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9
上映
殺戮基地

殺戮基地

Black Site

上映日期:2022-07-29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驚悚
★《怒火邊界》《捍衛任務》製片打造黑暗系火爆動作鉅片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動作女星蜜雪兒摩納漢挑大樑主演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男星傑森克拉克演出兇殘反派 ★揭開正義的表象,裡面往往比你想的更黑暗... 中情局特務艾比(蜜雪兒摩納漢 飾) 在一次恐怖攻擊中失去丈夫和兒子,她自願調往一個專門收留恐怖份子的秘密基地,以調查事故背後的真相。這天,基地裡來了一個新的嫌疑犯哈契特(傑森克拉克 飾),哈契特在內應的協助下成功脫逃,並血洗整個基地,艾比則被迫與哈契特展開一場貓捉老鼠般的致命遊戲……。
2021
05/07
上映
操控

操控

You Belong to Me

★《危機倒數》金獎團隊打造最強驚悚鉅作,逆轉結局讓你無法喘息! ★ 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全新心理驚悚懼作,繼《控制》後又一致命心計遊戲! ★ 三大好萊塢實力派巨星同台飆演技,山姆克拉弗林一反深情形象再創演技高峰! 致命誘惑遊戲,步步陷入險境… 一名埋首工作的心理醫生菲利浦(凱西艾佛列克 飾),在他的病患跳樓自殺後,生活陷入混亂,職業生涯也面臨挑戰。此時,這名自殺病患的哥哥詹姆士(山姆克拉弗林 飾)意外地登門到訪,在一頓善意的晚餐過後,菲利浦卻發覺詹姆士開始與妻子(蜜雪兒摩納漢 飾)及女兒(英迪雅艾斯利 飾)之間皆展開過從甚密的關係,究竟這一切是他預設好的控制遊戲?還是別有用心的精心佈局…?
2020
10/30
上映
入魔

入魔

The Craft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35分 恐怖 劇情
由【X檔案】大衛杜考夫尼、【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蜜雪兒莫娜漢與【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女主角卡莉史派妮領銜主演,描述四位遭受校園霸凌的青少女們意外之間獲得了魔法巫術,在著迷於法術之際,有人為愛走火入魔,濫用咒語施法引發連串意外鬧出人命。
2018
07/25
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

伊森韓特六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不可能任務》續作,目前已釋出消息,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將三度與湯姆克魯斯合作拍攝這部系列長作。 卡司有湯姆克魯斯、蕾貝卡弗格森、亨利卡維爾、賽門佩格、凡妮莎寇比等。
2017
02/24
上映
愛國者行動

愛國者行動

Patriots Day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2小時13分 動作 驚悚
波士頓馬拉松是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馬拉松賽事,卻成為恐怖攻擊的頭號目標。2013年,全球各地熱愛馬拉松的運動好手湧進波士頓,但兩聲巨響劃開這個平靜的城市,造成3人死亡、183人受傷,成為911事件後美國傷亡最慘烈的恐怖攻擊事件!警探湯米桑德斯(馬克華伯格飾)、FBI探員理查戴斯拉瑞爾(凱文貝肯飾)和警探傑佛瑞波格里斯(JK西蒙斯飾)奉命攜手追查爆炸案真相。 他們封鎖全波士頓城、動員2500名警力、分秒必爭全面搜索,只為了在恐怖份子再次發動攻擊前,找出炸彈幕後主使者!
2015
05/08
上映
真愛BJ4

真愛BJ4

Playing It Cool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愛情
克里斯伊凡飾演一個對愛情感到幻滅的作家,在一個慈善晚會裡遇見令他驚為天人的女神蜜雪兒摩納漢,可惜的是女主角已經訂婚了。 克里斯伊凡使盡吃奶的力量想得到他那群冷血無感的朋友們的支持跟認同,於是他用盡他作家與生俱來的超級想像力,在他無厘頭創作世界裡,以不同的搞笑角色扮演演出,幻想出與女主角一幕幕宛如真實發生的小說情節,而在現實生活中,宛如情聖的文藝版美國隊長用著幾近柏拉圖式的愛情追求方式,一步步地接近他的女神蜜雪兒摩納漢,以奇幻無邊際的想像力遊走現實與虛擬空間,擄獲女主角芳心,最後是否能阻止蜜雪兒摩納漢與未婚夫走向紅毯呢?
2014
10/24
上映
有你,生命最完整

