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活屍禁區
我要評分
活屍禁區

活屍禁區

Land Of The Dead

這座人類僅存的城市由少數的投機份子掌控,他們的首腦是冷酷無情的考夫曼(丹尼斯霍柏飾),他一手掌握全市居民的生死大權。他雇用一組由萊利(賽門貝克飾)及他的副手小丘(約翰拉奎查莫飾)率領的傭兵為他工作,他們開著巨大的裝甲車“死神號”,每天都冒著被活屍生吃的危險衝出城外,從不同的地方帶回城內的生活補給品。萊利和小丘都是為了錢才幫助考夫曼,萊利想要買一輛車逃到北方沒有圍牆的自由大地,小丘則嚮往綠洲社區的奢華享受。

就當考夫曼和他的手下忙著進行交易的同時,城內城外的世界都起了很大的變化。城內生活困苦的平民百姓積怨難平,一場對抗特權份子的大戰一觸即發;城外成千上萬的活屍也變得更聰明,它們學會如何互相溝通,並組織起來準備向活人世界全面進攻。這時小丘卻把死神號偷偷開走,他想利用這台唯一能對抗活屍的裝甲車向考夫曼勒索鉅款,而考夫曼則找來萊利和他的同伴阻止小丘,並把死神號開回來保護這個活屍禁區。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