她畫的小羊卻毫無反應,沒有人知道小羊的前男友阿濤(張書豪飾)用一架紙飛機就與她分手,而這一則則的可愛插畫,其實也是失戀的小羊給自己的愛情倒數。 某天,阿東在這張考卷上加畫了一隻大野狼,還自為以幽默的胡言亂語與小羊對話,而無意間印出去的考卷竟引起學生們熱烈迴響,愈來愈多動物加入這場羊狼的紙上對話,儼然把考卷變成為一個真正的「南方小羊牧場」! 而補習街中的各種人物也捲入了他們的愛情對話:里長伯兼阿東的房東(蔡振南飾)、精明愛錢的補習班招財妹(郭書瑤飾)、麵攤老闆(林慶台飾)、班主任(聶雲飾)、黃金炒飯哥(陸廷威飾),這些人將一點一滴的改變阿東對愛情的看法,而阿東和小羊可以放下逝去的戀情,攜手走向未來嗎?
2012
10/26
上映
太極2英雄崛起

太極2英雄崛起

Tai Chi Hero

本片是《太極三部曲》的第二部,第一部為《太極1從零開始》,第三部是《太極3巔峰在望》。續集除了Angelababy、彭于晏、袁曉超還加上吳彥祖、謝欣穎主演。 延續上集劇情,陳家溝內憂外患仍一觸即發。失蹤多年的陳家長子栽秧(馮紹峰飾),突然帶媳婦允兒(謝欣穎飾)現身,不但以莫測高深的武功震懾眾人,強佔掌門人之位,並以”陳家拳外傳必遭滅村”的古老傳說,鼓動家族長老驅逐楊露禪的決心。方子敬(彭于晏飾)在「東印度公司」的銀彈支援下,掌握楊露禪曾是天理教亂徒的把柄,並帶領朝廷官兵以西洋巨砲猛烈轟擊陳家溝,篡位計謀失敗的陳栽秧同時也駕駛著絕世新武器”天威翼”加入戰局,世外桃源轉眼戰火蔓延! 為挽救再次滅村危機,陳長興委派露禪和玉娘北上朝廷請願,尋求醇親王身旁首席護衛李乾坤相助晉見王爺,為陳家村洗刷冤屈。但李乾坤對這位自稱陳家拳傳人的毛頭小子楊露禪充滿敵意,要求他需以陳家拳比武勝過京城頂尖高手,才答應引薦。攻守之間,楊露禪以太極最核心的「陰陽」原理,以靜制動。其武功與風範贏得醇親王無比的尊重,並當場賜名陳家拳為「太極拳」,成為近代最廣為流傳的中國武術代表。 再次拯救陳家村遠離的奇蹟少年已經蛻變成一位成熟的英雄人物,並贏得陳玉娘的愛情。再次滅村失敗的方子敬,在萬般垂喪下卻得到進入人體改造實驗營的機會,一場風雲變幻的正邪對抗之戰,又再次隱然而生…
2011
11/11
上映
電哪吒

電哪吒

Spin Kid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1小時35分 歌舞 劇情
一個在廟裡跳陣頭卻熱愛電音的青年阿豪(藍正龍飾),帶著DJ夢到夜店尋找登台機會,卻不幸捲進麻吉「猴子」 (小馬飾)的販毒風波,緝毒警官竟是與他有多年心結的父親「阿浪」 (太保飾)。 父子倆僅存的信任崩毀,從此「李靖」追緝「哪吒」…逃亡期間,阿豪遇見個性嗆辣的女DJ「小影」 (謝欣穎 飾),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產生露骨激情的愛戀!
2011
06/24
上映
命運化妝師

命運化妝師

Make Up

上映日期:2011-06-24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命運化妝師 預告
敏秀(謝欣穎飾)是一位大體化妝師,幫助死者家屬獲得心靈的撫慰是她在工作中得到的最大滿足。死亡對敏秀來說並不可怕,不過只是每天反覆上演的生活場景。 直到她在化妝台上看見陳庭(隋棠飾)的大體。 陳庭是她的高中老師。 死亡這次以一個新的樣貌向敏秀襲來,挾帶著塵封以久的回憶,以及關於陳庭生活的一切;就像是陳庭的丈夫,聶城夫(吳中天飾),他也曾經是治療陳庭的精神科醫生。城夫深愛著陳庭,在陳庭死後,希望能從敏秀身上多找到更多關於陳庭的生命軌跡,那些陳庭不願提起的過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