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我的教練我們的菜
我要評分
我的教練我們的菜

我的教練我們的菜

The Shiny Shrimps

上映日期:2019-06-06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

上映日期 2019-06-06

主要演員 Nicolas Gob

發行商 本萃電影

影片年份 2019

金牌奧運游泳選手馬提斯即將退休,因為在電視上不小心發表的恐同言論,他的運動生涯有了天翻地覆的轉變。經過聽證會後,他得到的懲處是:擔任『閃亮活蝦』男同志水球隊的教練,並協助他們順利進入在克羅埃西亞舉辦的LGBT運動賽。   

他很快就發現到,這些特別的隊員並不能算上多優秀的運動員,甚至可以說是他見過最糟糕的水球隊。每個人也有他們難搞的地方和各自生活上的問題等著被解決,其中也包括他自己。   

家庭、愛情與閃亮亮的狂歡派對,馬提斯及閃亮活蝦隊必須面對這些種種挑戰,手牽手一同踏上這段歡樂瘋狂又充滿正向能量的旅程,成為彼此最大的靠山和自己心中的冠軍。

精彩劇照共6張

演員陣容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