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重裝教士
我要評分
重裝教士

重裝教士

Machine Gun Preacher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根據美國傳教士山姆奇德斯(Sam Childers)的自傳改編,由《口白人生》導演馬克佛斯特執導,《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傑瑞德巴特勒擔綱演出這位傳奇人物,再現他充滿勇氣與人性光輝的傳奇一生,另外,還有蜜雪兒摩納漢和麥可夏儂參與演出。

山姆奇德斯從小由有暴力傾向的父親與宗教狂熱的母親扶養長大,因此造成他充滿矛盾的性格,也導致他的人生充滿掙扎與困惑。也肇因於這樣的壓力,在少年時期結交惡友後,山姆奇德斯開始沉溺於毒品與聲色,甚至成為藥頭和飛車黨。

年少放縱的他長大後脫胎換骨,如新生般重新虔誠信耶穌,他接受旨意前往非洲,並在蘇丹設立一所孤兒院,組織民兵拯救上百位被迫成為兒童兵的當地孩童,以免受到受到叛軍的虐待和性侵。他越來越明白自己所肩負的天命,那就是不論付出多大的犧牲,他都要盡力保護無辜的孩童們!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