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5/03
上映
一年之癢

一年之癢

I Give It A Year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思考派的喬許(拉夫斯包爾飾)是個小有知名度的作家,他與事業有成的行動派女強人娜特(羅絲布萊恩飾)初次見面即天雷勾動地火,個性完全相反的兩人,即使在親朋好友們皆不看好之下,仍在甜蜜熱戀中閃電結婚。 結婚第一年就開始出現諸多問題的他們,竟同時遭到喬許的前女友克蘿伊(安娜費莉絲飾)以及娜特在工作上遇見的帥氣美國客戶蓋(賽門貝克飾)前來攪亂春水,於是一場「小三」笑鬧爭奪戰就此展開……眼看結婚一週年的日子即將來臨,面對激情過後的現實生活,不想先開口放棄對方的他們,能否安然渡過「一年之癢」的種種試探?
2012
09/21
上映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Margin Call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本片入圍2011柏林影展競賽片,以美國雷曼兄弟倒閉事件為故事藍本,由凱文史貝西、傑瑞米艾朗、保羅貝特尼、黛咪摩爾主演,導演試圖捕捉了美國2008年金融海嘯的前24小時,關鍵人物魔鬼面目後的人性掙扎。 2008年金融海嘯爆發前夕,被裁員的風險管理部主管臨走前交給菜鳥分析師一個隨身碟。菜鳥分析師加班試算隨身碟裡面所載的程式後,發現了公司一個巨額的虧損黑洞,使得公司面臨超大風險,甚至導致破產。這驚人發現讓公司的所有高層漏夜舉行危機處理會議,會議決定隔天以極低的價格拋售債權和股票。 公司高層深知這些舉動會造成不知情投資人的血本無歸,金融界的大崩壞,但他們只關心公司利潤是否受損,自己的飯碗能否保住。第二天股市一開盤時,就拋出所有的債權和股票,從此美國人人自危的金融風暴就此展開... 片中以雷曼兄弟事件為藍圖,傑瑞米艾朗飾演的總裁名字杜約翰姓氏Tuld,也跟雷曼CEO的Richard Ruld玩諧音,片中的角色也各有所本。
2008
09/26
上映
101夜情

101夜情

Sex and Death 101

上映日期:2008-09-26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愛情
愛不愛,做了才知道… 羅德(賽門貝克飾演) 是一個事業有成的都會男性,工作沒得挑剔、感情生活也完美無比。然而,就在結婚前一週,他看似璀璨平順的生活卻被一封神秘的電子郵件所動搖。這封伊媚兒裡列舉了所有曾與他發生關係的女性,以及一長串即將和他上床的女性名單,洋洋灑灑共101人! 就像是浪漫心理劇【今天暫時停止】的男主角比爾墨瑞,羅德不經意踏上了一段讓所有男人羨慕不已的瘋狂性冒險,他發生關係的對象包括色情雜誌的封面女郎,SM女王、雙胞胎姊妹花、竟然還有一校車的私校女高中生…等等,但最後,整個劇情卻轉變成帶有黑色幽默的惡夢。 在偶然機會下,他和一位宛如天使的可愛女性墜入愛河,但可悲的是,這位女性並不在「炮友」名單上。相反的,他也認識了令所有男人聞風喪膽,在媒體上造成轟動的「女魔煞妮爾」(薇諾娜瑞德飾演),這位充滿魅力的蛇蠍美女竟然也在他的名單上!他荒淫的一生將就此了結嗎? 如童話故事般的開始一步步走向驚悚,卻又笑點十足。羅德最後完全放棄,不再抗拒名單上的誘惑,一整個給他縱慾到底。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你得徹底的放浪形骸,才能重拾內心的道德感與平靜。 【101夜情】的男主角賽門貝克曾以出色演技提名金球獎(曾演出【穿著Prada的惡魔】、【七夜怪談西洋版2】)。在片中,他是成功的高階主管,也是風流倜儻的女性殺手,卻意外被一封莫名其妙,寫滿所有「曾經」與「即將」是他炮友的女性名單的電子郵件搞得暈頭轉向。 而曾提名奧斯卡,並獲得金球獎肯定的女星薇諾娜瑞德,則飾演女魔煞妮爾這樣一個神秘卻充滿致命吸引力的角色。這角色有一點都市傳奇的味道,專門懲治那些想對女性毛手毛腳的超級色胚,讓他們陷入永眠。
2005
09/09
上映
活屍禁區

活屍禁區

Land Of The Dead

這座人類僅存的城市由少數的投機份子掌控,他們的首腦是冷酷無情的考夫曼(丹尼斯霍柏飾),他一手掌握全市居民的生死大權。他雇用一組由萊利(賽門貝克飾)及他的副手小丘(約翰拉奎查莫飾)率領的傭兵為他工作,他們開著巨大的裝甲車“死神號”,每天都冒著被活屍生吃的危險衝出城外,從不同的地方帶回城內的生活補給品。萊利和小丘都是為了錢才幫助考夫曼,萊利想要買一輛車逃到北方沒有圍牆的自由大地,小丘則嚮往綠洲社區的奢華享受。 就當考夫曼和他的手下忙著進行交易的同時,城內城外的世界都起了很大的變化。城內生活困苦的平民百姓積怨難平,一場對抗特權份子的大戰一觸即發;城外成千上萬的活屍也變得更聰明,它們學會如何互相溝通,並組織起來準備向活人世界全面進攻。這時小丘卻把死神號偷偷開走,他想利用這台唯一能對抗活屍的裝甲車向考夫曼勒索鉅款,而考夫曼則找來萊利和他的同伴阻止小丘,並把死神號開回來保護這個活屍禁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