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5
05/08
上映
時空永恆的愛戀

時空永恆的愛戀

The Age Of Adaline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哈里遜福特、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香奈兒香水帥氣男星麥可俞斯曼主演。 20世紀初的一名女子艾黛蓮(布蕾克萊芙莉),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竟然奇蹟地容顏青春永駐。永不變老的她獨居多年,看盡歲月與生命的變遷,原以為生活將會無止盡地繼續下去,然而這一切,卻在邂逅了艾力斯(麥可俞斯曼 飾)後,竟改變了她永恆的命運。 電影中布蕾克將從20年代演到現代,劇組特別邀請曾以《紅磨坊》獲得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獎的安格斯史崔西,為她精心量身打造各時代的華麗服飾,各大時尚品牌更是得知布蕾克拍這部電影,都紛紛願意商借各是獨一無二的時尚衣服配件給她使用,整部電影光製作和商借的時代服飾、骨董配件首飾就至少價值上千萬台幣。
2014
02/21
上映
大夢想家

大夢想家

Saving Mr. Banks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2小時5分 冒險 喜劇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大夢想家》,由奧斯卡金獎影后艾瑪湯普森與影帝湯姆漢克分別飾演兩位經典人物,一位是作家P.L. 崔佛斯,另一位則是鼎鼎大名的華特迪士尼先生,故事描述當年迪士尼先生如何成功地將家喻戶曉的經典作品「歡樂滿人間」推上大螢幕的辛苦過程。 當年由P.L. 崔佛斯所創作的膾炙人口小說作品「歡樂滿人間」深深受到大人小孩的喜歡,就連一手打造全世界最歡樂的地方的迪士尼先生也不例外,他的女兒們懇求父親一定要將這個故事翻拍成電影,讓她們的想像成真。 為了履行與女兒的承諾,迪士尼先生費盡心力說服原著作者售出版權,沒想到這個承諾居然花了近20年的時間都尚未達成。固執保守的崔佛斯太太始終認定好萊塢電影的商業行為將會毀了筆中神奇褓母的創意,直到小說熱潮退去,利潤短缺的情況下,崔佛斯太太才勉強答應從倫敦飛去洛杉磯”聽一聽”迪士尼先生對於這部作品的規劃。 在她拜訪的短短兩個星期,迪士尼先生費盡全力,提出許多拍片方案,甚至找來薛曼兄弟作曲,但始終無法打動挑剔敏感的崔佛斯太太,正當迪士尼先生苦惱計畫一籌莫展之際,他從崔佛斯太太的作品中發現她童年的陰影,才終於打開她的心房,也完成了《歡樂滿人間》這部獲獎無數的經典電影。
2012
02/17
上映
重裝教士

重裝教士

Machine Gun Preacher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根據美國傳教士山姆奇德斯(Sam Childers)的自傳改編,由《口白人生》導演馬克佛斯特執導,《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傑瑞德巴特勒擔綱演出這位傳奇人物,再現他充滿勇氣與人性光輝的傳奇一生,另外,還有蜜雪兒摩納漢和麥可夏儂參與演出。 山姆奇德斯從小由有暴力傾向的父親與宗教狂熱的母親扶養長大,因此造成他充滿矛盾的性格,也導致他的人生充滿掙扎與困惑。也肇因於這樣的壓力,在少年時期結交惡友後,山姆奇德斯開始沉溺於毒品與聲色,甚至成為藥頭和飛車黨。 年少放縱的他長大後脫胎換骨,如新生般重新虔誠信耶穌,他接受旨意前往非洲,並在蘇丹設立一所孤兒院,組織民兵拯救上百位被迫成為兒童兵的當地孩童,以免受到受到叛軍的虐待和性侵。他越來越明白自己所肩負的天命,那就是不論付出多大的犧牲,他都要盡力保護無辜的孩童們!
2012
02/10
上映
歷劫重生

歷劫重生

Take Shelter

本片描繪工人階級家庭的一家之主柯蒂斯是一位好爸爸、好丈夫,但他飽受恐怖夢魘已久,夢境中時常出現關於巨大毀滅性風暴。他認為這是一種末日預言,一場前所未有的巨大風暴將來襲,並威脅到他寧靜的家庭生活。 表面上柯蒂斯全力地捍衛家園,包括妻子薩曼莎,以及6歲聽障的女兒漢娜。不過,最令柯蒂斯擔心的是,即將對抗的風暴是真實的風暴,還是自己內心的風暴
2009
04/10
上映
愛‧從心開始

愛‧從心開始

Last chance Harvey

上映日期:2009-04-10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2009年最溫暖的愛情喜劇 ★2009年金球獎提名最佳喜劇男女主角 達斯汀霍夫曼、艾瑪湯普森,奧斯卡金獎影帝、影后首次合作飆戲,他們的演技經驗造就這部片的不平凡,在喜劇中體驗生活的際遇,看完讓人心中泛起溫暖的迴響。 辛苦了大半輩子,中年男子哈維(達斯汀霍夫曼飾)卻遇上了人生最低潮的時刻…… 哈維為了參加女兒的結婚典禮,不遠千里從紐約趕往倫敦,卻得知女兒要由繼父領上紅毯,讓他的滿心喜悅轉為苦澀。 禍不單行,哈維為了女兒的婚禮利用週末來到倫敦,而早已將哈維列入心頭黑名單的老闆,竟因此在電話中就開除了哈維。 面對親情與事業的雙重打擊,沮喪的哈維在機場獨自傷心,卻因此遇上了一個與他同病相憐的女子─凱特(艾瑪湯普森飾),兩顆疲憊的心,能夠因此重新找到愛與前進的動力嗎?2009年最溫暖的愛情喜劇,等著你來溫暖你的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