有你,生命最完整

The Best Of Me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劇情
道森和亞曼達高中時代是最引人注目的情侶,但他們生來似乎註定是兩條平行線。只因他們的姓氏:一個代表名門世家;另一個則是奧利安多鎮上最惡名昭彰的罪犯家族。不可能有交集的兩人,竟在十七歲那年不顧流言與反對,愛得青春濃烈、形影不離。然而,他們終究只是交錯而過,一樁意外,讓兩人在命運捉弄下不得不分道揚鑣。 二十年後,道森是在油田做粗活的工人,日子勉強餬口,但他仍對高中情人亞曼達念念不忘;亞曼達則和富有但疏離的老公困在一段令人窒息的婚姻裡,為了正值青春期的兒子,只好強顏歡笑。一場昔日好友的葬禮,讓亞曼達與道森意外在故鄉重逢。回憶過往的同時,他們發現彼此仍然深愛著對方。當生命再度交會,兩人該如何選擇?是再度錯過,還是不顧一切相守? 為了將尼可拉斯史派克的小說轉換成電影,麥可霍夫曼選擇把焦點擺在亞曼達和道森之間的愛情故事,比起原著,更加重他們的年輕時期。
2012
02/17
上映
重裝教士

重裝教士

Machine Gun Preacher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根據美國傳教士山姆奇德斯(Sam Childers)的自傳改編,由《口白人生》導演馬克佛斯特執導,《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傑瑞德巴特勒擔綱演出這位傳奇人物,再現他充滿勇氣與人性光輝的傳奇一生,另外,還有蜜雪兒摩納漢和麥可夏儂參與演出。 山姆奇德斯從小由有暴力傾向的父親與宗教狂熱的母親扶養長大,因此造成他充滿矛盾的性格,也導致他的人生充滿掙扎與困惑。也肇因於這樣的壓力,在少年時期結交惡友後,山姆奇德斯開始沉溺於毒品與聲色,甚至成為藥頭和飛車黨。 年少放縱的他長大後脫胎換骨,如新生般重新虔誠信耶穌,他接受旨意前往非洲,並在蘇丹設立一所孤兒院,組織民兵拯救上百位被迫成為兒童兵的當地孩童,以免受到受到叛軍的虐待和性侵。他越來越明白自己所肩負的天命,那就是不論付出多大的犧牲,他都要盡力保護無辜的孩童們!
2011
04/01
上映
啟動原始碼

啟動原始碼

Source Code

最新預告:啟動原始碼 預告
最新科幻動作驚悚鉅片《啟動原始碼》充滿驚心動魄又緊張刺激的懸疑轉折,以高智商又快節奏的情節挑戰觀眾對於時空概念的想像,描述一名美軍特種部隊上尉,被招募加入一場極機密的實驗計劃,卻發現自己身陷一起曲折離奇的特殊任務。 柯特史蒂文斯上尉(傑克葛倫霍 飾)在高速行駛的列車上驚醒,卻不知自己為何身在此處?對面坐著對他微笑直視的陌生女子克莉絲汀(蜜雪兒莫娜漢飾),顯然她認識他。柯特躲入洗手間,驚訝地發現鏡中的人不是自己,而他皮夾中的證件顯示他的身份竟是中學教師史恩,當他對週遭的一切毫無頭緒、百思不解時,整輛列車卻突然爆炸!
2010
12/17
上映
臨門湊一腳

臨門湊一腳

Due Date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臨門湊一腳 預告
《醉後大丈夫》導演陶德菲利普斯最新喜劇,由小勞勃道尼及查克葛里芬納奇主演,關於一場橫越公路的瘋狂之旅…。 彼得(小勞勃道尼飾)是一位性情略帶神經質的男子,某日他急著搭機趕回亞特蘭大陪妻子待產,在飛機遇上一心想成名的演員伊森崔布雷(查克葛里芬納奇飾),自此衰事不斷。就在一場混亂過後,兩人被趕下飛機並列入禁飛乘客名單。 最不幸的是,彼得皮夾、證件又通通被飛機載走,為了趕上小寶貝的誕生,彼得不得不搭上伊森這個討厭鬼的便車。 就這樣當神經男遇上怪咖男,一趟妙趣橫生的公路之旅,自此展開…。 本片堪稱另類公路電影,以瘋狂喜劇方式,描繪光怪陸離的美國文化現象。曾在大銀幕上扮演卓別林而獲奧斯卡提名的小勞勃道尼,曾以《福爾摩斯》拿下金球獎,這次頗有捲土重來之勢。本片另有《心靈傳奇—雷查爾斯的一生》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難得搞笑演出。導演陶德菲利普斯表示,他之所以喜歡公路電影,就是因為只要把他們丟入各式各樣的情境,然後再叫他們:「面對現實吧!」,接著,角色就可以發展許多可能性!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