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關鍵追擊
我要評分
關鍵追擊

關鍵追擊

The Expatriate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007美艷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主演,兩人原本是舊戀人,卻最後演變成對立的局面。

中情局頂尖探員班羅根(亞倫艾克哈特飾演)在前妻過世後,想要修補與女兒艾美(黎安娜里伯拉托飾演)疏離的關係,於是辭去了中情局工作,帶著艾美搬到了安特衛普,開始過著正常人的生活;羅根進入一家資金雄厚的跨國企業保全部門工作,所負責的工作是找出該公司的保全技術漏洞,好讓公司能獲取更大的利潤。

在他領導下的團隊破解了極高難­度的保全裝置,卻在隔天上班時發現與公司相關的人事物全數人間蒸發,能證明公司存在的證據也被銷毀,同事們還接二連三意外身亡。他和女兒也成為眾人追殺的對象,並­且,中情局竟然也派出探員全面緝捕他;一連串的打擊迫使他必須帶著無辜的女兒一路逃亡,他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最迅速的反擊為自己澄清,不然,這段遙遙無期的亡命生涯,­似乎只能到死方休。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